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7256

符文:3244

发表于 2019-1-3 16:11:28 |显示全部楼层
中奖名单
抢到218楼的论坛用户:大超儿          奖励为30战网点一份。
抢到518楼的论坛用户翔岚             奖励为暗黑笔记本一本
抢到618楼的论坛用户:骄傲ANGEL  奖励为暗黑典藏全书一套
抢到818楼的论坛用户:革荒S           奖励为暗黑破坏神黑暗流浪者双肩包个。


还没来得及在各种表格上填写2018这个数字,2019年已经悄然降临,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与暗黑3与凯恩之角最深刻的回忆是什么呢?在本帖下盖楼,填上你的暗黑回忆,我们将为特定楼层的用户送上包括暗黑破坏神黑暗流浪者双肩包的暗黑破坏神周边奖励!


活动时间
1月3日-1月10日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方留言回复你在2018年最深刻的暗黑或是凯恩回忆,回忆内容请包括暗黑破坏神3或是凯恩之角,当然,具体的形式不限,可以是一句简短的话语也可以是长篇大论,还可以是一张截图配几个字解说。

注意,回复请贴合主题;一位玩家不能回复超过30楼,否则将顺延奖励资格至下一楼。

回复示例
对于我而言,2018年最深刻的与暗黑破坏神有关的回忆就是参与暗黑24小时第二季的筹办和解说了,说到筹办,西游记中的唐僧在启程之前也筹办过西游相关事宜,今年上半年,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暗黑24小时第三季即将再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文体百花齐放。

活动奖励

抢到218楼的论坛用户:30战网点一份。
抢到518楼的论坛用户暗黑笔记本一本
抢到618楼的论坛用户:暗黑典藏全书一套
抢到818楼的论坛用户:暗黑破坏神黑暗流浪者双肩包个。

最后,感谢网易暴雪周边商城的奖品支持!暗黑破坏神黑暗流浪者双肩包正在热卖中。



来自庇护之地的专属背包,跟随你深入秘境探索未知!背包背板印有法师组织“赫拉迪姆”标志,超大空间,让你随时装载战利品!你准备好带着它一起开启冒险了吗?

点评

liyu2799  笔记本不应该是“一台”么?2333  发表于 2019-1-3 17:47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10 为“一台”笔记本点赞

总评分:  符文 + 10   查看全部评分

秋仲琉璃子不语,明彻玉玦弦未鸣。
且罢残觥听半苼,青云不受正回响。

个人直播间传送门:https://live.bilibili.com/388639

帖子:62175

符文:3581

2#
沙发                 
发表于 2019-1-3 16:21:3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

符文:15

3#
沙发00000000
发表于 2019-1-3 16:23: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2

符文:36

4#
2018年完成了自己的暗黑三150之旅,也可以安心Afk了
发表于 2019-1-3 16:24: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46

符文:186

5#
2018年和朋友们熬夜电话一起看嘉年华,一起喷了暴雪大大。一起和朋友过来120的双人,家里媳妇送我套凯恩之书。满满收获!
发表于 2019-1-3 16:24: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52

符文:67

6#
我就看看这个楼能不能盖到1018层
发表于 2019-1-3 16:25:5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B%8F%E6%A2%A6%E5%BF%B1-5939/48685146

帖子:30626

符文:3234

7#
本帖最后由 牛毛 于 2019-1-3 16:50 编辑

我2018年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和这个家伙整过三次
见过一次
2.png


坐过一次
1.png


睡过一次
3.png

点评

彼岸花有多血  睡过一次,所以谁攻谁受呢?好吧,无论怎样画面都有些辣眼睛  发表于 2019-1-4 13:50
飘逸的枫  基情四射!  发表于 2019-1-4 10:09
发表于 2019-1-3 16:26:29 |显示全部楼层
时隔4年,重回网易CC点击直播间传送门

帖子:97

符文:239

8#
成就幻化武器双毕业,只求一见莉莉安

点评

番茄骑士  说得好听,其实你是想杀掉人家!!!  发表于 2019-1-3 18:50
发表于 2019-1-3 16:28: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3

符文:33

9#
2018年印象最深的是暗黑24小时第二季直播时某个女装大佬小眼睛眨啊眨,旁边牛毛说你别眨
发表于 2019-1-3 16:29: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3

符文:33

10#
接上楼,我想起了我的干眼症,我也是过几秒必须眨一下,也有别人叫我不要眨。。。。。
发表于 2019-1-3 16:30:2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11

符文:291

11#

分享你的2018暗黑回忆,赢取黑暗流浪者双肩包

本帖最后由 泪洒星空 于 2019-1-3 16:39 编辑

第一次参加凯恩活动就中奖
发表于 2019-1-3 16:31: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7

符文:5

12#
2018年印象最深的的是暴雪嘉年华上暗黑破环神占据了主舞台,以为暗黑3会有什么大动作。结果,大家是知道的。
另外就是社区经理说的multiple projects,让人印象极其深刻,包括但不限于赛季结束project,加零project,etc
发表于 2019-1-3 16:32:0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81

符文:225

13#
前排支持!
发表于 2019-1-3 16:34: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021

符文:651

14#
这个活动好呀,支持凯恩
发表于 2019-1-3 16:36:2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14

符文:72

15#
本帖最后由 情不自禁111 于 2019-1-3 16:39 编辑

对我而言,2018年最值得珍藏的不是第一次将一颗传奇宝石叮到了150,而是145叮到150在不到一个自然日就完成了,哈哈.
发表于 2019-1-3 16:37:37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7%94%B2%E5%A3%B3%E8%99%AB-5230/475400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3-26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