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966

符文:45

16#
看完回的,先不管怎么样,人家写这样多出来就很不容易。谢谢。
发表于 2012-3-21 18:07:3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armory]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good-3418/hero/67818804[/armory]

帖子:347

符文:54

17#
第10点太靠谱了,我升级的时候看到怪物猎人就想追着打死,尤其是小号速度通关的时候,感觉这样太浪费时间了。确实,冲级的过程中,小怪掉落的确不是需要注意的,可能在很短的时间段后就会接触更高等级的BOSS,装备会很快替换。任务所带来的经验相对杀怪来说多太多了,跑任务通关尸王道。
楼主的帖子太棒了,肯定能为那些想快速冲击的筒子们提供很大帮助。
发表于 2012-3-21 18:07:5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uoke-1131/hero/78186[/armory]
俺也疯狂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技术贴!尼玛这才是技术贴!再一点就是升级快玩完全取决有玩的人有没有时间 没有时间玩
一切都是空谈
发表于 2012-3-21 18:08: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黑龙江

帖子:1605

符文:66

19#
很多TIPS都不错,值得学习
希望凯恩多一些这种技术性文章

PS:楼主不用理那些喷子啦,希望你继续留在凯恩
发表于 2012-3-21 18:09:2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stricken-5239/25076387[/armory]

帖子:1687

符文:8

20#
这是我在凯恩以来见过的除车大的技术帖外最好的文章了,可惜以后也许再也看不到了。。。
发表于 2012-3-21 18:18: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帖子:217

符文:5

21#
lz思路可以,但我觉得用如此简单的一次多项式拟合会误差巨大
因为等级提升的难度想必应该不会是不变的(也就是升级的速度不是线性的)
况且数据点太少,说白了参考价值不大
后期每个职业的难度估计也不同,所以前期没什么难度情况下大家速度差不多并不能说明后面也是。
不过总而言之,lz的想法是很好的,在正式开服之后可以采集大量更全面的数据做建模分析
发表于 2012-3-21 18:19:5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3012

符文:298

22#
这个满不错的      
发表于 2012-3-21 18:23:2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流光容易把人抛。

帖子:1395

符文:5

23#
虽然我不懂楼主在说什么。但是这么多字总感觉是很厉害的样子。要顶!
发表于 2012-3-21 18:26: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122

符文:0

24#
分析的有道理,lz辛苦。
每个职业的升级速度差不多,应该也是暴雪的调整本义
发表于 2012-3-21 18:30:1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新疆
http://db.d.163.com/calculator/monk.html#WUgTRh!eTb!YYacba
shiftli1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25#
楼主精神可嘉,可是说实话这玩意没用,而且一点都不靠谱,用beta这点内容数据作分析很不可靠谱。
发表于 2012-3-21 18:30:5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帖子:4243

符文:62

26#
写的太棒了。收藏了收藏了。
发表于 2012-3-21 18:35:1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5402

符文:97

27#
太强了,有数据有图表,有结论,有要点...
发表于 2012-3-21 18:36: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宁夏
雲無盡#3100

帖子:1687

符文:8

28#
好吧,首发不纠结了,职业:武僧,性别:女,姓名:Felice
发表于 2012-3-21 18:39:3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帖子:7002

符文:541

29#
好长,但是看完了~。
发表于 2012-3-21 18:40:1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阿酱虐我千百遍,我待阿酱如初恋。

帖子:479

符文:23

30#
就冲楼主为了写这篇文章练了那么多小号,值得敬佩
发表于 2012-3-21 18:40:3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E9%9B%AA%E7%84%A1%E7%96%86-3545/hero/30928514[/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