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463 - 回复: 24

帖子:70572

符文:0

发表于 2023-1-2 10:04: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本帖最后由 消息中心 于 2023-1-2 10:05 编辑

@woody__chen 圣诞节礼物收到啦^_^。
昨天回家,结果我家里人没帮我去快递点拿,今天早上才去拿到,但是……我已经走了。
不知道茶叶是什么味道,只能下次回家尝了。
我一直以为印字真的会是【第一那啥】呢。哈哈。
WechatIMG1392.png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帖子:90578

符文:6001

2#
你是全村的希望,我是领导的心腹(大患)
发表于 2023-1-2 10:10: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70572

符文:0

3#
盖尔加了个朵 发表于 2023-1-2 10:10
你是全村的希望,我是领导的心腹(大患)

这不是挺好的嘛。
发表于 2023-1-2 10:17: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帖子:117069

符文:7460

4#
原来你们都在西蜀
发表于 2023-1-2 12:19: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70572

符文:0

5#

你不也是四川的吗?
发表于 2023-1-2 14:04:2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帖子:199471

符文:145476

6#
两个变态
发表于 2023-1-2 14:09:1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IT IS MEANT TO BE.

帖子:70572

符文:0

7#

只有变态才会说别人是变态。
发表于 2023-1-2 14:46:5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头像被屏蔽

帖子:143715

符文:1313

8#
无论别人送你啥,你总是这个表情
发表于 2023-1-2 16:26: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70572

符文:0

9#
仲二楼 发表于 2023-1-2 16:26
无论别人送你啥,你总是这个表情

说明我是一个始终如一的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发表于 2023-1-2 16:32:1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帖子:3741

符文:188

10#
我本来挑了一个【成都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出院留念】,卖家不给我发货
发表于 2023-1-2 16:39: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天津
过去,每个村庄都有一个白|痴。 有了互联网,村里的白|痴们组成了自己的村庄。

帖子:70572

符文:0

11#
woody__chen 发表于 2023-1-2 16:39
我本来挑了一个【成都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出院留念】,卖家不给我发货

卖家可能是知道你已经有了,所以才不发给你的。
发表于 2023-1-2 16:44:0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帖子:216137

符文:5737

12#
久闷久泡,不苦不涩,浓郁的枣香味.
发表于 2023-1-2 17:03:4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90893

符文:15459

13#
呼吸总是行家
发表于 2023-1-2 17:35: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70572

符文:0

14#
带走你的呼吸 发表于 2023-1-2 17:03
久闷久泡,不苦不涩,浓郁的枣香味.

不学好,这么黄的段子你从什么地方看到的?
发表于 2023-1-2 18:25:1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今夫平居里巷相慕悦,酒食游戏相征逐,诩诩强笑语相取下,握手出肺肝相示,指天日涕泣,誓生死不相背负,真若可信。一但临小利害,僅如毛发比,反眼若不相识,落陷阱,不一引手救,反挤之又下石焉者,皆是也。此宜禽兽夷狄所不忍为,而其人自视以为得计。

帖子:1592

符文:210

15#
本帖最后由 不负____不负___ 于 2023-1-2 21:16 编辑

消息总的礼物终于找到了,要不然陈老板会变态给你看的
发表于 2023-1-2 21:15: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