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2708 - 回复: 67

帖子:2440

符文:35

发表于 2013-2-26 16:40:18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戚朋友电脑坏了总来找我修,手机坏了找我看,甚至家里电视没信号我爹也让我修..................

姐哪会这些啊

司机和修车的是两种不同的职业好不好?


然后就买东西的时候经常被抓壮丁,尤其是我那帮八婆JM,买个点神马的总爱拉着我。
我勒个去啊,老娘对电脑以及数码产品的知识还停留在09年之前好不好?

这也就算了,买个ipad也找我啊!

我服了,那玩意多简单啊,一种能插3G上网卡的,一种不能。
剩下就是容量的区别,有毛可挑的


ipad还好,去买笔记本更悲催啊!

我哪明白啊,现在这么多新技术,又超极本又固态盘的。
不懂还被各种BS啊-----亏你还是学这个的呢!

现在隔壁档口的小妹纸买个打印机也要我啊!


为毛你们买小说的时候不去问中文历史专业的?
为毛你们买洗发水化妆品的时候不去找化学专业的?
为毛你们买房子的时候不去找建筑专业的?
为毛你们去药房的时候不拉着临床药学专业的?

而买点数码零碎就想到计算机专业的呢


姐曾经吃过计算机这碗饭不假,但那些都是商用的好不好啊?



明白点EMC^2,Oracle,IBM,F5的产品不等于懂索尼苹果三星啊!



最离谱的是,有个姐们儿居然找我破解她老公的QQ密码,我哪会啊!
姐是搞数据库的,不是黑客啊!



觉得中枪的顶一下。

点评

巴尔大侠  对于你的遭遇 同道中人表示理解  发表于 2013-3-1 14:49
抓凸凸龙抓手  每次去酒店吃饭,朋友总说:以你专业的眼光来评下下这菜怎么样.....  发表于 2013-2-27 14:39
Arisa  学计算机的飘过…  发表于 2013-2-27 12:24
已有 5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nbcool + 20 干!我也是计算机这个烂专业的!
左彼岸 + 10 数学专业的飘过
丫麦兜 + 10 学计算机的默默路过
orangenie + 10 伤不起!
htan33x + 10 是啊,伤不起,+10分

总评分: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3999

符文:28

2#
LZ是修电脑的……
发表于 2013-2-26 16:45:2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21

符文:19

3#
买手机都要找你有木有啊
发表于 2013-2-26 16:48:4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FX666-3405/hero/40464280[/armory]

帖子:4409

符文:181

4#
息怒息怒,再找你修的時候,你就這樣,唉,這個不行要換了。
三次之後,他們再找你,就是錢多了閑的,要不就是腦袋有問題了。

還有一種,就是他們愛上你了
发表于 2013-2-26 16:49:08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妖邪誓不碰蛮子!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都市浪人-1992/hero/33065797[/armory]

帖子:3258

符文:24

5#
姐姐求复制1300白字双暴BUG锤,5攻娜戒~

点评

jilinhf111@126.  这……  发表于 2013-2-27 12:53
发表于 2013-2-26 16:51:46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一个出家人,我从不杀生、从不吃荤~~~

帖子:12339

符文:322

6#
明白點C#,JAVA,SQL等。。

同樣不懂修電腦

点评

团总  你最明白的应该是*.avi\*.rmvb\*.rm\*.asf\*.divx\*.mpg\*.mpeg\*.mpe\*.wmv\*.mp4\*.mkv\*.vob这些吧?  发表于 2013-2-27 10:23
发表于 2013-2-26 16:53:28 |显示全部楼层
S3[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Sean-3674/hero/45641738[/armory]

帖子:1815

符文:39

7#
sean_2012 发表于 2013-2-26 16:53
明白點C#,JAVA,SQL等。。

同樣不懂修電腦

多懂点还是有好处的~比如上妹子家修电脑。。。。。。。。。。~~~~~~~~~~~~~

点评

luodixin  好人修电脑,备胎当到老  发表于 2013-2-26 19:41
发表于 2013-2-26 16:56:5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358

符文:312

8#
我擦~~~神似,虽然不是学计算机的!

装配电脑,不下20个同事过来喊我帮配电脑了 都不知道他们那里知道的消息

帖子:7358

符文:312

9#
电脑卡了~~~喊我去,
上不了网~~~~也喊我去~~~~

帖子:7358

符文:312

10#
最@#$!@#E@#$#@$~@#@$的是有台电脑遭雷p了也喊我去,尼玛~~~~都冒烟了,直接电脑城换东西就不完了,备件都击穿了我去又不能好起来

点评

rik3300  叫你去是为了让你下次日雷公的时候轻点。擦你小号就牛了?敢三连~  发表于 2013-2-27 08:44

帖子:261

符文:73

11#
既然楼主是学数据库的

那么~~~

求进暴雪数据库刷D3,WOW,的装备,金币,和成就~
发表于 2013-2-26 17:06:0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40

符文:35

12#
化石级菜鸟 发表于 2013-2-26 16:51
姐姐求复制1300白字双暴BUG锤,5攻娜戒~

我要是会这个,还用天天开小店受人气吗
发表于 2013-2-26 18:01:0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40

符文:35

13#
John.Xu 发表于 2013-2-26 17:06
既然楼主是学数据库的

那么~~~

你怎么不找个银行的直接把你存款调成500亿啊

点评

tyhj008  这个更贴心……  发表于 2013-2-26 18:10
发表于 2013-2-26 18:02:4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40

符文:35

14#
其實我就是老大 发表于 2013-2-26 16:58
我擦~~~神似,虽然不是学计算机的!

装配电脑,不下20个同事过来喊我帮配电脑了 都不知道他们那 ...

嗯,其实计算机专业课都是《编译原理》,《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概论》一类的

哪里讲过怎么买手机笔记本ipad啊
发表于 2013-2-26 18:06:2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40

符文:35

15#
MCEngine#1166 发表于 2013-2-26 16:56
多懂点还是有好处的~比如上妹子家修电脑。。。。。。。。。。~~~~~~~~~~~~~

...........................我最头疼的就是这个

发表于 2013-2-26 18:07:39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