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58

符文:24

46#
卡尼迪 发表于 2018-4-4 01:02
大神这篇如此良心的帖子必须点个赞
但是,不得不说,三光这个BD不够亲民化,门槛偏高!我也玩过 ...

主动三光确实如此,不过上赛季有个1200巅峰破114的被动三光。三光很小众主要原因还是天谴光芒太盛

点评

Lee#54201  上赛季被动光最高成绩是单人122层,是我的好友老吴打出来的,请参见非赛天梯榜。我在使用被动光过了单人120之后发帖写过实战分享,有兴趣可留意。  发表于 2018-4-4 09:12
发表于 2018-4-4 08:17: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7%9C%9F%E6%B0%B4%E6%97%A0%E9%A6%99-51152/46461921[/armory]

帖子:158

符文:33

47#
哀嚎,昨天分解太快,一块太古带天堂的羽毛盾手抖分解了
发表于 2018-4-4 08:32: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头像被屏蔽

帖子:463

符文:10

48#
酱油D 发表于 2018-4-4 08:17
主动三光确实如此,不过上赛季有个1200巅峰破114的被动三光。三光很小众主要原因还是天谴光芒太盛

我蒙了!三光还有主动的?
发表于 2018-4-4 08:38: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1647

符文:248

49#
RGK到底是什么字母的简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8-4-4 11:03: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78

符文:19

50#
黎日强 发表于 2018-4-4 05:26
他打了一盘再也不想打了?哈哈、的确,这三光轻松啊,进度阶段把任务全甩给法师和蛮子不用引怪,BOSS阶段 ...

脑  残又看到你了
发表于 2018-4-4 11:10: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帖子:1683

符文:408

51#
碉堡        
发表于 2018-4-4 11:11: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帖子:24

符文:25

52#
666,膜拜大神!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发表于 2018-4-4 11:16: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3207

符文:727

53#
旋风冲锋in暗黑 发表于 2018-4-4 11:03
RGK到底是什么字母的简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ift guardian killer(直译为:秘境守护者杀手),美服从拳僧年代开始这样称呼杀王职业
发表于 2018-4-4 11:18: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头像被屏蔽

帖子:10

符文:0

54#
1216574321 发表于 2018-4-4 11:10
脑  残又看到你了

脏话连篇。
发表于 2018-4-4 11:20:0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21

符文:38

55#
黎日强 发表于 2018-4-4 05:26
他打了一盘再也不想打了?哈哈、的确,这三光轻松啊,进度阶段把任务全甩给法师和蛮子不用引怪,BOSS阶段 ...

地球真的是椭圆的。。
发表于 2018-4-4 11:22: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169

符文:48

56#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发表于 2018-4-4 11:27: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天津

帖子:1647

符文:248

57#
张珂#3470 发表于 2018-4-4 11:18
rift guardian killer(直译为:秘境守护者杀手),美服从拳僧年代开始这样称呼杀王职业

好吧原来是这样的,谢谢版主大大
发表于 2018-4-4 11:28: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78

符文:19

58#
黎日强 发表于 2018-4-4 11:20
脏话连篇。

用屁股思考的人不是脑 残是啥?记住了,地球还真特么是椭圆的
发表于 2018-4-4 11:33:0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帖子:1647

符文:248

59#
最近在125队友玩了好多次三光,第一次走a鬼畜的时候,全部笑喷
发表于 2018-4-4 11:34: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北

帖子:649

符文:85

60#
旋风冲锋in暗黑 发表于 2018-4-4 11:28
好吧原来是这样的,谢谢版主大大

我当初第一眼看成RB啥的,羞涩了好久
发表于 2018-4-4 11:34:1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5%B9%BB%E6%83%B3%E5%B4%A9%E5%9D%8F-5403/48682079[/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