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804

符文:2

发表于 2013-5-25 19:41: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jinpan 于 2013-5-25 19:45 编辑

去年10月AFK,当时还是在1.04版本,离开时的状态:
1、花了大概5KW配了一套10WDPS的装配。
2、花了1KW买了100颗绿宝石,10颗红宝石。
3、留有1.5E现金。
属性如下:
人物属性.jpg

装备如下:
护腕.jpg
肩膀.jpg
裤子.jpg
手套.jpg
头.jpg
鞋子.jpg
腰带.jpg
衣服.jpg
右戒指.jpg
左戒指.jpg
右武器.jpg
左武器.jpg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milosun_2010 + 10 欢迎回归

总评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教程:【AH技巧】【配装思路&低价新手装】QQ:398968891
英雄榜:【亚服武僧】【美服武僧】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ojinpan-1484/hero/20142075[/armory]

帖子:29371

符文:477

2#
欢迎牙小狼回归,咱最近实在无聊开始玩专家模式了

点评

mojinpan  我的二楼,呜呜~~~  发表于 2013-5-25 19:51
发表于 2013-5-25 19:50:3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04

符文:2

3#
本帖最后由 mojinpan 于 2013-5-25 19:53 编辑

回归的最初感受:
1、武僧的攻击模式丰富了一些,但是当年主流的打法现在还可以适用。
2、装备思路也差不多吧,不过主流从10WDPS提升到了25WDPS。
3、离开的时候就估计现金会贬值,少量购买了一些宝石作为抗通胀的方式,回归是绿宝石价格从10w升值到了600w,赚了大概6E多吧,还算是有翻身的本钱。
计划:
1、简单阅读版本升级的变动,大家配装的变化。
2、准备投入1E~2E回归主流吧。
求助:
1、目前主流的属性是否为:20wDPS+,600抗,5w血,双吸(貌似其他回血手段依然不行)
2、各位建议装备如何提升?
3、签名上的英雄榜怎么弄出来?

点评

Miooooo  你的签名档过时了,赶紧弄弄:)  发表于 2013-5-25 19:53
发表于 2013-5-25 19:50:42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AH技巧】【配装思路&低价新手装】QQ:398968891
英雄榜:【亚服武僧】【美服武僧】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ojinpan-1484/hero/20142075[/armory]

帖子:804

符文:2

4#
mojinpan 发表于 2013-5-25 19:50
回归的最初感受:
1、武僧的攻击模式丰富了一些,但是当年主流的打法现在还可以适用。
2、装备思路也差不 ...

哈哈哈,签名先不变了,老婆要用电脑了,而且这也是岁月的痕迹呀~~~
发表于 2013-5-25 19:54:24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AH技巧】【配装思路&低价新手装】QQ:398968891
英雄榜:【亚服武僧】【美服武僧】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ojinpan-1484/hero/20142075[/armory]

帖子:29371

符文:477

5#
mojinpan 发表于 2013-5-25 19:54
哈哈哈,签名先不变了,老婆要用电脑了,而且这也是岁月的痕迹呀~~~

签名档去看这里: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426732&fromuid=751231

现在的主流的属性:20Wdps 500抗 5000甲 5W血 双窃取

很多人已经不再用天人了,不过敏转甲还是舍弃不掉。

你的装备很多已经没有价值了,比如两个戒指,比如没跑速的鞋子,比如手套、护腕、护肩、护符这些锻造部位,比如没有亮点的腰带和低单抗的裤子。。。

好吧,被我这么一说好像只有殷娜头能继续用。两把武器好像也能继续用,不过白字现在看来有点太低了。

发表于 2013-5-25 20:03:3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9506

符文:2513

6#
曾经的得道高僧啊
发表于 2013-5-25 20:09:5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04

符文:2

7#
Miooooo 发表于 2013-5-25 20:03
签名档去看这里: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426732&fromuid=751231

现在 ...

呵呵,我一直都是走非主流路线,装配便宜,效果好。我看看更新内容,准备更新一下装备,有空来玩玩,做个休闲玩家就好了。
发表于 2013-5-25 20:26:31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AH技巧】【配装思路&低价新手装】QQ:398968891
英雄榜:【亚服武僧】【美服武僧】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ojinpan-1484/hero/20142075[/armory]

帖子:12873

符文:688

8#
非主流请来坦克僧
发表于 2013-5-26 00:27:22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传奇——低投入高回报控场坦克僧全解析】(辅助僧)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每周之星地址点击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