//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182

符文:16

=.=好多好吃的....可恶啊...看着都又饿了{:10_409:}
发表于 2012-4-26 14:40:5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5%87%89%E5%AE%AB%E6%98%A5%E6%97%A5-5966/hero/17957928[/armory]

帖子:4876

符文:162

九郎道雪 发表于 2012-4-26 14:40
很久以前谈过一次几乎没见过面的异地恋,下个月5号是我失恋第1000天。

这个,那个,这种你体会不到的,等你回国了交往了,你就会深有感触!当然也预祝你遇到一个好女孩。
发表于 2012-4-26 14:41:2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iNiWoLfLi-1566/hero/41161548[/armory]

帖子:5672

符文:454

坏小鱼 发表于 2012-4-26 15:40
出国今年可能出不成了,申请出了点问题,全军覆没
计划全打乱了

人生不如意者十有八九,不过是你的总归是你的,跑都跑不掉。塞翁失马的道理大家都懂,只是情绪的确会受到影响..不管怎么样,人在做,天在看。今年失败了,明年再来~
发表于 2012-4-26 14:43:1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5672

符文:454

kurogoss 发表于 2012-4-26 15:40
=.=好多好吃的....可恶啊...看着都又饿了

这帖子就是为了刺激大家食欲好好吃饭而存在滴~~
发表于 2012-4-26 14:44:5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5672

符文:454

李小狼 发表于 2012-4-26 15:41
这个,那个,这种你体会不到的,等你回国了交往了,你就会深有感触!当然也预祝你遇到一个好女孩。

哎..我活了一把年纪..还没体会过爱情的滋润呢..
发表于 2012-4-26 14:45:3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4876

符文:162

九郎道雪 发表于 2012-4-26 14:45
哎..我活了一把年纪..还没体会过爱情的滋润呢..

回国就好啦,广大中国少女期盼你的归来,在日本还是学习吧!
发表于 2012-4-26 14:50: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iNiWoLfLi-1566/hero/41161548[/armory]

帖子:1832

符文:51

楼主教我蜜汁鸡腿怎么做!一个人在国外天天外卖不好吃啊!!!
发表于 2012-4-26 14:50: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美国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ncent-1805/hero/51965126[/armory]

帖子:5672

符文:454

李小狼 发表于 2012-4-26 15:50
回国就好啦,广大中国少女期盼你的归来,在日本还是学习吧!

前些天我的一个日本朋友说有个日本妹子对我有兴趣...我实在是没做好心理准备..
发表于 2012-4-26 14:52:0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5672

符文:454

vincentthd 发表于 2012-4-26 15:50
楼主教我蜜汁鸡腿怎么做!一个人在国外天天外卖不好吃啊!!!

小鸡腿小心剔骨,留下鸡腿肉(剔骨的时候别切碎了,保证鸡腿肉的完整),然后用洋葱末、姜片、料酒、盐、胡椒粉腌半个小时。平底锅放底油,鸡腿肉下锅煎到双面金黄捞出备用。然后锅放底油,下葱段、姜片、蒜瓣爆出香味之后把鸡腿肉下进去炒,同时倒入叉烧酱(没有的话也无所谓),放白糖(多放)、蜂蜜,然后下热水小火慢慢煮,当汤汁很少的时候开大火收汁至粘稠,让汤汁裹在鸡腿肉上面,临出锅的时候撒点鸡精拌匀就好了。
发表于 2012-4-26 14:58:2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33958

符文:34353

咳咳、以后雪糕就是本宫的御用厨师了。特赐你称号为《碧酱后宫御用大厨》
发表于 2012-4-26 14:59:0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4876

符文:162

九郎道雪 发表于 2012-4-26 14:52
前些天我的一个日本朋友说有个日本妹子对我有兴趣...我实在是没做好心理准备..

日本妹子,没见过真人。就在电视里看到过
发表于 2012-4-26 14:59: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iNiWoLfLi-1566/hero/41161548[/armory]

帖子:5672

符文:454

碧翎珂 发表于 2012-4-26 15:59
咳咳、以后雪糕就是本宫的御用厨师了。特赐你称号为《碧酱后宫御用大厨》

得~一下子从坤宁宫调到御膳房了,这地位降的够快的...碧酱你这是把我当丫鬟使唤啊~
发表于 2012-4-26 15:01: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1832

符文:51

九郎道雪 发表于 2012-4-25 22:58
小鸡腿小心剔骨,留下鸡腿肉(剔骨的时候别切碎了,保证鸡腿肉的完整),然后用洋葱末、姜片、料酒、盐、 ...

记下了,明天下班试试
发表于 2012-4-26 15:02: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美国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ncent-1805/hero/51965126[/armory]

帖子:5672

符文:454

李小狼 发表于 2012-4-26 15:59
日本妹子,没见过真人。就在电视里看到过

都是一个脑袋两条腿..不说话和中国人么区别。
发表于 2012-4-26 15:02: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5672

符文:454

vincentthd 发表于 2012-4-26 16:02
记下了,明天下班试试

做好了也上传分享嘛~~
发表于 2012-4-26 15:02:4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