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493

符文:125

46#
研究生毕业论文,牛!!!
发表于 2018-4-4 05:53: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2

符文:24

47#
卡尼迪 发表于 2018-4-4 01:02
大神这篇如此良心的帖子必须点个赞
但是,不得不说,三光这个BD不够亲民化,门槛偏高!我也玩过 ...

主动三光确实如此,不过上赛季有个1200巅峰破114的被动三光。三光很小众主要原因还是天谴光芒太盛

点评

Lee#54201  上赛季被动光最高成绩是单人122层,是我的好友老吴打出来的,请参见非赛天梯榜。我在使用被动光过了单人120之后发帖写过实战分享,有兴趣可留意。  发表于 2018-4-4 09:12
发表于 2018-4-4 08:17: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7%9C%9F%E6%B0%B4%E6%97%A0%E9%A6%99-51152/46461921[/armory]

帖子:167

符文:33

48#
哀嚎,昨天分解太快,一块太古带天堂的羽毛盾手抖分解了
发表于 2018-4-4 08:32: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478

符文:10

49#
酱油D 发表于 2018-4-4 08:17
主动三光确实如此,不过上赛季有个1200巅峰破114的被动三光。三光很小众主要原因还是天谴光芒太盛

我蒙了!三光还有主动的?
发表于 2018-4-4 08:38: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66

符文:248

50#
RGK到底是什么字母的简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8-4-4 11:03: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9

符文:19

51#
黎日强 发表于 2018-4-4 05:26
他打了一盘再也不想打了?哈哈、的确,这三光轻松啊,进度阶段把任务全甩给法师和蛮子不用引怪,BOSS阶段 ...

脑  残又看到你了
发表于 2018-4-4 11:10: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78

符文:408

52#
碉堡        
发表于 2018-4-4 11:11: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5

符文:25

53#
666,膜拜大神!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发表于 2018-4-4 11:16: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82

符文:577

54#
旋风冲锋in暗黑 发表于 2018-4-4 11:03
RGK到底是什么字母的简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ift guardian killer(直译为:秘境守护者杀手),美服从拳僧年代开始这样称呼杀王职业
发表于 2018-4-4 11:18: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0

符文:0

55#
1216574321 发表于 2018-4-4 11:10
脑  残又看到你了

脏话连篇。
发表于 2018-4-4 11:20:0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

符文:38

56#
黎日强 发表于 2018-4-4 05:26
他打了一盘再也不想打了?哈哈、的确,这三光轻松啊,进度阶段把任务全甩给法师和蛮子不用引怪,BOSS阶段 ...

地球真的是椭圆的。。
发表于 2018-4-4 11:22: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7

符文:48

57#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发表于 2018-4-4 11:27: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66

符文:248

58#
张珂#3470 发表于 2018-4-4 11:18
rift guardian killer(直译为:秘境守护者杀手),美服从拳僧年代开始这样称呼杀王职业

好吧原来是这样的,谢谢版主大大
发表于 2018-4-4 11:28: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9

符文:19

59#
黎日强 发表于 2018-4-4 11:20
脏话连篇。

用屁股思考的人不是脑 残是啥?记住了,地球还真特么是椭圆的
发表于 2018-4-4 11:33:0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66

符文:248

60#
最近在125队友玩了好多次三光,第一次走a鬼畜的时候,全部笑喷
发表于 2018-4-4 11:34: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