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彻玉玦弦未鸣 发表于 2021-11-4 06:37:15

北河三 发表于 2021-11-4 08:08:29

拉斯瑪硬改成现在的大招流就很无语。拉斯瑪就简单玩个召唤不就挺好么?强行变成大招流还不如新出两个散件,给散件玩法玩不好么?不知道招了些什么人。

北河三 发表于 2021-11-4 08:11:32

如果要说平衡,玛德这个游戏是最不平衡的,多少上古时期的垃圾散件毫无增伤,小秘境都刮不死怪,要来做什么?起码给点增伤用来刷刷小秘境也行。反正最后加强也没啥新意,就是加零,还不如现在就加一点,让人能玩玩。恨铁不成钢。

脸上飘着一撮毛 发表于 2021-11-4 08:11:36

前排坐下   

阿振哥 发表于 2021-11-4 08:13:29

正式服是什么时候开启呢

kajax 发表于 2021-11-4 08:17:18

个人建议死灵的所有套装全部回炉重做

北河三 发表于 2021-11-4 08:18:13

还有加零的这些流派,还不如多扶几个弱的上来,蛮子加强锤子还不如加强冲锋。还延长一个月的赛季,就想出这点玩意。掠夺这个拍脑袋给的增伤,拿出来觉得不合适又砍了,简直可笑,心中简直没点数,仿佛一个新手蹑手蹑脚在做事。胆子不够大,创意匮乏,该改的又不改,多少年的bug都不修复。

壹骑绝尘 发表于 2021-11-4 08:18:48

阿振哥 发表于 2021-11-4 08:13
正式服是什么时候开启呢

大概12月初,PTR两周,然后结束再调测两周

北河三 发表于 2021-11-4 08:20:10

kajax 发表于 2021-11-4 08:17
个人建议死灵的所有套装全部回炉重做

同意,几个套装都很拧巴。除了狂欢节觉得还比较流畅,其它几个套装玩法都有比较严重的先天缺陷。

太古千寻 发表于 2021-11-4 08:22:33

除了贾玲,阿三还会别的吗?

少龙哥 发表于 2021-11-4 08:26:50

不管武僧什么时候砍,反正这个赛季的武僧让我有了人生第一颗15O的宝石,先爽了再说{:7_404:}{:7_404:}{:7_404:}

抱朴含真 发表于 2021-11-4 08:44:38

要我说真不如把套装改成骷髅增伤,这样伤害哪怕低一点能无脑带着骷髅砍砍砍大家也都是愿意的。


哈哈 这句笑了。

辰星飘梦 发表于 2021-11-4 08:45:54

本帖最后由 辰星飘梦 于 2021-11-4 08:53 编辑

我觉得25赛季buff就是个加强版的卡德山,得用魔盒打在武器 头盔上,不是宝石,明天就知道我猜的对不对啦{:7_355:}

另外巫医的评价是有问题的,只带收割护腕已经有70%减伤其实是可以放弃收割刀的,解放一个武器萃取位换灵行副手对蒙套就是伤害翻倍,也能弥补一下这赛季砍的观死

bhavpreet 发表于 2021-11-4 08:51:06

卡德山+碎片+宝石。砍掉伤害都放在魔盒里

秋水清幽 发表于 2021-11-4 08:56:24

我以为这个大佬只玩d2没想到还会更新d3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还没起飞就断腿?PTR2.7.2前瞻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