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351

符文:472

16#
千两狂死郎 发表于 2023-12-25 13:31
今天看新闻,有个幼儿园小男孩送给小女孩两根100克金条

可爱的小熊来啦,金条很值钱的
发表于 2023-12-26 08:46:4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351

符文:472

17#
小菠萝nn 发表于 2023-12-25 13:32
伯爵大人看来颜值不高啊,想我当年都是女生给我转账求着我给她买玫瑰,从来没自己掏过钱

哈哈,你拉倒吧,你现在是吹牛大王了,还给你花钱,我不信
发表于 2023-12-26 08:47:2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351

符文:472

18#
小笨小苯 发表于 2023-12-25 14:52
从没过情人节的路过

没事的,你还有机会,等下一年的2月14就是情人节了,还有1个月
发表于 2023-12-26 08:48:1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351

符文:472

19#
落单的浪漫 发表于 2023-12-25 17:42
那你找个愿意给你送花的男的嘛,转手送女票,一举两得,男女通吃

哇!看看是谁来了,浪漫大佬,给浪漫大佬请安,哈哈,有一年没见你了,估计你在忙工作吧。天冷了要注意保暖呦~~你这个主意不错,我邪恶的笑了
发表于 2023-12-26 08:49:4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351

符文:472

20#
小兔小雪 发表于 2023-12-26 08:46
快去看看小兔子的审美!!!等了你一晚上呢

好的,伯爵大人现在去看看。最近有点忙
发表于 2023-12-26 08:50:1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2102

符文:480

21#
邪惡血族伯爵 发表于 2023-12-26 01:48
没事的,你还有机会,等下一年的2月14就是情人节了,还有1个月

算了吧,情人节对我来说没啥意义
发表于 2023-12-26 14:26:5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我永远喜欢远近渔!

帖子:1351

符文:472

22#
小笨小苯 发表于 2023-12-26 14:26
算了吧,情人节对我来说没啥意义

别啊,一年当中就一天是情人节,不得把握一下,约妹子出来吃个饭,谈一下理想,说说话,最起码有个妹子陪自己说说话。
发表于 2023-12-27 09:10: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