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3326

符文:8343

发表于 2019-12-5 17:49:5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本帖最后由 霸气无双yong 于 2019-12-5 17:59 编辑

【时装秀】大事件:威斯特玛与野蛮人的感恩节和解
正面

拉基斯幻化正面.jpg


背面

拉基斯幻化背面.jpg



娱乐场景【大事件】

大家好,我是庇护之地上的一位野蛮人,我是一名奈非天,我响应先祖布尔凯索的召唤,来涤荡庇护之地上的邪恶,当然,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也成功了,消灭了肆虐庇护之地上的七魔神以及死亡天使马瑟尔。
但是,我一直不解的是,为何野蛮人和威斯特玛这个世仇的心结始终伴随着我们野蛮人一族,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威斯特玛与我的先祖们之间的大战,双方是两败俱伤。引发战争的世界之石在被大天使泰瑞尔摧毁后,我们的祖先们的使命似乎消失了,但是,在血液里的世仇,仍旧在顽固着。
要保护庇护之地,需要大家团结起来,我也听说了发生在巴斯廷要塞以及威斯特玛城那些威斯特玛战士们英勇抗击邪恶的事迹,我对他们由衷的敬佩,但是我的族人仍旧对他们敌视着,这些都困扰着我,使我夜不能寐。
于是,我踏上了寻找之路,我要找寻威斯特玛,尤其是拉基斯的踪迹,我要追求亚瑞特先祖们的回音,我要弄清楚历史上的心结。
我先是来到了科乌斯遗迹,据说这里安葬着拉基斯,我要在这里寻找拉基斯的遗产。

追寻答案.jpg


我很幸运,我找到了拉基斯的全套盔甲--拉基斯的守护,当我穿上这套盔甲的时候,似乎拉基斯的灵魂在我体内产生了回响,“你好,野蛮人,不,我应该称你为庇护之地最伟大的斗士,我是拉基斯,威斯特玛的创建者,当你穿上我的遗产后,你就会明白我的目的。是的,我清楚知道你的心里有什么困惑,与你的祖先们之间的战争,是在错误的方式下,没能沟通到位的结果。我通过奈非天遗迹的研究,得知了世界之石的存在,我知道,当时我的内心十分渴望力量,但是我的本心,是为了庇护之地上的和平,并不是想据为己有。你应该清楚,当时我们的家园经常出现的各种怪物,我们的刀剑对他们几乎是免疫的,庇护之地上的战士们,需要远古的力量,而远古的力量之源,就是世界之石的力量,请原谅威斯特玛,对你们部族造成了很大的伤亡,我应该积极对话,而不是意欲征服你们,我对你们有误解。经过了无数岁月,我也明白,庇护之地的真正力量,也许不在世界之石,而是在我们的内心!希望你能在未来的时间里,化解威斯特玛与你们部族的仇恨,团结庇护之地所有心存正义的力量,维护我们庇护之地的安宁!谢谢你的到来,我还会赠与你一个礼物,看,他已经在你的头顶了,愿我的祝福庇护着你!“

开始.jpg


这是多么珍贵的馈赠呀,身着拉基斯全套的装备,笼罩上拉基斯的祝福,我似乎理解了威斯特玛王拉基斯的内心。

我继续前进,我要去亚瑞特遗址寻找我的族人们。

在赛斯切隆废墟,我遇到了我的三个兄弟,他们是先祖的灵魂转世,塔力克、马道克还有科力克,他们对我的到来万分欢迎,也自豪的宣称,我们野蛮人一族拯救了庇护之地。我耐心地与他们交流着,诉说着我在拉基斯墓的探索,并向他们展示拉基斯的遗产和馈赠,他们开始怒气冲冲,但随着我的解释,心里逐渐平复,他们也知道,两败俱伤的结果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但过往终究过去,前方的道路需要我们的所有人的团结,才能攻克时艰!

相遇.jpg


我对我的三位兄弟说:”我有个提议,这不感恩节到了嘛,我们去捉很多火鸡,然后带到巴斯廷要塞,带到威斯特玛,和他们一起过感恩节!感恩节,真是个好日子,也正是一个大家互相感恩,互相和解的日子!“

对呀,三位兄弟表示非常赞同!

于是,我们踏上了捉火鸡的旅程。


吃鸡1.jpg


看来奔着善良的目的的人,都是很顺利,我们找到了很多火鸡,是很多!

吃鸡2.jpg


好了,火鸡捉的已经够多了,我们都快背不动了,我们的力量是多么的大呀,可见我们捉了多少火鸡,应该够一千人吃一顿饱饭了吧!

吃鸡3.jpg


我们来到了巴斯廷要塞,还好,这是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也是我和巴斯廷要塞将士们并肩战斗的地方,威斯特玛的战士们多数已经淡忘了那段惨痛的历史,包括他们曾经死于那场战争的科斯克王,威斯特玛战士们对于我的三个兄弟的到来十分热情,大家一起帮忙在篝火上烧烤火鸡,一起庆祝感恩节,更是一起庆祝我那努力争取的和解!!!

烤鸡1.jpg

来,我们最最勇猛的野蛮人兄弟,来,一起喝酒,
威斯特玛的兄弟们很是豪爽,为了庆祝和解,巴斯廷要塞的军需官打开了数坛珍藏多年的醇香无比的美酒,来兄弟,一起喝!干杯!!!!干杯!!!

来喝点.jpg


苦于身体的劳累,我们威斯特玛的兄弟们不甚酒力,神情有些恍惚,但是仍然是祝福着我们所有人,为牺牲的人,为活着的人,干杯!!!!

来喝点1.jpg


真是够意思的兄弟,太给力了,这边林登都转过头说,好样的好样的,就冲这喝酒的样子,我给你们竖起大拇指!!!!

艾莲娜也感动的流泪了,大家真好,为了庇护之地,为了团结,我也来一杯!!!!!

那边寇马克把头扭在一边悄悄地掉眼泪,真是一个感人的感恩节啊,多少年的世仇,多少年的风雨,威斯特玛与野蛮人部族的仇恨,终于化解了,我真是由衷的感动,呜呜呜呜呜!我要高兴呀!

而我,身着拉基斯全套遗产的装备,笼罩着威斯特玛王的祝福,将和我的战友们,致力于维护庇护之地的和平与安宁!

在此,我代表野蛮人部族,联合代表庇护之地上所有的心存正义之人,我们发誓,邪恶不除,战斗不止!!!!!


点评

脱轨de心  特别说明:该主题严格意义上属情景剧幻化,所以除活动分外予以另外的创作分奖励。  发表于 2019-12-6 11:38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脱轨de心 + 15 感谢分享

总评分:  符文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探秘暗黑不朽听我聊暗黑设定故事点击下方
↓                ↓                  ↓
cc直播:霸气无双yong的暗黑探秘故事

帖子:8196

符文:1209

2#
哈哈哈~我来抢个二楼啦
发表于 2019-12-5 18:33: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帖子:23853

符文:8986

3#
我去,好长 ,赞一个
发表于 2019-12-5 20:36: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7309

符文:4345

4#
支持,相当优秀的幻化情景文。
发表于 2019-12-6 02:33:2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帖子:2445

符文:57

5#
厉害厉害,不愧是霸气总
发表于 2019-12-6 12:21: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198788

符文:128261

6#
霸气总,写得真好啊
发表于 2019-12-6 12:32: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帖子:15

符文:59

7#
这是对地图很有研究的大佬
发表于 2019-12-6 12:34: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5955

符文:1240

8#
前排抢小板凳呀
发表于 2019-12-6 12:38:3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帖子:139967

符文:1474

9#
有心了霸气总
发表于 2019-12-6 13:06: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1325

符文:1685

10#
他们抓的是双刀火鸡吗?
发表于 2019-12-6 13:07: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0368

符文:51

11#
霸气大佬霸气无双啊!
发表于 2019-12-6 13:18: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8

符文:25

12#
6666666666
发表于 2019-12-6 13:25: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16452

符文:3961

13#
先祖在忽悠着你
发表于 2019-12-6 13:39: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29

符文:40

14#
非常有意思
发表于 2019-12-6 13:44: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海南

帖子:6048

符文:463

15#
牛啊
发表于 2019-12-6 14:15: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