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0740

符文:38

61#
wu4498 发表于 2023-3-7 12:32
楼主辛苦啦!好文!特别是对于“影散”和“武器格挡”的理解和运用非常给力。我是另一种怕死的思路。。。追 ...

我理解的是:

电免怪减57/5,非电免怪减57。

副手还有用凤凰的,所以156/146 自选

帖子:1139

符文:35

62#
马儿你快快跑 发表于 2023-3-7 09:25
我是这么想的 ,在免疫怪面前
不算触发瘟疫的将抗情况下,
一共-35电抗

我认为没有太多的区别。毕竟与直接攻击不同,释放陷阱和陷阱攻击是两个概念。
发表于 2023-3-7 12:51:5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1139

符文:35

63#
antsZ 发表于 2023-3-7 12:40
我理解的是:

电免怪减57/5,非电免怪减57。

哦哦,那我对减抗诅咒的理解没错啦。非电免怪不去考虑,你的影散加格挡流已经没有太多技能点选择手榴弹了。主要还是电输出。副手用凤凰我的刺客没有试过,火法和标马用起来给力。但刺客的尸爆会不会影响凤凰的救赎回复?
发表于 2023-3-7 12:56: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10740

符文:38

64#
wu4498 发表于 2023-3-7 12:56
哦哦,那我对减抗诅咒的理解没错啦。非电免怪不去考虑,你的影散加格挡流已经没有太多技能点选择手榴弹了 ...

凤凰前面配装用到 后面蓝堆到1000+ 不用切副手
~~~一趟动感 用不了几个药瓶~~~

帖子:1139

符文:35

65#
antsZ 发表于 2023-3-7 12:58
凤凰前面配装用到 后面蓝堆到1000+ 不用切副手
~~~一趟动感 用不了几个药瓶~~~

说实话你的影散+格挡给我开了一条思路,鉴于网络及手残硬伤,我可能不会选择格挡。但影散真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续航一直是陷阱刺的痛,不管蓝红。。。
另外,关于净化光环,15级-76,16级和17级都是-78,两者的差异仅仅是30.6和32码的范围差别。所以建议新朋友们做到16级就可以啦,不一定非要追求17级。
发表于 2023-3-7 13:05:3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1139

符文:35

66#
Tobier 发表于 2023-3-4 13:21
装备:头:GLF in 电珠项链:2技能 20FCR 全抗爆电抗
戒指:双乔丹
衣服:法铠谜团

能不能欣赏一下你的链子。。。。。
发表于 2023-3-7 13:09:0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10740

符文:38

67#
wu4498 发表于 2023-3-7 13:05
说实话你的影散+格挡给我开了一条思路,鉴于网络及手残硬伤,我可能不会选择格挡。但影散真可以解决很多 ...

蓝红问题 还一种玩法。。。。多开

哇哈哈哈哈


净化光环问题可以技能模拟器自行选择,前面我也提到了双瘟疫31级即可。

帖子:1139

符文:35

68#
antsZ 发表于 2023-3-7 13:09
蓝红问题 还一种玩法。。。。多开

哇哈哈哈哈

双持瘟疫就基本不考虑多少级啦。你的这种武器配装(瘟疫+冷静)才考虑。
发表于 2023-3-7 13:15:3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10740

符文:38

69#
wu4498 发表于 2023-3-7 13:15
双持瘟疫就基本不考虑多少级啦。你的这种武器配装(瘟疫+冷静)才考虑。

没看2楼?~~~~~~


帖子:2921

符文:10

70#
歪歪的走路 发表于 2023-3-7 08:27
请教各位大佬,陷阱刺客输出手法怎么打,放雷光,然后电网?都用啥技能?

4雷光+1死亡,基本是这种配置,陷阱角度很重要,跟法师直闪一个道理
发表于 2023-3-7 15:31:4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2921

符文:10

71#
wu4498 发表于 2023-3-7 13:09
能不能欣赏一下你的链子。。。。。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23-3-7 15:35:4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1139

符文:35

72#

这条链子是绑人的吗?
发表于 2023-3-7 16:53:3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2997

符文:11

73#
Tobier 发表于 2023-3-7 15:31
4雷光+1死亡,基本是这种配置,陷阱角度很重要,跟法师直闪一个道理

陷阱什么角度好
发表于 2023-3-7 16:56: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2921

符文:10

74#
tanyun 发表于 2023-3-7 16:56
陷阱什么角度好

我习惯放在怪物堆一个角的边缘
发表于 2023-3-7 17: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2921

符文:10

75#
wu4498 发表于 2023-3-7 16:53
这条链子是绑人的吗?

因为这个链子,玩的刺客
发表于 2023-3-7 17:27: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