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955

符文:3

31#
有道理,地狱3bb也能就下
发表于 2022-3-22 17:43: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932

符文:1225

32#
佩服佩服Xbox是用手柄玩么
发表于 2022-3-22 17:46:1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22

符文:415

33#
anislu 发表于 2022-3-22 15:04
很好奇你盒子上的小符哪里来的?难道是盒子组织的黑毛?

单机只需1乔丹就可以打黑毛

帖子:4322

符文:415

34#
*kim11913 发表于 2022-3-22 17:46
佩服佩服Xbox是用手柄玩么

自然是手柄。
确实非常难受,没法lock,遇上非常快速的西西就经常打不到,要追着打半天。
不过锤子在手柄上完胜其他职业了,pc上的蛋疼轨道在手柄上成了最大的优点。其他像闪电,暴风雪在手柄上才叫一个蛋疼,根本没法瞄准。

帖子:5932

符文:1225

35#
比的原理 发表于 2022-3-22 17:49
自然是手柄。
确实非常难受,没法lock,遇上非常快速的西西就经常打不到,要追着打半天。
不过锤子在手 ...

2。4可以暴风雪加冰封球出个30cy吧,上千的冰封球伤害无共享cd,操作好点次次内爆冰封球再加一个暴风雪杀boss强无敌。。。
发表于 2022-3-22 18:00: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22

符文:415

36#
*kim11913 发表于 2022-3-22 18:00
2。4可以暴风雪加冰封球出个30cy吧,上千的冰封球伤害无共享cd,操作好点次次内爆冰封球再加一个暴风雪杀 ...

差不多吧,2.4法师确实加强了不少。比起伤害来,放完暴风雪就可以飞走,提供了同时刷几组的可能性。

帖子:558

符文:45

37#
法师95级,看看坚持1PP明年春节前能不能到99。。。
发表于 2022-3-22 18:10:4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浮生若梦-5297/24742195[/armory]

帖子:4322

符文:415

38#
imgood 发表于 2022-3-22 14:45
请问楼主,2.4开了后,A5的其他85场景,比如3红门和冰窖等,里面的金怪是否也是跟超市金怪一样经验呢?

大同小异吧,差距不是很大。
差的主要是数量,精英组数不够,也没有超级金怪那么多仆从,还得找精英,最后算下来效率不会很高。
超市地形开阔,密度大,精英多,三组超级金怪的大量经验保底,奠定了它的地位。

帖子:72

符文:40

39#
佩服楼主 zsbd
发表于 2022-3-22 18:53: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520

符文:54

40#
楼主,今天97测了下1pp
超市平均 48k 一把。
王座 84k 一把。(杀掉baal)

然后跟了一个8pp的王座,惊人发现,只有105k的经验

这我还跟什么车,开什么车,1pp算了。
发表于 2022-3-22 20:45:58 |显示全部楼层
IST*12, GUL*6,  VEX*7
Ohm*4,  Lo*5,   SUR*3,
BER*1,   JAH*7, CHAM*1
GLF*1 COA*2 DW*0 DF*0

帖子:4834

符文:34

41#
赞。。。牛逼大佬。。。。
发表于 2022-3-22 20:50:0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22

符文:415

42#
imgood 发表于 2022-3-22 20:45
楼主,今天97测了下1pp
超市平均 48k 一把。
王座 84k 一把。(杀掉baal)

1pp巴尔是菠萝两倍,所以巴尔完胜。8pp则菠萝巴尔差不多,超市就赢了。
跟车就是很废的啦,只能是平民装备的选择。

帖子:2520

符文:54

43#
比的原理 发表于 2022-3-22 20:50
1pp巴尔是菠萝两倍,所以巴尔完胜。8pp则菠萝巴尔差不多,超市就赢了。
跟车就是很废的啦,只能是平民装 ...

我刚升了97. 离98还有 3亿6,苦笑~~~等下天梯开了,这边就没8pp房蹭了。估计3pp的都恨少了。
后面7亿经验估计要1pp到底,1年后99见

96爬97的时候跟巴尔车基本250K一把的。这到了97降这么多? 只有100K了
发表于 2022-3-22 21:17:37 |显示全部楼层
IST*12, GUL*6,  VEX*7
Ohm*4,  Lo*5,   SUR*3,
BER*1,   JAH*7, CHAM*1
GLF*1 COA*2 DW*0 DF*0

帖子:4322

符文:415

44#
imgood 发表于 2022-3-22 21:17
我刚升了97. 离98还有 3亿6,苦笑~~~等下天梯开了,这边就没8pp房蹭了。估计3pp的都恨少了。
后面7亿经 ...

所以97的都去刷超市呢~趁着还有8pp房,去刷超市吧。
不过估计现在都这么想,超市比王座人多~
或者蹭kc房,单刷超市+王座。

帖子:336

符文:0

45#
重制版游戏房的时间没那么严格,原版一房间打3分钟,也许2小时后就被踢下线
发表于 2022-3-22 21:31:13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