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075

符文:86

发表于 2022-10-1 00:06:3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刷140点宝石出的,看到红光都以为又是主属性+双暴就到头了,没想到居然是传家宝,虽然副词缀不完美,比不上大佬们重铸的,我也会珍惜的,后天可以安心看24小时了。想吐槽副词缀的,随便说,我是不会分的

不完美斯奎特

不完美斯奎特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5%B0%8F%E9%BA%A6%E9%BA%A6%E6%97%A9-51637/hero/24390223[/armory]

帖子:9658

符文:2045

2#
草(一种植物)
发表于 2022-10-1 00:15: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1

符文:8

3#
羡慕
发表于 2022-10-1 00:15: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头像被屏蔽

帖子:77

符文:28

4#
我也是出了一个这样的
发表于 2022-10-1 00:30: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202

符文:20

5#
单抗已经很好了
发表于 2022-10-1 00:36: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帖子:9

符文:19

6#
我除了一个电伤双爆虽然没毕业但是觉得还是很好啦
发表于 2022-10-1 00:47:2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帖子:284

符文:370

7#
我只出过电和火的太古,这种随意洗元素的只在论坛见过
发表于 2022-10-1 00:51: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545

符文:13

8#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22-10-1 00:55: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帖子:54

符文:28

9#
24小时不是没了嘛
发表于 2022-10-1 00:55: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1461

符文:1850

10#
每个赛季都期盼的东西
发表于 2022-10-1 06:47: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帖子:5196

符文:3290

11#
蓝色描金冰梅纹真高级
发表于 2022-10-1 08:10: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贵州

帖子:499

符文:32

12#
此类图片较大概率引起他人不适,建议分解。
发表于 2022-10-1 08:20:4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头像被屏蔽

帖子:151

符文:41

13#
这赛季斯奎特双爆的好像特别多,我也有一个
发表于 2022-10-1 09:19: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15

符文:0

14#
羡慕啊。。。我一个能用的太古都没有
发表于 2022-10-1 10: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722

符文:44

15#
这副词缀还不完美,给你个经验值啥的叫你完美
发表于 2022-10-1 10:28:1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