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毕竟还是暗黑三的区
发表于 2022-5-22 09:36: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还得有点游戏内容
发表于 2022-5-22 09:36: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9843

符文:4188

带我超神带你飞 发表于 2022-5-22 09:35
如果可以自己开贴,自己无限灌水就好了

那不就乱套了么……所以水贴只能在酒馆水楼,其他地方还是尽可能的贴近主题比较好。
发表于 2022-5-22 09:36:34 |显示全部楼层
------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舒心天 发表于 2022-5-22 09:35
你一直在蓄力等人家的破绽对吧

没有呀 就盯着小狐狸
发表于 2022-5-22 09:36:4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864

符文:5340

吃完收工。

君子嘛,不骂也不打,我们只杀。
如果骂了,正说明不想杀。
发表于 2022-5-22 09:37:0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舒心天 发表于 2022-5-22 09:36
那不就乱套了么……所以水贴只能在酒馆水楼,其他地方还是尽可能的贴近主题比较好。

有签到帖子就够了
发表于 2022-5-22 09:37: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玄铁走好吧
发表于 2022-5-22 09:37: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864

符文:5340

低情商就是咬人的狗不叫
发表于 2022-5-22 09:37:2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864

符文:5340

嗯 这两天太忙都没时间去抓血脸了,今天要努力开工

88
发表于 2022-5-22 09:37: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舒心天 发表于 2022-5-22 09:33
你心太好了

我一直都关心爱护自己版区的水友
虽然某些狐狸调皮捣蛋
发表于 2022-5-22 09:38: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白色玄铁 发表于 2022-5-22 09:37
嗯 这两天太忙都没时间去抓血脸了,今天要努力开工

88

玄铁拜拜啦
发表于 2022-5-22 09:38: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9843

符文:4188

明月如眉 发表于 2022-5-22 09:36
没有呀 就盯着小狐狸

好家伙,我承认我一直是在盯着对方看看对方 有没有破绽,只要有问题,一下就行了。

原来我想帮的人也在盯着我啊。

呼呼,好危险。
(不过没事,我又不吵架,25赛跟人在议会吵已经知道底限大概是啥了。)
发表于 2022-5-22 09:38:33 |显示全部楼层
------

帖子:21205

符文:1387

回帖奖励 +1

就是啊,可以就好了,我们这些新来的就可以往上超了
发表于 2022-5-22 09:38:3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舒心天 发表于 2022-5-22 09:38
好家伙,我承认我一直是在盯着对方看看对方 有没有破绽,只要有问题,一下就行了。

原来我想 ...

26你也不老实啊
发表于 2022-5-22 09:39: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161

符文:11916

带我超神带你飞 发表于 2022-5-22 09:38
就是啊,可以就好了,我们这些新来的就可以往上超了

加油吧 很快的
发表于 2022-5-22 09:39: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