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510

符文:688

本帖最后由 苍老的凯恩 于 2012-5-5 23:23 编辑

1.苍老的凯恩
2.凯恩
3.二人世界
4.老婆小我5岁,是个美女哦
5 334.jpg

哈。手机对着婚纱照拍的,够昏暗吧。
6.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D3里想啥爆啥,速通炼狱。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朦胧美  发表于 2012-11-3 10:27
xuxin325  5岁。。。吃嫩草的人儿啊。。。。。  发表于 2012-5-7 09:13
nbcool  我只能发奖励哦 勋章是竹子统计以后 管理员才能发的  发表于 2012-5-5 23:32
已有 2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nbcool + 50 我只能发奖励哦 勋章是竹子统计以后 管理员.

总评分:  + 50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5 23:23:1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蒼老的凱恩#3913

帖子:235

符文:6

1、魔羯遗民

2、魔虾

3、单身

4、希望有个可人的妹子,相知相爱,一起打游戏~(少女御姐都可~)
5、

没有基友互拍,只能找个自拍了

没有基友互拍,只能找个自拍了

6、单身的日子并不快乐~但不代表你不能快乐,要学会自己找乐子~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帅哥  发表于 2012-11-3 10:30
xuxin325  这么孤傲怎么找女朋友。。。头低点。。。眼神萌点。。。挂条金链子。。。女人就来了  发表于 2012-5-7 09:14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09:25:0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337

符文:6

本帖最后由 暴雪亲女儿 于 2012-5-6 11:06 编辑

1、暴雪亲女儿
2、暴雪亲女儿
3、真没单身。
4、我家内人,大小姐一个。
5、D:\下载(龍)\照片
6、大家天天欢乐,游戏欢乐。
PS:终于弄好了。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好男人  发表于 2012-11-3 10:31
shenhaiyu  这姿势……太销魂了  发表于 2012-5-7 12:57
xuxin325  LZ可爱。女友漂亮。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2-5-7 09:14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0:33:4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811

符文:8

1、Bloodblood
2、xiazhi、夏至
3、娃都1岁多了
4、爱你无怨无悔
5、照片
6、爱就娶她

mp.jpg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好图  发表于 2012-11-3 10:32
Bearserker  我还以为你媳妇抬腿呢啊!哈哈! 原来是一个球!  发表于 2012-7-16 22:42
鼻涕侠  那个气球看成你媳妇儿膝盖了。。  发表于 2012-5-22 15:50
shenhaiyu  好有感觉的“气球”啊  发表于 2012-5-7 12:57
xuxin325  下面的半圆状物体是气球吗。。。。  发表于 2012-5-7 09:15
阳光的油彩  霸气!  发表于 2012-5-6 20:57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4:46:2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陕西

ALL STD CHAR 60
HC Mnk(55+)

帖子:1766

符文:15

本帖最后由 lb97104 于 2012-5-7 14:34 编辑

1:lb97104
2:lb97104
3:已婚
4:睡懒觉,宅
高清骑兵照一张 100808A000.jpg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眼罩去掉吧  发表于 2012-11-3 10:32
怀心肠的竹子  要本人的照片才有勋章哦亲  发表于 2012-5-7 13:30
xuxin325  楼下的是流氓。。。。。话说。。这不是本人照片。。  发表于 2012-5-7 09:16
泰瑞尔的力量  硬了  发表于 2012-5-7 01:06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00:08:4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帖子:163

符文:7


2、sring-er

3、
单身

4、随缘

5、
DSC01836.JPG

6、死死团永远欢迎你们回来~~~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头像好  发表于 2012-11-3 10:34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11:31: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福建
papercutzg 该用户已被删除
本帖最后由 papercutzg 于 2012-5-7 22:02 编辑

先来张深沉的


111.jpg


再来张喜感的



2.jpg


再来一张体能照=。=














111.jpg











点评

粑粑是苦的  我以为是大叔,原来是活泼小伙,心目中的严肃的形象一下子坍塌了。  发表于 2014-2-14 15:26
ETH极品次元碎片  喜欢最后一张  发表于 2012-11-3 10:35
苦逼巫医  这尼玛 PS的吧!!!!!  发表于 2012-8-19 12:17
xuxin325  扛着媳妇还能跳起来。。牛逼闪闪。。~  发表于 2012-5-9 16:45
civetcat  一点都不想我想象中的样子啊  发表于 2012-5-8 20:44
shenhaiyu  好吧,我只能说,我喷了一显示器……  发表于 2012-5-7 22:35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50 最后一个亮了,pp
怀心肠的竹子 + 2 Hold住全场
愤怒的菠萝 + 50 p版不严肃~

总评分:  + 100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14:21:2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黑龙江

帖子:1194

符文:10

1、东卿巨
2、东卿巨
3、未婚
4、珍惜眼前。
5、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小帅的  发表于 2012-11-3 10:36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15:02:3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帖子:976

符文:7

1、大厉害
2、雪下?
3、不单身
6、祝大家不要被我扣包子
DSC00076.jpg


点评

papercutzg  俊晖你怎么了俊辉  发表于 2013-2-4 23:01
ETH极品次元碎片  好回眸  发表于 2012-11-3 10:41
程露凝  真丑 哈哈 不要打我哈!  发表于 2012-6-6 11:10
xuxin325  雪下妹子破灭了。。。~  发表于 2012-5-9 16:46
桃の夭夭  猥琐!!!!  发表于 2012-5-8 07:41
shenhaiyu  我看耳朵要被扣包子了……  发表于 2012-5-7 22:36
已有 8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1 回眸一笑百媚生
万物不争 + 1 求雪下妹纸真相~~
俺不黑 + 190 群众喜闻乐见
nbcool -1 终于找到机会报仇了!哼哼哼~ -1
怀心肠的竹子 + 2 此处略去十万字……
昵称1e733f + 20 厉害很精神嘛~回眸一笑不露齿呵呵!
坏小鱼 + 50 哎呦~
愤怒的菠萝 + 1 错了!雪下是妹纸~快给真图

总评分:  + 262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15:23:2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北京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9%A5%B1%E6%B1%89%E5%AD%90-5401/hero/17941904[/armory]
头像被屏蔽

帖子:1535

符文:83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2-5-7 18:35:2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重庆
签名被屏蔽

帖子:9

符文:2

本帖最后由 深蓝色的海呀 于 2012-5-7 22:06 编辑

1、ID: lipopfaye@gmail.com
2、昵称: 深蓝色的海呀
3、是否单身:必须单呀。

4、照片:
888888888888888.jpg


5、身份:身份证??
6、喜好:
跆拳道棕带(做手术后就不踢了)。
古典吉他(已沦为民谣把妹用)。
ACG:Gintama/Cowboy Bebop最爱、当然卖肉的是照单全收的,尤其是To Love...
TG:从任地狱健身机到xbox360,从psp到dsli到3ds到psv。现在最爱玩的是健身机上的乒乓球、360上的DarkSoul,最近刚打翻Steam上的 Legend Of Grimrock...当然看了攻略。枪车球,只碰枪。
小说:杂食,什么都看。说爱看的话基本就是村上春树先生的百看不厌了,大学时候把北航图书馆里面村上的书每本都看了2遍以上...;然后就是东野圭吾先生和古龙先生。
电影:《Fight club》每次看都有新启发啊,然后是《Blues Brother》,上大学时候外教带着看的,后来没事就拿出来,因为看着开心。当然周星驰啥的都是看了不下34遍的。
吃货:纯吃货。
论坛:就刷TGFC了...S1越来越看不懂了。
7.特点:
杂食性动物,就是跟踢足球的人比篮球好,
对马尾、荷叶头、眼镜娘属性的妹子的抵抗力为负值。
当然,求交友!
够了没?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证件照  发表于 2012-11-3 10:42
xuxin325  发这就对了。。。~ 前两天看你开帖了。~  发表于 2012-5-9 16:48
已有 2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nbcool + 20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 20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22:05:2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帖子:1120

符文:800

本帖最后由 土豆骑士 于 2012-5-7 22:32 编辑

1、论坛ID:土豆骑士
2、论坛昵称:大领主
3、是否单身:lv25魔法师
4、你期望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会怎么对待她 :随缘吧 暂时不强求了
5、这是去年夏天的 NQH)9M0C@U}2QWOCSR4GF.jpg
头像里是今年冬天的 现在已经披肩了
6、 人人都是和命运抗争的斗士,人没能战胜命运,而人的尊严却在抗争中得到了肯定,人的情感也必将不朽。总有一个女孩出现,让男孩最终成为男人,而男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她。也许我们就是为了创造属于自己的东西才来到这个世界上,因为年轻,所以押注于爱情。然而,成熟是一个很痛的词,它不一定会得到,却一定会失去。爱情,就像那对不准的时钟……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光头  发表于 2012-11-3 10:43
魔兽传奇  光头酷爆了!真心的!  发表于 2012-8-8 01:44
碧翎珂  一闪一闪亮晶晶。还是光头好看。剃了你的长发吧  发表于 2012-5-20 18:59
xuxin325  长发的你那么的销魂。光头的你那么的霸器。我爱上你了。。~求搞基~  发表于 2012-5-9 16:49
囧乐大典  披肩很好啊……紧急情况可以当拖把……我以前就是……  发表于 2012-5-8 10:54
愤怒的菠萝  霸气四面八方漏!  发表于 2012-5-7 22:58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22:29:5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四川

帖子:1268

符文:9

1、论坛ID:猴猴小恶魔
2、论坛昵称:猴猴小恶魔
3、是否单身:否
4、
非单身的填写:老婆不反对,偶玩游戏啊,还搞好后勤工作。嘿嘿

6、 找对相有时不能要求太高哦~~~~~~~~~~~~

PS:这样可以不?????????????????????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小情侣哦  发表于 2012-11-3 10:46
xuxin325  目测为影楼摆拍。。。哈哈  发表于 2012-5-9 16:49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7 23:04:3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TWOW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7%8C%B4%E7%8C%B4%E5%B0%8F%E6%81%B6%E9%AD%94-5426/hero/13844404[/armory]

帖子:2918

符文:401


1.ID:少侠好身手
昵称:少侠,小虾
3是否单身:结婚什么的离我略远,玩够再说...
4分手一年多,我都记不太清长相了,我是不是有点没心没肺
5备战D3重装系统,移动硬盘又不在手上,木有近期照了,电脑上就剩几个做头像的
头发该剪了请忽视...
QQ截图2.jpg

6. 撸一撸有益身心!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深沉  发表于 2012-11-3 10:47
最爱吃菠萝  目测近视400-600度 跟我差不多!!  发表于 2012-5-12 22:45
xuxin325  一看就是跟我一样玩巫医的兄弟。。。。。够猥琐有木有。。。~  发表于 2012-5-9 16:50
囧乐大典  猥琐气场浓郁~~~~硬盘1T的吧……  发表于 2012-5-8 10:55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8 03:36:3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我们走的太远了,已经不记得启程的原因

帖子:136

符文:6

本帖最后由 骑士罗格 于 2012-5-8 08:56 编辑

ID:骑士罗格2,骑士罗格
3,一家三口

和儿子春节照的,都比我高了

和儿子春节照的,都比我高了


显得老了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啤酒肚  发表于 2012-11-3 10:48
xuxin325  你可以拉着儿子一起玩了。。~  发表于 2012-5-9 16:38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怀心肠的竹子 + 2 群众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8 08:53: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辽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