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31

符文:7

piglululuzz 发表于 2021-11-26 19:34
顶一下帖子,用这个软件多开很久了,刷token有点烦,其他都很方便。三开纯手柄控制无压力

麻烦问下,mod加载不怎么办啊
发表于 2021-12-15 22:14: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484

符文:48

mark一下mmmmm
发表于 2021-12-15 23:44: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13

符文:7

不缺软件缺双开的号。。
发表于 2021-12-18 23: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帖子:948

符文:13

syt130701 发表于 2021-11-27 20:55
这是提取疯兔暗黑2重制工具箱,也是最新的0.05版本
如果进去显示连不上服务器那就是token过期了,那就再次 ...

好家伙,浑水摸鱼吧?下载下来360直接说是盗号的
发表于 2021-12-19 19:07:1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50

符文:0

elclucky 发表于 2021-12-19 19:07
好家伙,浑水摸鱼吧?下载下来360直接说是盗号的

364个人下载了,你发个帖子问问有几个被盗号了,啥也不懂就知道胡说八道,你以为有了360就能安全了?不想下自己去GitHub里找。
发表于 2021-12-20 14:30:0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948

符文:13

syt130701 发表于 2021-12-20 14:30
364个人下载了,你发个帖子问问有几个被盗号了,啥也不懂就知道胡说八道,你以为有了360就能安全了?不想 ...

我去github里找来下了,360识别后没说有木马
发表于 2021-12-20 16:47: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487

符文:74

楼主,用你的多开软件进游戏后,经常进不到人物界面,跳出“无法连上服务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add token时正常的
发表于 2022-1-2 10:13: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162

符文:1

加账号登录暴雪就报错是为什么
发表于 2022-2-10 14:34: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天津

帖子:456

符文:0

之前3开可以,5月18日晚上11点以后只能2开,开第三个就不行。不是账号问题,我3个账号任意2个双开都没问题。换北美、欧洲都不行。我怀疑暴雪的问题,或者有没有大神能搞定的麻烦告诉一下,我3开一个bobar一个qhsor,一个主号爽得很,这下没得爽了。
发表于 2022-5-19 05:02:4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15

符文:27

zdhacker 发表于 2022-5-19 05:02
之前3开可以,5月18日晚上11点以后只能2开,开第三个就不行。不是账号问题,我3个账号任意2个双开都没问题 ...

我这回复有点晚,目前5开没问题。
发表于 2022-6-8 05:32:1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74

符文:2

今天换的win11 打开token的时候跳战网就提示报错..是我自己的问题么?有没有碰到过的哥们来聊聊
发表于 2022-6-12 13:57:4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ciel-5889/hero/17776324[/armory]

帖子:31

符文:7

zdhacker 发表于 2022-5-19 05:02
之前3开可以,5月18日晚上11点以后只能2开,开第三个就不行。不是账号问题,我3个账号任意2个双开都没问题 ...

朋友,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和你一样
发表于 2022-6-24 16:16: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456

符文:0

adams1229 发表于 2022-6-24 16:16
朋友,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和你一样

目前查明跟加速器线路有关,换条线路就可以。
另外,launch的时候可以一个一个launch,也能减少错误出现。
发表于 2022-9-3 15:32:2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帖子:116

符文:95

请问大神用这个怎么切换同一账号的不同区服?
我试过分别添加不同区服的token,比如账号A@KR、账号A@NA、账号A@EU这样,但是似乎不论选哪个,每次打开后登录的都是上一次登录的区服。
发表于 2022-9-7 00:42:2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986

符文:40

标记一下 谢谢
发表于 2022-9-7 05:41: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