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494

符文:3

发表于 2023-8-16 20:47: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本帖最后由 greathoo 于 2023-8-17 07:06 编辑

这两个手套咋样?ama的技能手套
击退对标枪有用么?

111.png


222.png


帖子:579

符文:18

2#
无图无真相呀!
发表于 2023-8-16 20:50: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359

符文:47

3#
图呢?属性?

帖子:7365

符文:1050

4#
楼主图呢?
发表于 2023-8-16 22:30:4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伯爵大人品尝高脚杯中的血.看着窗外雷雨交加.陷入了沉思......

帖子:1389

符文:7

5#
加电抗的话就牛逼了,至少3000R
发表于 2023-8-16 22:48:5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542

符文:32

6#
2标枪20提速为基础~~~~~~~~~
发表于 2023-8-17 02: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ID=黄猿#3906

帖子:74

符文:2

7#
英文差了点,看不懂,哈哈
发表于 2023-8-17 13:54:0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10

符文:13

8#
第一个要是标枪就值钱了 中大符 第二个只能算基础款 中小符差不多。。可能说的不对请楼下大神指点
发表于 2023-8-17 14:01:3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897

符文:23

9#
都是自用,弓那个没吸蓝,元素弓和物理弓都用不上,标枪那个是基础款,击退给弓马用的,这两个手套技能换一下会好很多
发表于 2023-8-17 14:45: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877

符文:191

10#
没啥用乐,第二个基础是对,其他属性没用,还不如蓝的3标枪20速
发表于 2023-8-17 15:12: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2691

符文:16

11#
第一个吸血换成吸蓝也不错的  吸血不太有用
第二个基础款自用吧
发表于 2023-8-17 17:27:0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SkylineLab#4330
Season-II
30#:牛场*2,超市*1,劳模背后箱子*1,地穴*1
31#:牛场*2
29#:超市*2,牛场*1
28#:牛场*1,超市*1,蜘蛛森林恐怖地带*1
27#:劳模瘸子*1,地穴*1
26#:牛场*1
20大:泰瑞尔之力,格叔杖*2(其中一个是全满变),高祖,死亡之斧,破隐2/1/50,铁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