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3788

符文:45

46#
救不了自己 发表于 2022-1-5 21:41
方块是什么宝石?

方块就是方形的第三级的宝石
发表于 2022-1-6 08:34: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

符文:8

47#
2孔以后就用完美洗?
发表于 2022-1-6 08:43: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88

符文:45

48#
ckfoing 发表于 2022-1-6 08:43
2孔以后就用完美洗?

用完美需要一直用完美洗
发表于 2022-1-6 11:09: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88

符文:45

49#
30车搞定,又鸡毛没出。700车了还不出嘛!!!!
发表于 2022-1-6 11:26: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2

符文:70

50#
卧槽这个太牛逼了
发表于 2022-1-6 11:48: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36

符文:55

51#
加油。看了楼主洗电棒的结果,我原来无瑕满一页就洗下电棒,现在都合起来洗GC了。
发表于 2022-1-6 12:16:18 |显示全部楼层
TAG:
头像被屏蔽

帖子:506

符文:8

52#
700车,宝石交易要1个个捡起吗?
发表于 2022-1-6 14:10:31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3788

符文:45

53#
baaaal 发表于 2022-1-6 12:16
加油。看了楼主洗电棒的结果,我原来无瑕满一页就洗下电棒,现在都合起来洗GC了。

哈哈看的伤心了吗,前面出的棒子都在500车左右出的,这次属实有点长了
发表于 2022-1-6 14:23: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6

符文:9

54#
车 这是100个还是140个?
发表于 2022-1-6 16:08:4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0

符文:0

55#
大佬电棒出吗?rmt    steveric#3877

发表于 2022-1-6 16:31:0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88

符文:45

56#
db19842 发表于 2022-1-6 14:10
700车,宝石交易要1个个捡起吗?

必须一个一个捡起来啊兄弟
发表于 2022-1-6 16:53: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21

符文:3

57#
老铁,来Hc吧,你这业余模式也是到头了
发表于 2022-1-6 16:56:45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目:卒于转角遇到真爱,NEC享年71级;
二代目:卒于转生潜伏二连,AMA享年85级;
三代目:卒于散养地狱牛,NEC享年65级;
四代目:非天梯吃土;
五代目:卒于A1吐泡泡牛,PAL享年39;
六代目:卒于A2浪传鬼魂堆,NEC享年36;
七代目:卒于皮叔炸尸天翔龙闪,SOR享年76;
八代目:卒于枸杞不举A2秘法蚊子,SOR享年88;(同六代目)
九代目:卒于3C的奋起同归自爆流,PAL享年82;
十代目:瑟瑟发抖中

帖子:3031

符文:534

58#
我洗了大概50贝,出了一个残废,1个标准电棒打出一孔,一个极品又打出一孔。暂时放弃了。
发表于 2022-1-6 17:03: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57

符文:15

59#
会飞的阿古朵 发表于 2022-1-6 17:03
我洗了大概50贝,出了一个残废,1个标准电棒打出一孔,一个极品又打出一孔。暂时放弃了。

有多极品?贴出来瞻仰下
发表于 2022-1-6 17:05:30 |显示全部楼层
hedinghong#1554

帖子:3788

符文:45

60#
数鸭子 发表于 2022-1-6 16:08
车 这是100个还是140个?

140个兄弟紫薯
发表于 2022-1-7 07:43: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