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头像被屏蔽

帖子:520

符文:26

91#
额,凉了。。。。。。
发表于 2019-4-18 15:56:1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84

符文:196

92#
哇喔,我一直觉得玩暗黑玩的的好的都至少是研究生毕业,现在已经石锤了!最开始觉得这是一个刷刷的游戏,到现在,我觉得这个游戏是真不简单。大佬楼主!牛掰!致敬!
发表于 2019-4-18 16:08:0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南
头像被屏蔽

帖子:381

符文:23

93#
屎球 发表于 2019-4-18 13:31
很久以前有过散件美队...
不明白何以叠层以10层为单位 间隔太大了 怪多时浮动很大
只有BOSS才见得到稳定 ...

10层为单位,是因为一次击中10个怪物。但实际在3秒内并不能总击中10个,会有一点点偏差。
发表于 2019-4-18 16:38: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91

符文:69

94#
我要收藏,下赛季搞起
发表于 2019-4-18 17:18: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帖子:125

符文:60

95#
碎盾叠层是不是比火盾容易
发表于 2019-4-18 17:42: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西

帖子:1124

符文:246

96#
6666先收藏
发表于 2019-4-18 18:19: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帖子:25290

符文:2982

97#
优秀贴必顶~
发表于 2019-4-18 18:27: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重庆

帖子:956

符文:100

98#
很佩服作者,编辑的很有耐心。本人玩的少,慢慢摸索印证,谢谢作者的默默付出,赞一个!!
发表于 2019-4-18 18:58:4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384

符文:18

99#
我有两个问题:1、宝藏腰带的轰击能否触发黄道?2、如果牺牲一条主动技能,用圣光锤触发黄道能否无缝汉子?
发表于 2019-4-18 19:14: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头像被屏蔽

帖子:2905

符文:242

我就想问一下,能不能做个简易版,比如,上档怎么配,技能是什么,需要几攻速。cdr多少,断档几秒。另外,制裁有点反人类,本身也占抬手。
总而言之,能不能搞个简单粗暴的结论出来,不怕你弄错,就怕没有
发表于 2019-4-18 19:57: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西

帖子:64

符文:1619

三刀玩腻了,换飞盾玩玩
发表于 2019-4-18 20:38: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25

符文:15

这是我看过分析最好的帖子,没有之一。可能是分析角度不同带来的错觉。但是真的觉得很赞
发表于 2019-4-18 22:58: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日本

帖子:358

符文:394

大神的帖子,看起来就是舒服,荡气回肠,深入浅出,简明扼要,思路清晰
发表于 2019-4-18 23:33: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帖子:10

符文:23


这么复杂还是不玩了
发表于 2019-4-18 23:59: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黑龙江

帖子:1037

符文:230

yanhuang 发表于 2019-4-17 15:38
集中逐条回复一下吧。

1.关于碎盾符文

1.碎盾弹射次数我没有亲自验证过,一个时间有限一个是研究了也没啥用浪费时间。所以我们只要知道他弹射次数最多这点就够了。细节不再去追究了除非哪天能翻身

2.爆炸确实是3.3次,感谢指正,过两天会主贴修正。

3.关于攻速档位这个。25f这一档就不讨论了,上档难度太低不是必须上制裁有多种选择。我们只说22f档。我按照5轮元素80秒写了个输出循环,比较了下制裁版22档和纯攻速版,前提是完美理论实验环境且人物自身基础伤害恒定是1,最后结果纯攻速版收益是高出19%。制裁版综合平均等同于23.3侦80层buff版纯攻速。但是算上硬增伤部位,制裁版戒指多出6爆50爆伤,这个收益是16%,而制裁的15%格挡率最低也有6%收益,就按你说的再×2/3得4%,1.16×1.04=20.6%,比你攻速收益部分高1.6%,但是你要注意到我这个是硬增伤,不管你什么实战环境都是这么高收益。而纯攻速部分配装的19%收益想要拿满怕是没那么简单。并且制裁还有15%格挡率的防御端收益。

4。力士的增伤确实比一条火伤收益多。我第二个视频就是那样带的。但是前提是你得带天谴这个技能。死敌护腕我觉得没有必要。火盾收蓝精英很容易而且有很多白怪的进项,不是很缺精英的进度球。boss赌个召唤的效果比死敌要好

制裁版攻速和硬攻速收益比较.xls

58.5 KB, 下载次数: 568

发表于 2019-4-19 00:31:1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