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2

符文:15

61#
好的,我知道了
发表于 2018-2-28 08:11: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头像被屏蔽

帖子:532

符文:0

62#
这是拿来打单人45层的么?
发表于 2018-2-28 08:27: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签名被屏蔽

帖子:38

符文:20

63#
试一下3刀流60层无脑
发表于 2018-2-28 09:07: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12

符文:50

64#
这应该是做无套装45大米随便配的装
发表于 2018-2-28 09:10: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徽

帖子:462

符文:521

65#
霜然的冰元素伤高于护腕的火元素伤 这是个硬伤 而且没有对戒加成 散件意义不大 面板打90+都是碾压的
发表于 2018-2-28 09:59:0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91

符文:67

66#
ginger852 发表于 2018-2-27 16:45
求大大来一篇奶僧的攻略,傻傻萌新不懂的太多。。

奶僧就是堆球回,吸怪放证
发表于 2018-2-28 10:03: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145

符文:2006

67#
比较蛋疼,太古杨弓然后给你去乱来一堆不知所谓的装备,其实特么的秀杨弓的
发表于 2018-2-28 10:22: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haihai-5211/46941431[/armory]

帖子:54

符文:25

68#
这么高的属性都能打105了,你才打45层还来炫耀?
发表于 2018-2-28 10:55: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0

符文:20

69#
尼玛太古杨弓玩散件45层,流弊……
发表于 2018-2-28 10:58: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西

帖子:111

符文:51

70#
注意卡下火元素其实很好过了
发表于 2018-2-28 11:15: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13155

符文:255

71#
已经打过,谢谢大佬的指点
发表于 2018-2-28 11:44: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西

帖子:6051

符文:3747

72#
唉,国服的比美服的简单太多了~
发表于 2018-2-28 14:36: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E7%A7%8B%E9%A3%8E%E7%A7%8B%E9%9B%A8-5773/48506016[/armory]

帖子:25

符文:23

73#
太古杨工怎么出的。。。。
发表于 2018-2-28 14:56: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帖子:2

符文:8

74#
洒币,挑战尼马
发表于 2018-2-28 15:01: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2

符文:8

75#
纯洒币,还他马的在哪炫耀
发表于 2018-2-28 15:02: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