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8930 - 回复: 36

帖子:159

符文:18

发表于 2013-3-10 13:12: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raiya 于 2013-3-10 22:51 编辑

刚才看到一个虫群回蓝的帖子,碰巧在刷10mp先祖,就试了试,尽然发现有奇效。

LZ屌丝,原先一轮清怪下来两分半到三分钟。碰到坑爹的词缀(秘法,瘟疫,强命什么的)还要更久一点,有时还得死一两回。LZ攻速1.6,配了三回蓝被动+蜘蛛,有时还是会断。断蓝就没伤害,没伤害就没吸血,就要求走位风骚才能不死。

但用了虫群回蓝(被动没换),一轮下来2分钟以内搞定。而且在1.6攻速下,基本可以保证站撸(副手不减熊蓝,没乔丹)。既节省了时间,又降低了操作需求。舒服!

先说一下虫群针对先祖的优势:
虫群回蓝绝大多数情况下是很鸡肋的,这个技能消耗198蓝,一个目标返回37蓝。也就是说至少6个目标才有回蓝效果。目标越多,怪密度越大,虫群回蓝的优势才会慢慢显现出来。
而先祖的优势就是狭小的空间能有相当高的怪物密度(这也是刷先祖的原因),而且还会有新骷髅被不停召唤出来,成为新的回蓝目标。
LZ目测,喷一下虫,少则10个目标,多则20,甚至30个目标。这样的回蓝基本属于匪夷所思。反正LZ1.6的攻速(还有一次吃了加攻速buff)喷了虫群后,蓝几乎不掉,甚至往回涨。
虫群还有第二个优势,就是比起其他主动回蓝(蜘蛛,火柱等),它的伤害给力很多。喷一下,给你的吸血回馈也是非常的可观的。虽然噬魂回蓝,伤害也很强大,但对操作要求不在一个水平上(要逐个点击目标),并且回蓝爆发力完全不比虫群(每放一次就要消耗一次蓝)。


下面说一下具体刷的方法:
第一步:进门先绕场一周,目的:1. 找到精英。2. 把骷髅兵集中一下。3.顺便吃个buff(如果有的话)随便啥都行,聊胜于无。
第二步:在精英附近站好,开撸,狂推。
第三步:推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蓝的时候放虫群,差不多就行,不需要很精确,只要不要等到蓝快没了再放(虫群扩散还是需要一点点时间)。一上来放也无所谓。
第四步:往死里推。
虫群八秒,差不多到了就可以再放一个,接着推,如此反复,轻松写意。

大家不妨可以试试,不过适用人群是推熊巫医(无限推不在讨论范围)。适用地形是先祖。

最后报告先祖的圣光率还是可以。一小时内5道光,虽然都是硫磺,LZ还是很满足。
祝大家的圣光亮瞎自己的狗眼!

p.s. LZ忘记更新签名,所以build里面还没有虫群。

点评

wings-xy  这4步里没有蜘蛛吗?  发表于 2013-3-13 11:12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perfectfan + 10 好想法
卡卡 + 5 感谢分享
帕恩 + 2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30  符文 + 5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2157

符文:13

2#
刚刚转战10PP先祖,被动用的是签名的,刷倒是勉强可以,但是要开大无毒再爆两管蓝 = =#
试试以下虫群,感谢LZ分享

点评

Jiraiya  祝撸的开心!  发表于 2013-3-10 13:28
发表于 2013-3-10 13:22:59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葉靈雲-3563/hero/41120598[/armory]

帖子:312

符文:9

3#
我的技能和楼上基本一样,就是刷先祖的时候,大巫毒改成了虫群回蓝。用的吸血大姨妈,基本站撸无脑推熊还不断蓝。。秘法和精英自爆有时候都懒得躲

点评

Jiraiya  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都已经默默的用起来了~  发表于 2013-3-10 13:38
发表于 2013-3-10 13:29:2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清鋒-3254/hero/35181208[/armory]

帖子:969

符文:2

4#
这个思路不错,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3-10 13:59: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57

符文:13

5#
已测试,效果显著,刷先祖的同学不妨一试
发表于 2013-3-10 14:07:4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葉靈雲-3563/hero/41120598[/armory]

帖子:1548

符文:4

6#
楼主dps够高的话用恶性虫群,一个虫群所有小怪见底。回蓝用被用生生不息加献祭壮烈牺牲,有奇效哦。我刷几天了。

点评

Jiraiya  作为屌丝,10mp小怪一喷见底还是有难度的。。  发表于 2013-3-10 21:59
发表于 2013-3-10 16:29: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3

符文:2

7#
不错的想法,只是懒得换技能,都习惯了
发表于 2013-3-10 16:38:2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sleepless-3996/hero/20756115[/armory]
头像被屏蔽

帖子:2166

符文:40

8#
学习了                    
发表于 2013-3-10 18:04:14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1452

符文:48

9#
一直都用虫群回蓝的路过。
发表于 2013-3-10 18:27: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25

符文:3

10#
虫群就就是刷先祖?其他就不适合了?

点评

Jiraiya  正常刷的话,怪密度不够,技能本身耗蓝就多,得不偿失。  发表于 2013-3-10 21:51
kaiser9999999  还非常适合0pp跑酷,这是经验最多的方法(不考虑传奇的话)  发表于 2013-3-10 20:48
发表于 2013-3-10 18:55:2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jipinfeiniu-3252/hero/18812902[/armory]

帖子:414

符文:2

11#
一直用虫群回蓝刷10先祖
尤其配上大巫毒,血球也出得快,几乎不会断蓝
发表于 2013-3-10 21:49:11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hao87-1453/hero/47875495[/armory]

帖子:284

符文:0

12#
虫群回蓝效果是一流的 配个乔丹加虫群的 效果好极啦!
发表于 2013-3-10 22:17:5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qqqopion10-1530/hero/23067831[/armory]

帖子:77

符文:9

13#
剑法,换个头和副手,,,过来,,直接10PP推熊的路过
发表于 2013-3-10 23:53:2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Bily664-3940/hero/15015885[/armory]

帖子:746

符文:2

14#
谢楼主了,回头试下去。

点评

尸體發火3543  你的护腕~~~~~~~~~~~~牛逼啊,卖不  发表于 2013-3-13 21:27
发表于 2013-3-10 23:59:4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終生代號9527-3705/hero/29435456[/armory]

帖子:87

符文:4

15#
听起来就不错
发表于 2013-3-11 00:51:5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cduldull-3790/hero/29259377[/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