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3965 - 回复: 19

帖子:1686

符文:48

发表于 2013-8-8 14:41: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bns 于 2013-8-8 16:58 编辑

随着HC装备水平的普遍提高,大家的输出能力和防御能力和以前相比都有很大的提升,手里剑幕这个技能带给DH的大卡存活能力提升效果也变得越来越明显。之前看到很多人这个技能,无聊就去简单做了点测试,测试过程就不详细贴图了,主要说下结论。

不随动的属性有:白字伤害,敏捷加成,暴击伤害,攻击速度,精英加成,生命汲取,沉着狙击。
随动的属性为:暴击概率

下面是一些详细点的解释:

开启状态:就是开启手里剑幕时各属性的状态,只要使用手里剑幕这个技能就算开启,即使前一个剑幕还没有结束,这和以前的台风不太一样。

暴击概率:手里剑幕可以暴击。暴击概率是测试设计内容中唯一随动的属性,基于这个特点百步后开剑幕是没有意义的

白字,敏捷,暴击伤害:这几个属性都是取决于开启时的状态,开启后就算把武器去掉,赤手空拳,伤害也是没有变化的。

攻击速度:虽然手里剑幕这个技能无论攻速多少时在技能描述中始终显示34%武器伤害的物理伤害,并且伤害显示始终是1秒2跳,但实际上手里剑幕是完美接受攻速加成的。通过计算伤害可以看出攻速直接被乘到伤害里了,每跳17%DPS(数值完全稳定),每秒2跳。攻速属性也是取决于开启时的数值

生命汲取: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开启剑幕的时候只要是在暗影之力的状态内,剑幕持续期间其造成的伤害都能继承吸血效果。同时还确认了一下,持续期间再次开启暗影之力不会对剑幕产生任何影响,可以认为它是独立出来了。

沉着狙击:这个也确认了,开启的时候只要周围没怪,沉着狙击处于有效状态,那么持续期间都会有这部分伤害加成

另外还有几个小被动:
穷追猛打:虽然是物理伤害,但是手里剑幕不能配合冰伤产生减速效果,但当怪被减速的时候,它的伤害可以接收穷追猛打的加成。

暗夜潜伏者:剑幕的暴击可以触发戒律回复,不过实际效果一般,除非周围怪很多,剑幕的触发系数是0.125,可以参考一下。

战栗狩猎:开启时若技能buff不存在,则持续期间不产生任何定身效果,且不会消耗技能buff。开启时若技能buff存在,则消耗buff,持续期间内当剑幕造成伤害时若buff存在都会消耗,并且每两次消耗buff之间剑幕都可以对所有接触到的怪物造成至多一次的定身效果。简单的说就是第一次碰到某个怪都能定一下,但是对于一个怪每7秒只能定一次,并不是能让他一直动不了。

虽然大量不随动属性有很大的诱惑力,但实际上这个技能并不适合做为主要伤害输出。实际作用是提高大卡时的生存能力,同时在战斗中可以一定程度上忽视边上小怪的干扰。同时这个技能的持续时间为2分钟,因此不适合专门准备一套装备开启剑幕,不过对于拿盾的DH的确可以考虑在包里放一个蝎子和亡者用来开启剑幕。

前面说了这么多可能大家对手里剑幕实际效果还不是很清楚。引用10楼iacuoy的补充,对15wdps的DH来说,暗影下开启剑幕可以使每一个停留在剑幕攻击范围内的怪为DH提供约1530点秒回。2只就是3000多,5只就是7600多,掉线时周围只有白怪的话生存几率会显著提高。
已有 3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leaveking + 10 感谢分享
许三多 + 10 感谢感谢,写的很详细
追忆~ + 1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14989

符文:1227

2#
                        

点评

jason139  我有两个帖子,点评还没被沙发,请您过去,详见签名。=。=求沙发  发表于 2013-8-8 14:53
jason139  艹你占沙发?  发表于 2013-8-8 14:50
okeydokey  我艹  发表于 2013-8-8 14:42
发表于 2013-8-8 14:41: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12

符文:55

3#
技術貼子的沙發是必須要占得

点评

非法贩猪  抢沙发外挂要更新了  发表于 2013-8-8 14:45
发表于 2013-8-8 14:42:2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989

符文:1227

4#
okeydokey 发表于 2013-8-8 14:42
技術貼子的沙發是必須要占得

       顺道还给OK总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3-8-8 14:45:10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2922

符文:2

5#
DH的技术文章营地很多,虽然配装思路有点差异,但是技术贴技能帖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感谢楼主发帖
发表于 2013-8-8 14:47:08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5980

符文:28

6#
兄弟的帖子要顶一下····

点评

追忆~  兄弟啊你还不够专业~~~哈哈  发表于 2013-8-8 14:58
追忆~  没沙发我还不给加分了就  发表于 2013-8-8 14:51
发表于 2013-8-8 14:49:5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56

符文:6

7#
学习完了,顶一记
发表于 2013-8-8 14:51:0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cobra-5551/hero/25896303[/armory]

帖子:1382

符文:16

8#
沒想到你是技術貼大師啊~~感謝造福HC
发表于 2013-8-8 15:21:1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忘卻的回憶-3395/hero/26638318[/armory]

帖子:179

符文:5

9#
本帖最后由 oneone11 于 2013-8-8 15:40 编辑

多謝分享

不過, 手里劍吸血是有價值, 但問題是要佔一個技能
所以應該與其他技能比較來選擇
例如, 那手里劍的傷害很低, 有無大約評估一下可以每秒吸多少血?
那每秒吸血量, 比起戰豬的秒回和抗性減傷, 如何?
发表于 2013-8-8 15:39:0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KennyOne-1578/hero/37096167[/armory]

帖子:1075

符文:18

10#
本帖最后由 iacuoy 于 2013-8-8 16:34 编辑

以15w面板的DH来说,身边一个怪时吸血量为
150000 * 0.15 * 0.2 * 0.34 = 1530

也就是说,周围一个怪时增加了1530秒回,两个怪增加3060秒回,比起沉思15w血稳定增加3000秒回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发表于 2013-8-8 16:32:51 |显示全部楼层
皮神助我得永生!
拜倒在我大皮卡的淫威之下吧!

帖子:981

符文:0

11#

不否认手里剑的效果,但是个人看法是不应该把它夸大。

发表于 2013-8-8 16:48:59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9C%88%E4%B9%8B%E7%A5%AD%E5%8F%B8-5913/hero/7975474[/armory]

帖子:1075

符文:18

12#
soz.newtype 发表于 2013-8-8 16:48
不否认手里剑的效果,但是个人看法是不应该把它夸大。

你这9000秒回怎么算出来的啊?看着真晕啊
发表于 2013-8-8 16:50:53 |显示全部楼层
皮神助我得永生!
拜倒在我大皮卡的淫威之下吧!

帖子:981

符文:0

13#
本帖最后由 soz.newtype 于 2013-8-8 16:53 编辑
iacuoy 发表于 2013-8-8 16:32
以15w面板的DH来说,身边一个怪时吸血量为
150000 * 0.15 * 0.2 * 0.34 = 1530

0.2是?触发系数?

今天中午刷6PP,我特意在墓园的时候找小怪测试过,
4700护甲600抗性,暴击/爆伤 54/501,面板15W,开手里剑暴击5W-5.5W左右。
结果是,2个从妖母嘴里吐出来的小僵尸靠手里剑都站不住。


刚刚那个计算没有把触发系数算进去。如果把触发系数算上手里剑的回血就可以忽略了。

但是实际测试手里剑暴击后的吸血可以到5-6K以上。
发表于 2013-8-8 16:51:5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9C%88%E4%B9%8B%E7%A5%AD%E5%8F%B8-5913/hero/7975474[/armory]

帖子:1075

符文:18

14#
soz.newtype 发表于 2013-8-8 16:51
0.2是?触发系数?

炼狱吸血惩罚   
发表于 2013-8-8 16:52:16 |显示全部楼层
皮神助我得永生!
拜倒在我大皮卡的淫威之下吧!

帖子:1075

符文:18

15#
soz.newtype 发表于 2013-8-8 16:51
0.2是?触发系数?

今天中午刷6PP,我特意在墓园的时候找小怪测试过,

生命窃取和触发系数没有半毛钱关系的,触发系数只和击回有关,但DH没听说过靠击回的。

评价它回血效果怎么样不能光看数字的,d3的数字只是半秒一次的统计信息

不好意思二连了
发表于 2013-8-8 17:01:19 |显示全部楼层
皮神助我得永生!
拜倒在我大皮卡的淫威之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