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吗 发表于 2021-7-24 20:20:11

这是什么情况 这伤害?



感觉这才是黑马!后期不敢想!

打战神之力 发表于 2021-7-24 20:25:22

治好了我的颈椎病

大馅云吞 发表于 2021-7-24 20:30:00

我的脖子啊!

ADM 发表于 2021-7-24 20:30:24

哎呀,我去~我的颈椎啊

死神来了吗 发表于 2021-7-24 20:31:21

抱歉 手机拍的不好。各位都肝了很久 活动一下脖子

别样的风采 发表于 2021-7-24 20:33:22

伤害爆不爆炸不晓得~地狱16走走就知道了~鸡肋

死神来了吗 发表于 2021-7-24 21:16:34

别样的风采 发表于 2021-7-24 20:33
伤害爆不爆炸不晓得~地狱16走走就知道了~鸡肋

110 十分钟吧

Inso丶忆 发表于 2021-7-24 22:31:51

{:7_395:}????

火烈鸟活 发表于 2021-7-24 23:00:06

哈哈哈ZSBD

丨剑圣丨 发表于 2021-7-24 23:14:52

别样的风采 发表于 2021-7-24 20:33
伤害爆不爆炸不晓得~地狱16走走就知道了~鸡肋

90层1分40秒,地狱16也算个难度?

冯突突 发表于 2021-7-24 23:15:10

笑死了.不过这面板有什么吃惊的,我300多级就两百万了.

塔拉夏的凝望 发表于 2021-7-25 00:27:02

冯突突 发表于 2021-7-24 23:15
笑死了.不过这面板有什么吃惊的,我300多级就两百万了.

兄弟 他是1000万加了

武僧何时加强 发表于 2021-7-25 00:34:30

别样的风采 发表于 2021-7-24 20:33
伤害爆不爆炸不晓得~地狱16走走就知道了~鸡肋

t16啥时候也算计量爆炸伤害的了。。。速刷不了t16还玩啥

暗夜雷神 发表于 2021-7-25 00:40:03

别样的风采 发表于 2021-7-24 20:33
伤害爆不爆炸不晓得~地狱16走走就知道了~鸡肋

鸡肋?你在说什么?赛季天梯上,这套不到1000巅峰已经过了131层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情况 这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