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63330 - 回复: 88

帖子:13191

符文:2094

发表于 2015-5-17 17:30:0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武青彤 于 2015-5-17 20:00 编辑

本人单刷练的少,也算新人,练的过程中发现了几个小要点,跟大家分享一下。
高级经验很多人讲过,我主要说几点更容易让萌新入门,保命练习的知识。

1.火扫射速度慢,位移小,新人从火扫开始练,更容易锻炼保持站位。

2.50层以上再用狱火项链,新人不需要强攻击,推荐单免。

3.憎恨不够尽量从装备找,装备差可以不用狼吼用蝙蝠,或者被动带暗夜。但尽量要用集中心智,不要用惩罚,保命才有练习经验。

4.遇到反伤,第一反应不是跑,而是松开你按着扫射的那个手指!

5.烟雾有空多按,有集中心智,一般戒律不会空。

6.放箭雨时,因为你在向前扫射,所以攻击点要落的近一点。

7.新人不要追求箭雨点在怪头上,只要落在你和怪之间,比较靠近怪就行。

8.因为新人瞄准慢,如果你要保持原地站位,要努力让你鼠标在身后的时间,要比身前还长。不然就会一直向怪靠近找死。

9.开门,拐弯,露头探怪开烟雾。

10.打屏幕外精英,需要接近开烟雾再放箭雨。

11.刚开始学,最好找个熟练DH,两人刷,跟他学走位和节奏。

12.适当利用简便工具,总比直接放弃一个BD强。
13.新人不要追求每一下回避射击打中怪,有一半就够。回避除了刷CD,还要回憎恨。刻意瞄准只会让你空憎恨。


14.回避射击不用打中怪也可以回憎恨。

15.速度慢的一两个近战小怪不要杀,养着,用来你后退的时候刷CD。这样在你逃命的时候,回避射击就不用刻意找方向。
16,能选择路线的时候,尽量别往下方和左下角走,一是视野近,二是点到对话框你就完了……

17,按箭雨没发射,第一反应不是看CD,而是按烟雾,因为一般情况你会有半秒到一秒真空期。

16.看图记住贼神距离,腰带直径10码大小,沉着半径10码范围,击退箭雨50码前进距离。


juli.jpg



先大体说这些初级技巧,欢迎各位指导。
楼下甲霸银银的经验:

1 遇到反伤如果箭雨已经扔出去并且春哥,别急着点烟雾,等1.5秒的春哥快没了再点,有可能可以不死。

2 滚轮上下和鼠标侧键都可以设置按键,个人觉得把狼吼烟雾等酱油技能放这些键上比较顺手。

3 没憎恶的时候,用火扫射+N下原地回避。

4 其实感觉有一个档位对新手很简单,就是在46%cdr的基础上,在戒指和项链中再洗出两个cdr词缀,然后带上勾玉,就可以这么打:箭雨 火扫射 回避 回避 回避 箭雨。cd和正常打差不多。

5 辅助手段个人觉得至少需要一个shift+左键的宏。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gfocus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170

符文:25

2#
占个沙发,楼主的帖子我基本都拜读过
发表于 2015-5-17 17:33:0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baron-5254/hero/5078741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baron-5254/hero/5078741

帖子:7

符文:2

3#
首先你要有娜套~
发表于 2015-5-17 17:33:3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152

符文:7

4#
说得好。手残党用单免啊。
发表于 2015-5-17 17:33: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191

符文:2094

5#
baron1009 发表于 2015-5-17 17:33
占个沙发,楼主的帖子我基本都拜读过

哈哈谢谢啦…………
发表于 2015-5-17 18:15:1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00

符文:17

6#
苦读大大帖子,然后苦练大概几天娜套,过了52,不过就是单刷难弄高层石头,请问大大有何办法?平时组队比较少。
50以后图很重要...每次冲击53都是飞翼亲爸爸、反伤雷暴妈................
发表于 2015-5-17 18:33:3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191

符文:2094

7#
那夜你真美 发表于 2015-5-17 18:33
苦读大大帖子,然后苦练大概几天娜套,过了52,不过就是单刷难弄高层石头,请问大大有何办法?平时组队比较 ...

木办法,我也在苦练呢,没时间练高。
发表于 2015-5-17 19:01:2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3

符文:10

8#
在服务器崩溃之余,能看到一个赏心悦目的帖子还是极好的~
发表于 2015-5-17 19:06:0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97%A0%E6%B3%95%E6%97%A0%E5%A4%A9-51282/hero/14086654

帖子:13

符文:2

9#
准备从多重转娜套。。。目前手残中。。没法适应。。

攒材料先。。。
发表于 2015-5-17 19:11:3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0

符文:2

10#
我刚刚又联系了一把那套,

反正对我来说,最困难和无解的事情,就是剑雨有时候出来,有时候出不来。看着怪血不多了,一下剑雨就行了,我打不出来,我就被杀了。

42没有过去。玩不动了。

点评

24k纯纯的帅  丢剑雨的时候切记按着原地攻击.试着连点2次按键.  发表于 2015-5-17 19:21
发表于 2015-5-17 19:17:0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TerryAngel-1676/hero/46434439

帖子:10

符文:2

11#
艾牧 发表于 2015-5-17 19:11
准备从多重转娜套。。。目前手残中。。没法适应。。

攒材料先。。。

武器武器 求武器,没有武器不转娜套~~~
发表于 2015-5-17 19:17:16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游戏,快乐人生

帖子:10

符文:2

12#
大神的帖子写的真好,拜读并收藏,慢慢学习慢慢练习~~谢谢
发表于 2015-5-17 19:19:17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游戏,快乐人生

帖子:13

符文:2

13#
姑苏小马 发表于 2015-5-17 19:17
武器武器 求武器,没有武器不转娜套~~~

赌了把远古娜枪。。貌似不是很好。。白字刚过3K多点点,原来是3K2的,结果把攻速CDR之后。。。白字降了。。- -!

本身只有8% ED
发表于 2015-5-17 19:19:21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863

符文:48

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5-17 19:19: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4

符文:41

15#
说几点个人感觉:

1 遇到反伤如果箭雨已经扔出去并且春哥,别急着点烟雾,等1.5秒的春哥快没了再点,有可能可以不死。

2 滚轮上下和鼠标侧键都可以设置按键,个人觉得把狼吼烟雾等酱油技能放这些键上比较顺手。

3 没憎恶的时候,用火扫射+N下原地回避。

4 其实感觉有一个档位对新手很简单,就是在46%cdr的基础上,在戒指和项链中再洗出两个cdr词缀,然后带上勾玉,就可以这么打:箭雨 火扫射 回避 回避 回避 箭雨。cd和正常打差不多。

5 辅助手段个人觉得至少需要一个shift+左键的宏。
发表于 2015-5-17 19:44:43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8-23 06:5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