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710

符文:237

发表于 2017-11-6 01:32: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脚步声 于 2017-11-6 10:20 编辑

据某不知名的蓝色小报消息说:
这两天庇护之地有双倍妖怪作乱

那啥.jpg


呃。。。
对不起放错了
是这张~
动图.gif


哼哼!!
你们化成灰爷爷我也认得!
孙悟空.jpg


还不快快现出原形!
交出宝物!!!
妖怪.png


=================================下面才是正剧===================================
双倍哥布林活动
即出现概率不变,但是一旦刷出就是两只在一起的buff,基情满满有没有~
不过这个buff貌似仅限野生哥布林,宝藏秘境里的无效哦~
so,我们可以在地图中找到他们,杀之而后快
那么,怎样才能找到他们呢?
轻车熟路、一跃十里、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轻车熟路
这个不用说了,老司机都知道哪些地图是固定的,哪些地图怎么走,哪些洞穴刷在哪,哪里出地精几率大
A1烂木林 李奥瑞克狩猎场→北部高地→南部高地→月洞 王室墓穴 大教堂1→密道→2→3
A2远古水道
A3寒冰洞→桥底 亚瑞特巨坑→塔→坑→塔 亚瑞特核心
A5要塞1层(一出就出两个,活动buff后是4个)
一般路线就是这个~当然,你也可以自由发挥,毕竟是随机的

·一跃十里
这个只能是我们的主角——上帝僧
其BD此文不再赘述,可参考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412878&highlight=%C9%CF%B5%DB%C9%AE
上帝僧拥有0CD无前后摇的瞬移技能,轻功是所有职业里最高的,没有之一
这完全依靠千飓套的4件套效果
加上减耗和cdr,是可以做到无限飞的,当然啦,断手!断手!断手!!!
喜欢刷高T的就出6件套直接左键完用疾风锤就可以了,但是可能会断精
刷低难度的就出4件套,攻击力弱但是配装灵活,可以敲钟可以风雷冲,推荐!
视频中那个是出6件刷单人T10的,传送时不清场跪了几次2333

·眼观六路
高速瞬移中,要注意障碍物、门、祭坛、地形
而且大地图小地图都要兼顾

·耳听八方
地精离你较远时,小地图还不能显示,是先闻其声的(粑粑从某版本开始的人性化设定)
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关掉所有除游戏外的音乐,游戏里设置成关闭背景音乐,场景声调成最大
据说老司机听到叫声就知道是哪种类型地精

多说无益~
随便弄了个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066196
祝大家和我一样,狩(xi)猎(wen)愉(le)快(jian)
强盗祭坛.jpg





点评

一曲醉清风  第一张漏点了,哥  发表于 2017-11-6 07:23
已有 2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Snakw + 5 喜闻乐见
凯恩二世 + 5 感谢分享

总评分:  符文 + 10   查看全部评分

http://hero.d.163.com/hero/cn/%E9%82%8B%E7%96%AF%E6%B1%89%E7%BA%B8-5991/42026438

帖子:93

符文:31

2#
我刷了怎么没有?要等到白天?

点评

斗鱼治疗师  以前的中秋双倍悬赏,刷的人很多,现在搞的这什么玩意,跑到野外去找哥布林?搞笑  发表于 2017-11-6 18:17
发表于 2017-11-6 01:33: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710

符文:237

3#
soso95 发表于 2017-11-6 01:33
我刷了怎么没有?要等到白天?

不是北京时间的6号~
睡觉养肝吧哥哥~
发表于 2017-11-6 01:36:29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82%8B%E7%96%AF%E6%B1%89%E7%BA%B8-5991/42026438

帖子:510

符文:40

4#
66666666


发表于 2017-11-6 02:03: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7%9A%87%E6%97%8F%E7%81%AC-5406/36682053

帖子:12

符文:23

5#
人才。。。。。。。。。。
发表于 2017-11-6 03:44: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1

符文:30

6#
什么?机械指环无效?我都存了一堆了!
发表于 2017-11-6 06:04: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

符文:41

7#
666,刷一波彩虹

点评

lancelot1009  问题是2个彩虹只开一个门啊  发表于 2017-11-6 11:44
发表于 2017-11-6 06:08: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811

符文:61

8#
66666666
还不是美滋滋
发表于 2017-11-6 06:52: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00

符文:50

9#
我觉得楼主有意的
发表于 2017-11-6 07:24: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5%94%AF%E7%88%B1-5861/39688291

帖子:68

符文:2

10#
盗贼祭坛不双倍吧
发表于 2017-11-6 07:46:2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79

符文:99

11#
不是彩虹都不想杀了
发表于 2017-11-6 08:00: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5%85%AB%E6%9E%81%E6%B8%B8%E9%BE%99-51738/39322282

帖子:7

符文:18

12#
已经开始了吗?
发表于 2017-11-6 08:01: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155

符文:63

13#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7-11-6 08:04: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

符文:26

14#
今天几点开始?
发表于 2017-11-6 08:06: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62

符文:7

15#
起的真早.   园长哥布林撸起来
发表于 2017-11-6 08:08:08 |显示全部楼层
雷霆雨露.俱是天恩.真理无穷.一寸欢喜http://hero.d.163.com/hero/cn/%E6%88%98%E6%96%97%E4%B9%8B%E8%BD%AF%E6%B3%A5%E6%80%AA-544759/446869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1-18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