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957

符文:28

发表于 2022-7-30 19:32:5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本帖最后由 如果超人会飞 于 2022-7-30 20:02 编辑

终于飞升99啦~
最开始没想飞升,随意到处MF,刷了一个月日用齐了之后有点迷茫,天天和朋友一起刷着多PP,想着再探索个什么,结果,遇到了升级大忽悠老白,被忽悠上飞升之路,从95断断续续前松后紧的升了接近俩月,终于飞升啦,暗黑成就又达成一步。

最终定榜全球254名,圣骑士74名,结果也还算满意吧,毕竟自己上班族,肝不过那些大佬

鸣谢升级及游戏过程中各位大佬的照顾,老白,刚子,秦明,贺梁,陈岩,顾源,暮歌,貂蝉,感谢游戏群里奥兄,刘老师,考总,老姚,老张一天天扯犊子,感谢一直以来一起玩的朋友们,感谢朋友一起玩耍的暗黑时间
之后应该会转战PK,有想一起玩PK的大佬加我一个,PK新手前来报到。

飞升过程
https://bbs.d.163.com/forum.php? ... extra=#pid212755811

Screenshot007.png
Screenshot006.png
Screenshot009.png
61.png
14.jpg

帖子:331

符文:50

2#
恭喜恭喜,顺便羡慕下
发表于 2022-7-30 19:49:4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489

符文:0

3#
这符文是真的么 怎么这么多的
发表于 2022-7-30 19:52: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德国
第二赛季
33=0  32=0
31=1 牛场
30=1 3c
29=0  
28=1 3c
27=1 超市 442cta
26=2 超市
25=2 cs  
乔丹=1 超市
权冠= 1 抽奖

帖子:285

符文:4

4#
别的不说 这两排贝倍儿有面子
发表于 2022-7-30 19:52:4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158

符文:37

5#
大哥,你缺32啊,赶紧拿30合一个,只需要4个就行,真不多,强迫症表示受不了啊
发表于 2022-7-30 20:02: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984

符文:526

6#
恭喜浑身是肝的大兄弟飞升成功!
发表于 2022-7-30 20:09:4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又菜又爱玩#3991

帖子:9488

符文:17

7#
这符文仓库 。。。
发表于 2022-7-30 20:11: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796

符文:32

8#
恭喜恭喜,纯招死灵在96就没有冲级的想法了
发表于 2022-7-30 20:11:1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战网ID:Craz#31858

帖子:127

符文:10

9#
恭喜超人,厉害
发表于 2022-7-30 20:39: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666

符文:2108

10#
自古以来,有个不成文的约定:飞升了,都要卖乔丹出黑毛,全服普天同庆一下!!
发表于 2022-7-30 20:55: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重庆

帖子:2837

符文:1436

11#
不容易,恭喜~
发表于 2022-7-30 21:11:0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2957

符文:28

12#
赶紧去做事 发表于 2022-7-30 19:52
这符文是真的么 怎么这么多的

假的,快跟我来学PS
发表于 2022-7-30 21:33:4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帖子:1008

符文:80

13#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22-7-30 21:36: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帖子:393

符文:117

14#
牛逼牛逼,祝贺大佬
发表于 2022-7-30 21:38: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2957

符文:28

15#
阿狸与桃子 发表于 2022-7-30 19:49
恭喜恭喜,顺便羡慕下

感谢,哈哈
发表于 2022-7-30 21:41:3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吉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