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魍魉 发表于 2016-7-5 10:53:02

下载来看看                  

Ed42 发表于 2016-7-5 11:00:11

是时候来一波短信铃声了!

溪山琴音 发表于 2016-7-5 11:03:02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八重 发表于 2016-7-5 11:05:56

五十已到23333333333333333333333

求别蠢 发表于 2016-7-5 11:05:58

为了语音包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FetishGost 发表于 2016-7-5 11:07:12

好不错~马一个。。

最帅的鱼 发表于 2016-7-5 11:08:48

好牛逼啊,求大神教

重力大雕 发表于 2016-7-5 11:11:08

不错谢谢分享就喜欢这样的好人

Q10 发表于 2016-7-5 11:12:55

666,支持一个{:7_400:}

狂鼠raynor 发表于 2016-7-5 11:18:09

{:7_354:} 午时已到!

凛澜 发表于 2016-7-5 11:27:15

好东西,马克一下

Liucuha 发表于 2016-7-5 11:33:45

66666666666666666

我是八贤王 发表于 2016-7-5 11:39:25

感谢LZ辛勤的工作

llgame@163.com 发表于 2016-7-5 11:44:03

厅以在在在在在大在在

下语音的 发表于 2016-7-5 11:46:06

楼主好人,谢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已重新录制新的音频文件,多达一百多项,自己录制守望先锋中文音频大招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