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35

符文:23

31#
疏梅若雪 发表于 2022-2-20 22:13
写了这么多,辛苦啦!

哇~~~~~~~~~~~~~~~~国王
发表于 2022-2-20 23:06:0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云南
头像被屏蔽

帖子:10619

符文:1506

32#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2-2-20 23:07:3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帖子:854

符文:12

33#
大佬的帖子,收藏了
发表于 2022-2-21 00:36:4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348

符文:5

34#
疏梅若雪 发表于 2022-2-20 23:07
刚才HC角色死掉了
555
裹着被子靠着暖气

恭喜,每次hc阵亡都有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忆
发表于 2022-2-21 00:55:4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帖子:202

符文:125

35#
楼主辛苦啦,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2-2-21 01:04: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南

帖子:3169

符文:614

36#
kevlar 发表于 2022-2-21 00:36
大佬的帖子,收藏了

谢谢老哥的认可。
发表于 2022-2-21 07:12: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4486

符文:12

37#
大佬,你这根本不适合给新人做参考。很多东西都是天价。。。如果不花r,其中好多东西都是这辈子系列
补充一下,有一种头环很便宜,我自己在用。就是30跑,30全抗的蓝头,打两孔。很实用,再也不用魂斗罗。
发表于 2022-2-21 07:32: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1997

符文:720

38#
本帖最后由 Blade丶 于 2022-2-21 07:59 编辑

这装备…也只能看看了…只能单机爽爽
发表于 2022-2-21 07:57: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帖子:3169

符文:614

39#
啊哈哈哈哈呵 发表于 2022-2-21 07:32
大佬,你这根本不适合给新人做参考。很多东西都是天价。。。如果不花r,其中好多东西都是这辈子系列
补充一 ...

这个配装是提供参考,不是强迫症的玩家,可以选择非全极品,一样可以达到这样高的伤害。
比如14max 76ar的gc,信心弓只看14max就可以了,准确可以无视,这样话这种非极品gc就很便宜。
刚毅也没必要双15的,信心弓不带3ar的也很便宜。
总体上比电法便宜多了。
发表于 2022-2-21 08:28: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4486

符文:12

40#
会飞的阿古朵 发表于 2022-2-21 08:28
这个配装是提供参考,不是强迫症的玩家,可以选择非全极品,一样可以达到这样高的伤害。
比如14max 76ar ...

说实话我一个主玩弓马的,也只有2个13,一个14max,还是咬牙买的。
新手弓马,还是应该wf起步。信心都太贵了。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您这个我们参考不起啊,哈哈。
发表于 2022-2-21 09:08: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3169

符文:614

41#
疏梅若雪 发表于 2022-2-20 23:07
刚才HC角色死掉了
555
裹着被子靠着暖气

让你说的我也想去玩专家模式了。
发表于 2022-2-21 09:35: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127

符文:5

42#
之前也是玩过一段时间的弓马,超级好玩。不过我的投入比较低,没有信心。 只用多重箭,没用炮轰这个技能。
手持风之力,刚毅,案头,包里 9max 10max大板,3max小板。 好像是5K左右的多重伤害。
多开了一个强化sor, 负责开a1牛门,a4 tp到大菠萝封印处, 顺便给bow强化一下, 面板伤害大概1W,然后开始无脑多重箭。
2PP下,怪物根本没法近身,超级安全。
发表于 2022-2-21 09:55:2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oveapple-3163/hero/40398180[/armory]

帖子:10526

符文:824

43#
信心 骄傲 3s头 珠 好贵啊
发表于 2022-2-21 10:00: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3169

符文:614

44#
马刀神光 发表于 2022-2-21 10:00
信心 骄傲 3s头 珠 好贵啊

比起来还是电法贵,一个电棒价格就可以买这些了。
发表于 2022-2-21 10:02: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3169

符文:614

45#
*loveapple 发表于 2022-2-21 09:55
之前也是玩过一段时间的弓马,超级好玩。不过我的投入比较低,没有信心。 只用多重箭,没用炮轰这个技能。
...

就是觉得弓马好玩,有强化8pp打起来也毫无压力。
发表于 2022-2-21 10:03: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