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057

符文:82

发表于 2017-11-7 11:28: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妻号 于 2017-11-7 12:00 编辑

源于无言说我以前写的开荒帖对于没玩过巫医的人来说还是有点深奥了,说我藏私,不把细节说出来~


    好吧,写简单点。
    先说说2.61版本巫医变化:
    2.61版本对于巫医来说基本没什么变化(等于废话!),
    伤害方面:就是套装/散件加了几个0,
    坚韧方面:就玉魂六件套加了50%减伤。
    隐藏的坚韧大buff是:即使收割1个怪,仍然可以刷新之前全部的收割层数,这是个大利好,单体boss不再便秘。
    S12送的套装是亚拉基尔套,怎么说呢,因为伤害提升巨大而坚韧没什么提升,会导致人自信心容易膨胀,这一膨胀么就容易进殿,还是稳点好。
    下面说说如何开荒(最有效率的难道不是第三天上线,然后抱着大腿喊666么?)
    一、技能
    其实吧,巫医单人是最效率的,但是需要练习,以及一定的操作,关键词:连杀。
这张图大家看看就好~~~~~
    除了手法、装备之外,保持连杀还有个不被人重视的细节就是难度。
    当怪物2秒内就被击杀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不够时间去拉下一波怪物,所以保持连杀还需要根据你的装备来调整难度,太高了半天打不动,浪费时间,太低了怪物直接秒杀,连杀容易断。一般来说,保证一波怪物能够支撑你上几个噬魂之后,你+宠物的伤害可以打掉怪物们总血量的一半左右为宜(建议在30%-60%之间)
    主动技能方面:
    1、尸蛛-跳跃蜘蛛。尸蛛3级解锁,跳跃蜘蛛9级解锁。保持连杀的关键,25码内无须指定怪物自动打怪的神技。
    2、蚀魂-吞噬之魂。蚀魂12级解锁,吞噬之魂18级解锁。强力攻击技能,DOT,前期强力回复技能。
    3、召唤僵尸犬-狂躁尸犬、生命连接、吸血兽。召唤僵尸犬4级解锁,狂躁尸犬12级解锁,生命连接28级解锁,吸血兽54级解锁。前期的好朋友,狂躁尸犬攻击力提升不少,而生命连接,在HC多10%减伤总是好的。吸血兽要配合后面要说到的降等武器来做说明,约等于4倍到5倍的武器击回,近10万的击回!!!在没有好武器之前,吸血兽能让你纵横T1(当然,冰冻等控制型精英还是粑粑,一旦狗狗不攻击怪物,就等着GG吧。)
    4、僵尸巨兽-魔人兽。怎么能少了大师兄!僵尸巨兽19级解锁,魔人兽22级解锁,585%扇形攻击,相当给力的aoe。
    5、灵魂收割-困魂压魄灵魂耗竭。灵魂收割9级解锁,困魂压魄32级解锁,灵魂耗竭39级解锁。困魂压魄是坚韧向,提升50%护甲,而灵魂耗竭可以让你移动速度提升50%,前期可是巨大的优势,保持连杀很好用,就是需要点操作躲避远程伤害。
    6、灵魂行走-游魂、撞魂。灵魂行走16级解锁,游魂23级解锁,撞魂47级解锁。保命跳怪居家旅行必备技能。撞魂出了就换上,100%移动速度提升,跑的更快更远。
   说完主动说被动:
    1、10级,丛林坚韧。多点减伤总没错。
    2、20级,致命毒药(20级)、僵尸统领(24级)、穿透迷雾(27级)。尸蛛是毒性技能,所以致命毒药的减伤很不错。僵尸统领增加生命值,坚韧是个好东西。穿透迷雾增伤20%。看情况选择。
    3、30级,灵魂容器(30级)、僵尸统领(24级)鬼娃跟班(30级)。我个人推荐这3个技能,一直用到45级,连杀保持15个鬼娃很轻松,强大的输出能力。春哥就不解释了,必备。
    4、45级,灵魂容器(30级)、狂热忠诚(45级)、鬼娃跟班(30级)。狂热忠诚提供15%移动速度,很好用,还增加一只僵尸犬,也增加点输出。
    5、68级,灵魂容器(30级)、狂热忠诚(45级)午夜盛宴(68级)。这个时候你就拥有了5只狗,配合武器击回,用吸血兽符文,嗯嗯,想死还真不容易呢,午夜盛宴提升狗和大师兄50%伤害,必备。
好啦,再有套装之前,技能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
    二、下面说说1-70的操作细节:
    1、单人1-70流程我就不赘述了,贴个以前发的帖子链接,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分享] 巫医HC开荒经验总结
    2、组队1-70流程基本同上。
    3、因为2.61的PTR里面发现挑战奖励增加了,而且还有了死亡之息,这就导致了升级过程中多了不少变化,比如可以低等级就讲城里铁匠升满级啦、低等级就可以附魔啦、低等级就可以萃取啦之类的,发挥你的想象力和欧皇人品去吧。这里就不固定流程了,随时根据掉落的极品散件萃取来调整升级策略即可。
    4、单人细节:这里推荐巫医版版主云邪的连杀视频[心得分享] 【2.4.2】新赛季开荒第二弹,单人2小时以内升到70级的详细步骤,附700杀视频,注意他的走位,基本是从左下到左上,到右上到右下,在扫完中间区域。连杀过程中,剩余怪的血量必须能支撑你跑到下一堆怪的时间(3-5秒),在你跑之前一定要在之前怪堆里面丢一次尸蛛!!!!!基本手法是看到怪,丢尸蛛,上几个噬魂,怪残血,丢尸蛛,跑下一堆怪,注意保持收割buff,左下角和右上角容易断怪,提前留好血多的怪带着走
    5、组队细节:坚韧是个大问题,连杀容易断。需要除巫医外其他队员尽量不要超过巫医,不要超范围的去拉怪,避免巫医断连杀。说白了就是前期一定要优先确保巫医速度升级,其他人是否断连杀不要紧,最后也就差个几级,巫医再带着刷2次连杀就行了。难度方面,不要像单人那样,出了蚀魂直接开大师难度,4人组队,必死。。。。。20级左右的时候装备还没有跟上,记得在从困难难度提升难度的时候,一定要先去买戒指和项链!优先体能!建议先提升到专家难度,看杀怪的效率情况来定,一般到30级左右的时候,只要不是太黑,可以提升到大师难度。
    6、到70后就是按照赛季旅程跟着做就行了,优先拿套装。在组队的时候,建议配一个奶僧,因为巫医伤害提升不少,但是坚韧还是不够,高难度的时候一个奶僧又能聚怪又能奶,打起来就舒服多了,配合火蝠妥妥滴,其他职业随意,又不冲层,前期都是速刷为主,快速升级巅峰,不打极限层,安全第一。        7、降等武器:主词缀必须出击回,副词缀要有百分比几率定身冰冻之类的控制词缀,这样再洗另一个副词缀的时候只会出现3条词缀,其中一条是降等。如果没有击回,就是4条,几率小不少,切记!


关于拿齐套装之后的一些建议这一段引用巫医大神欧特帖子里面的一段话):
    拿到6件套后,亚拉基尔的强度足以单人T8(个人建议:HC单人的话建议还是从T6起步,慢慢加,安全第一),前期做悬赏和小秘境得到的碎片:
    1、优先赌腰带,目标-巴库里丛林缠腰,也就是火幅腰带。次级产出-通冥腰带、行巫时刻、金织带、附魂腰带
    2、然后气息升级戒指,目标-空虚之戒。次级产出-罗盘玫瑰、全能法戒、小魔人之指、瑞秋的行窃之戒
    3、碎片赌护腕,目标拉昂巴的腕饰,也就是收割
护腕。次级产出-复仇者护腕

    4、碎片赌副手,目标邪恶虫巢、玛那祖玛的血祭(小鸡副手)、亨利的永恒追捕(猫副手)
    5、气息升级双手杖,目标-蝙蝠法杖。巫医的双手杖不多,就6把,这个不难
    6、气息升级祭祀刀,目标-神圣收割者,次级产出-玛那祖玛的雕骨刀。这个挺难,巫医有12把祭祀刀,脸不好的话,玩到600巅峰都不出收割刀都不是什么稀罕事,放好心态,攒够250气息就做一波,不行就继续
    7、最后赌肩膀,这个不难,不出也关系不大,反正前期都是速刷farm,不会去追求冲层
    8、戒指项链不要管,捡到什么属性好的就带上。
注:火幅BD的核心除了套装外,就是火幅杖和火幅腰带以及空虚之戒,三大件齐了就起飞,其他部位都是锦上添花而已,不要太纠结。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明月如眉 + 1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符文 + 10   查看全部评分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帖子:5412

符文:183

2#
你的前排我做主
发表于 2017-11-7 11:28: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57

符文:82

3#
我靠,我的沙发!
发表于 2017-11-7 11:31: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帖子:24582

符文:799

4#
沙发狂魔出现,我还是坐板凳吧
发表于 2017-11-7 11:33:3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lxx-5869/28701017

帖子:16594

符文:4137

5#
哇~!!门帘可以换了,感谢哦~~

帖子:16904

符文:269

6#
已投靠咖啡猫,有Don吴做靠山不行就加领班
发表于 2017-11-7 11:39: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43

符文:273

7#
王顾问好厉害~
发表于 2017-11-7 11:55: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57

符文:82

8#
木鹿大王 发表于 2017-11-7 11:39
已投靠咖啡猫,有Don吴做靠山不行就加领班

大王,你这么快就放弃脏珂啦
发表于 2017-11-7 11:58:4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帖子:1057

符文:82

9#

江湖人称“开荒小王子”
发表于 2017-11-7 11:59:19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帖子:1057

符文:82

10#
明月如眉 发表于 2017-11-7 11:36
哇~!!门帘可以换了,感谢哦~~

。。。巫医变化太少,本来都不打算写的,我又比较懒,不想录视频,只有码码字了
发表于 2017-11-7 11:59:5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帖子:16594

符文:4137

11#
爱妻号 发表于 2017-11-7 11:59
。。。巫医变化太少,本来都不打算写的,我又比较懒,不想录视频,只有码码字了

看,门帘换好了!

帖子:1057

符文:82

12#
明月如眉 发表于 2017-11-7 12:03
看,门帘换好了!

效率!
发表于 2017-11-7 13:19: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头像被屏蔽

帖子:3305

符文:24

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11-7 15:21:39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887

符文:67

14#
气息气息气息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1-7 15:39:50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师徒四人取经途中路过女儿国,想和女王共寝,女王曰 :最近身体不适。唐僧曰:贫僧正为取经而来。

帖子:1057

符文:82

15#
放开那姐姐 发表于 2017-11-7 15:21
道理我都懂,但是是不是真的有地方可以3600连,还是P的.....

真没P,但是这个地方的连杀没什么用,就数字好看而已~
发表于 2017-11-7 16:18: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8-11-21 07:2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