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6947 - 回复: 82

帖子:1056

符文:31

发表于 2015-10-12 05:11:3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本帖最后由 uygrez 于 2015-10-13 02:42 编辑

再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吧这回的成绩应该算拿得出手了,巅峰900级66层,天梯第6名。
2.jpg


前15张票遇到两张很好的蜘蛛洞,我没点范围伤没带增痛还被卡掉线了。。。。

第16张票这个地形绝对不算什么极品好图吧,怪不错,尸魔羊头人,地图自己看附件图片,电击电死2波精英,拖着打死了2波精英,由于门框跟丢了1,2波精英。现在我敢说以我现在的装备,遇到个好地形67没问题了。
1.jpg

打法不多说了,看@ray51888 的视频吧,他是这打法的创始人,没他的2个视频,我大概还没发现自己的问题在哪。我只是按自己的操作习惯改良了一下,走位什么的基本是一样的,只是我会用天罚之剑躲避一些秘法光线和冰冻。他和@聖痕 的意见都是不带天罚之剑,但我觉得不带的话 就需要赌满屏幕近战怪+精英比较友好。这个大家自己体会吧,我是不愿意放弃天罚的,因为我没那么多时间打票。。。。。

再补充2点装备需求:
1.我这装备全身只有2.6w球回,因此怒回远远不达标,但符合要求的远古太难找了=,=如果一身球回达标,至少可以挑战68层。


2.象牙塔打法,最好的武器是10ed+力量+7攻速的连枷,武器击回这个属性完全没有必要。我现在不用增痛宝石,我认为身上有个1,2条攻速词缀收益也是相当高的。cdr词缀2条足够用,43.33%刚好(如果你攻速低,cdr就不够用了)。

题外话:我有个仿照野蛮人硬刚的想法,不知道未来是否有可能帮豆角挑战70+。思路是在象牙塔的基础上,利用手套和腰带5.1%的打晕和冰冻副缀,+武器2.6%的击晕副缀+电晕天罚之剑+贼神宝石,萃取古帕硬刚。由于我装备和贼神都不达标,因此暂时无法做这个测试。

总之,有新思路就多动手试试,哪怕天梯榜前50就你1个人用,也未必就不好,不敢第一个吃螃蟹怎么行?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低调的二筒 + 25 越来越牛逼了

总评分:  + 25   查看全部评分

中老年休闲玩家,一贯懒得撕票冲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zergyu-5379/hero/17695513[/armory]

帖子:235

符文:144

2#
恭喜恭喜,刚看完你的那篇过65的帖子
发表于 2015-10-12 06:45: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1070

符文:230

3#
恭喜,其实你已经国服第二了,前5都是同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天梯毒瘤....

发表于 2015-10-12 07:57:4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

帖子:1665

符文:16

4#
支持支持,理论终于实践起来了
发表于 2015-10-12 08:21: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214

符文:0

5#
象牙塔是啥打法?                                    
发表于 2015-10-12 08:25: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3330

符文:717

6#
默默看你打单人,现在群里核电轮流带我飞
发表于 2015-10-12 08:31:0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117

符文:7

7#
支持~~~~豆角还在,希望还在,我们就在~~~~
现在问题时豆角装备更新太难了,没装备就好多想法实验不了。自己刷大米太慢,高层大家又不带豆角玩!
发表于 2015-10-12 09:02: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jolo-5360/hero/17677916[/armory]

帖子:260

符文:6

8#
恭喜恭喜,就是豆角刷装备太慢了
发表于 2015-10-12 09:32: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362

符文:4

9#
光头强内群和尚都已经奔80去了
咱们还在苦苦追70

楼主  宏的连接给我下!
发表于 2015-10-12 09:32:22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内蒙古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AF%85%E5%8A%9B2%E5%85%94-5430/hero/21065587[/armory]

帖子:3833

符文:86

10#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5-10-12 10:31: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帖子:1368

符文:3

11#
点赞,一直关注你俩的生存动态,哈哈
发表于 2015-10-12 11:42:1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5%98%89%E9%87%91%E5%90%9B%E5%90%9B-5872/21951744[/armory]

帖子:14030

符文:2413

12#
这个必须顶下
发表于 2015-10-12 11:43: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笑的像个傻子
头像被屏蔽

帖子:2752

符文:170

13#
这个要恭喜下,象牙塔实在是个好build,应该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15-10-12 12:34:2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签名被屏蔽

帖子:123

符文:4

14#
祝贺祝贺,早日70+弱问为啥天梯前面的都是女教军?
发表于 2015-10-12 13:12:2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armory]http://kr.battle.net/d3/en/profile/snakebite-1703/hero/49366434[/armory]

帖子:428

符文:3

15#
winter2753 发表于 2015-10-12 13:12
祝贺祝贺,早日70+弱问为啥天梯前面的都是女教军?

其实大家开始信仰圣光都是男的,后来发现脸黑&臃肿,就换妹子了,金长直萌萌哒。
发表于 2015-10-12 13:59: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