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2359 - 回复: 36

帖子:544

符文:37

发表于 2019-9-4 20:54: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y

y

y

y

第一张站街,第二张大米。。。就问稳不稳

帖子:2475

符文:330

2#
大概能防卡多少层?
发表于 2019-9-4 21:17:2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44

符文:37

3#
野蛮君子 发表于 2019-9-4 21:17
大概能防卡多少层?

100层应该没问题
发表于 2019-9-4 21:24: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0

符文:48

4#
你这伤害,卡是防了,玩起来累死。防卡是在保持一定伤害前提下才有意义的。
发表于 2019-9-4 21:30: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44

符文:37

5#
unizhang2011ZJ 发表于 2019-9-4 21:30
你这伤害,卡是防了,玩起来累死。防卡是在保持一定伤害前提下才有意义的。

而我恰恰相反。我是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在提升。。哈哈,一点点减少坚韧,提升伤害
发表于 2019-9-4 21:35:1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0

符文:48

6#
这游戏后期防卡看巅峰的,你前期放弃应有的效率,将会导致巅峰低下,宝石低下,然后差距越来越大。当然,可能你游戏的目的就是自己开心就好,那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19-9-4 21:41: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44

符文:37

7#
unizhang2011ZJ 发表于 2019-9-4 21:41
这游戏后期防卡看巅峰的,你前期放弃应有的效率,将会导致巅峰低下,宝石低下,然后差距越来越大。当然,可 ...

是啊,你想想。。一个赛季了不起就是1500巅峰不到,。。能咋办。。。不如就是订个小目标,防卡100层,然后在慢慢提升效率,足矣
发表于 2019-9-4 22:15: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57

符文:2

8#
本帖最后由 无尽的水瓶 于 2019-9-4 22:28 编辑

这坚韧应该稳了, 不过DPS有点低。 1万力量起码要100万面板呢,建议呆在5分钟的层数稳定打卡。 主增伤端不缺失的话,85+ 5分内楼主目前面板没问题。      Screenshot174.jpg
我还可以提升个火裤子和满格挡灯戒, 3把一清。 算的刚刚好, 睡觉。年底前纯手动3K
发表于 2019-9-4 22:19:19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之爱为万物 王之爱为万民 步上邪恶之路的愚者们啊 以此祝福之光以尔等救赎

帖子:20

符文:27

9#
有大佬带个70吗,谢谢,九天战域#5481,玩了好几天了马上70,打屠夫死了
发表于 2019-9-4 22:29: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57

符文:2

10#
本帖最后由 无尽的水瓶 于 2019-9-4 22:37 编辑
温柔滴肆虐 发表于 2019-9-4 22:15
是啊,你想想。。一个赛季了不起就是1500巅峰不到,。。能咋办。。。不如就是订个小目标,防卡100层,然 ...

自己开心就好, 面板无所谓。 FARM习惯最重要, 除了升宝石最多打5分钟的层数。 这个游戏压15层不过2倍经验差距,1500和1900的差距。 都是咸鱼,没啥区别。就好比DOTA里每10分钟是83个兵, 别人攻高点就70+正补, 你初始攻低只能50+。 但再怎么补也不会超过10分钟的全正补数据(这里不讨论对面排队送养怪物)。D3也如此, 单机玩家的练级效率整体都在一个大框架内。 而这个框架是游戏设计师定的,谁也蹦不出
发表于 2019-9-4 22:33:00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之爱为万物 王之爱为万民 步上邪恶之路的愚者们啊 以此祝福之光以尔等救赎

帖子:544

符文:37

11#
无尽的水瓶 发表于 2019-9-4 22:33
自己开心就好, 面板无所谓。 FARM习惯最重要, 除了升宝石最多打5分钟的层数。 这个游戏压15层不过2倍 ...

嗯嗯,就是的,我现在基本刷80多都是5-6分钟,90可能慢点,现在就是点100宝石打卡,巅峰到1100左右,应该90就是4-5分钟了
发表于 2019-9-4 22:42: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4

符文:28

12#
上斯奎特就行
发表于 2019-9-4 23:29: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3

符文:15

13#
如果岩石护手没有触发,连环熔火爆炸会不会有危险
发表于 2019-9-4 23:47: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57

符文:2

14#
本帖最后由 无尽的水瓶 于 2019-9-5 00:41 编辑
real_zcyarbiter 发表于 2019-9-4 23:47
如果岩石护手没有触发,连环熔火爆炸会不会有危险

会, 不过美队基础坚韧高。后期不岩石也能扛一组熔火, 你应该这么问。 假设中了个DBUFF, 又没有触发岩石,被一个旋涡拉到10个熔火上还没有春哥。 那就应该 大概会死
发表于 2019-9-5 00:40:01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之爱为万物 王之爱为万民 步上邪恶之路的愚者们啊 以此祝福之光以尔等救赎

帖子:21997

符文:875

15#
温柔老哥也走防卡的路啦。。。
发表于 2019-9-5 05:24: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