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7753

符文:192

本帖最后由 野蛮之δ斧 于 2012-4-29 05:41 编辑

1lice19821120@163.com
2野蛮之δ斧
3单身好
4找不到
5

P1060983_HZP.jpg


55555.JPG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额头好高  发表于 2012-11-3 09:37
已有 2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四處遊蕩的風 + 10 哼哼,我才不要!

总评分:  + 10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1 18:07:5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106

符文:6

psu[4].jpg
1、论坛ID   灰暗夜曲
2、论坛昵称 夜曲
3、是否单身 否
4、你期望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
哈哈,已经有了哦,我很满意
5、给广大同胞一句话
加油,看准了就动手啊,手快有手慢无,呵呵。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我是来看评论的  发表于 2012-11-3 09:38
teiei  快去鉴定下DNA吧,别是失散多年的亲妹子。  发表于 2012-7-13 11:12
default_Chao  的确。。。眼睛 鼻子 嘴巴 脸型 怎么看怎么像  发表于 2012-5-4 21:00
野蛮之δ斧  有夫妻相  发表于 2012-4-22 17:39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2 13:42:4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

帖子:2261

符文:42

1.黑暗流浪者
2.无
3.是
4.希望孝顺
5.平时不照相,好不容易找了张合影的。右边第2个了
psu.jpg


6.随缘吧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这怎么找  发表于 2012-11-3 09:39
ly910716@163.co  躲最后那个吗..  发表于 2012-4-30 02:29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3 18:28: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4243

符文:62

更新一张今天刚拍的儿子照片

本帖最后由 xuxin325 于 2012-5-3 19:12 编辑

这个还有效吗?
我也来自曝下。哈哈

1、xuxin325(其实我想改成徐州の鑫)
2、徐州の鑫)
3、已婚。女人们。你们没机会了
4、胖子
5、图片如下
6、大家5.15开搞啊。。。~

我和媳妇结婚前
鑫.png


儿子出浴~
儿子.jpg


儿子百天的时候我跟儿子的合影
我跟儿子.jpg


现在儿子已经9个多月了。时间过的好快。。

DSC_4027.jpg

更新一张今天刚拍的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好幸福  发表于 2012-11-3 09:39
囧乐大典  鸟巢!!你儿子威武……  发表于 2012-5-7 17:30
阳光的油彩  儿子真萌!  发表于 2012-5-6 20:59
爱岩  太可爱了。。。。。。。。。  发表于 2012-5-3 18:34
万物不争  宝宝的浴照太可爱了!  发表于 2012-4-29 13:50
zplitx  小象小象啊~  发表于 2012-4-29 00:09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nbcool + 20 太乖了 哈哈
怀心肠的竹子 + 5 很给力!
昵称830628 + 10 很给力!格式需要编辑一下

总评分:  + 30  符文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4 10:24:3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274

符文:11

本帖最后由 疾掠如火 于 2012-4-25 17:50 编辑

ID:疾掠如火
身份:是神马?可以吃么。。身份证我有哦
特点:不怕冷!
喜好:新鲜事物。。。还有。。我喜欢旅游跟宅。。。
期望:万事顺心,认识不认识的都身体健康!

PS:我不是中年大叔5555555555555555555
large_1231p56.jpg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胖了  发表于 2012-11-3 09:40
shenhaiyu  头像。。。是你么  发表于 2012-5-24 15:00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4 20:04:2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帖子:199

符文:11

1.雷电骑士
2.雷电骑士
3.单身几年了
4.求妹子带走,可惜一直无人认领
5.祝福大家都早日成家!
psb.jpeg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健身的肯定  发表于 2012-11-3 09:40
已有 2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xuxin325 + 2 裤腰带换了再求妹子。白色的裤腰带就想泡妞.

总评分:  + 2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5 00:47:2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帖子:2514

符文:305

本帖最后由 万物不争 于 2015-4-5 23:04 编辑

1、万物不争
2、上善若水、万物不争
3、否
4、嘿嘿……不说

自己比较满意的一张照片~

自己比较满意的一张照片~

青岛旅游的时候~海风好大!

青岛旅游的时候~海风好大!

海水第一浴场~大海真好~~不会游泳的可怜孩子只敢抱着游泳圈~>___<~

海水第一浴场~大海真好~~不会游泳的可怜孩子只敢抱着游泳圈~>___<~



好吧好吧你们赢了……我把照片更新到这吧。

点评

李而克16888  这就是传说中的万娘娘啊。。。来 如果没结婚就来服侍我吧  发表于 2014-3-6 16:33
厌夜  吐槽第二张的人啊,明显这是海风吹的好不好  发表于 2013-7-2 12:54
只爱法师  嗯,是我喜欢的类型,最不喜欢瓜子脸,可惜没权利加分加金币  发表于 2013-4-28 13:48
crazykaka  如果俺在这里说俺只要俺家魅魔妹纸,能不能说明俺很大胆啊。。。  发表于 2013-3-28 13:01
张飞飞  仔细看了一下照片,确认海景的照片是我家门口  发表于 2013-3-1 15:56
zercq  你唱歌的声音好纯净  发表于 2012-12-14 13:47
已有 10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spirit_f + 10 傲娇的万娘=。=
快乐的大脚丫子 + 10 是要我再转回法师吗……
幻欲 + 10 感谢分享
波罗大 + 10 娘娘
四處遊蕩的風 + 10 这个可以各种求么···
大钢板 + 1 + 1 点评太多,我评分求露脸。靓妹求关注!
怀心肠的竹子 + 5 欢迎妹子入驻凯恩之角
Bearserker + 10 妹子,总是很受欢迎!
nbcool + 50 果然是清纯妹子
愤怒的菠萝 + 100 妹纸漂亮~

总评分:  + 211  符文 +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7 10:49:5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徽

帖子:421

符文:30

本帖最后由 Steven.E 于 2012-5-1 23:06 编辑

j1、论坛ID   Steven.E
2、论坛昵称 Steven.E
3、是否单身 已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D3到老......








  















[audio][/audio]
已有 2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愤怒的菠萝 + 50 所以你到底是老婆还是老公= =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 50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7 11:04:2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rthas-3382/hero/23648717[/armory]

帖子:846

符文:30

本帖最后由 bienao 于 2012-4-27 18:55 编辑

1、bienao

2、bienao

3、已婚

4、Forever

5、
psu.jpg
I's me
IMG_9670.jpg
6、喜欢就要行动啊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很酷  发表于 2012-11-3 09:45
大钢板  婚纱照排的很有水平啊。赞一个。  发表于 2012-5-8 20:24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7 18:45:0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2599

符文:81

本帖最后由 nike911028 于 2012-5-12 02:52 编辑

未命名.jpg
1.nike911028
2.Nike
3.单身
4.我只对伪娘感兴趣
5.凯恩之角臣服于哥的脚下吧.
psb.jpg


我应该算最小的了,今年21.这是19岁时拍的..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品冠……  发表于 2012-11-3 09:46
shenhaiyu  看你回帖的语言就看出来年龄了~~果然不出所料  发表于 2012-5-24 15:02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半鬼 + 10 你发群里那张照片怎么不发出来呢
愤怒的菠萝 + 50 同龄人啊

总评分:  + 60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8 12:26:5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armory]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Trivium-3109/hero/36707674[/armory]

帖子:1593

符文:18

1、feilong168sz

2、feilong

3、已婚

4、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缘定终身,不离不弃!
5、本想上生活照,可发现相册没放上,就以婚纱照吧。
463589286643331894.jpg
6、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已成家的幸福美满!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头像霸气  发表于 2012-11-3 09:47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8 16:20:3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亞瑟王-3512/hero/21386583[/armory]

帖子:456

符文:17

1. 论坛ID:zplitx
2. 论坛昵称:zplitx
3. 单身
4. 期望的伴侣:缘分很重要吧,希望另一半像雾,像花,像一缕轻风。
133267351321.jpg

照片是去年的

点评

terzg  AKG 240...  发表于 2013-1-1 01:52
ETH极品次元碎片  霸气  发表于 2012-11-3 09:50
野蛮之δ斧  看起来大叔了 哈哈  发表于 2012-4-29 05:39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9 00:08:3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风一声,雨一声,夜半心间梦不成,何处有此声

帖子:1003

符文:333

无标题.gif

点评

俺不黑  你的签名好像奶牛的签名。。。。。。。。。  发表于 2012-5-8 21:55
Schwarzfeuer  爱丽丝酱挂个百合子点评都能超两页…………  发表于 2012-5-8 21:05
大钢板  请娘娘赐死小的,对无节操的世界绝望了。!  发表于 2012-5-8 20:13
血脸杀手  娘娘,你还有没有节操了!  发表于 2012-5-8 20:11
xuxin325  好吧。我承认我怒了。。。。我发飙了。。。。biubiubiu  发表于 2012-5-3 13:12
怀心肠的竹子  这个...不算的= =  发表于 2012-5-1 10:11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愤怒的菠萝 + 1 不带这样骗人的 T T ...我要看本尊

总评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29 17:29:3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340

符文:13

1、论坛ID   ly910716@163.com(话说能改昵称不..)
2、论坛昵称 ly910716@163.com
3、是否单身 有男朋友咯~

最悲剧的是我玩D3而男朋友不玩..
男朋友不让我发他的...算了,~~
psue (1).jpg

psue.jpg

点评

yu_yu_214  批复真好啊。。。  发表于 2012-11-8 14:49
ETH极品次元碎片  群狼出没  发表于 2012-11-3 09:51
暗3法师  91年7月16日生日?估计快毕业了  发表于 2012-10-9 00:06
花问柳  不玩d3的男友赶紧分了吧。  发表于 2012-9-11 16:54
*xf1227  LY开头 是否是地名? 要是地名 我和你估计在一个城市  发表于 2012-8-20 17:20
小烏鴉  房间真乱。  发表于 2012-8-17 11:29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5 欢迎妹子入驻凯恩之角
Bearserker + 10 妹子!
愤怒的菠萝 + 100 美女自曝有奖~

总评分:  + 110  符文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4-30 01:36:0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头像被屏蔽

帖子:154

符文:1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2-4-30 13:00: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