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2793 - 回复: 77

帖子:75

符文:7

发表于 2012-11-26 17:09: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dxliv 于 2012-11-26 17:34 编辑

看了James同学的双手秒杀,让我十分佩服,看了他的装备后,口水都流了。不仅燃烧了我的斗志而且给了我灵感换了双鞋子,武器,和随从全套。http://bbs.d.163.com/thread-172418435-1-1.html 自我介绍





视频不是太好算时间,看赛亚人图标比较就行了。

点评

Lastry  对了楼主 怎么看你的直播啊?那个网站需要注册麽?  发表于 2012-12-2 02:23
泰伦1111111  楼主的装备不是最顶级的,但是却是目前最快的,这值得大家思考,国外玩家不是单纯追求装备的极限,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是楼主的装备链接http://www.diabloprogress.com/hero/cdxliv-1874/ZhangFei/22623637  发表于 2012-11-26 18:41

帖子:416

符文:4

2#
太凶残了,,,不知道这个是否适用打装置BOSS?
发表于 2012-11-26 17:14:1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吃貓的魚-3728/hero/37143970

帖子:75

符文:7

3#
helen1072 发表于 2012-11-26 17:14
太凶残了,,,不知道这个是否适用打装置BOSS?

嗯。。我和我的直播管理员们准备创世界10PP 纪录 15秒+15秒+ 1分10秒。两个满子都用这套既能。
发表于 2012-11-26 17:17:4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08

符文:3

4#
。。。。。。
发表于 2012-11-26 17:17:4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DSK-5769/hero/14561517

帖子:272

符文:4

5#
这。。。。。。。。。。
发表于 2012-11-26 17:18:0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73

符文:2

6#
楼主貌似用拼音输入法喔,像是国内同胞
发表于 2012-11-26 17:20:4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rockyzi-1678/hero/19156711

帖子:75

符文:7

7#
rockyzi 发表于 2012-11-26 17:20
楼主貌似用拼音输入法喔,像是国内同胞

小学五年级中文水平。幸亏有拼音否则就是个文盲。
发表于 2012-11-26 17:21:5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53

符文:2

8#
赛亚人用的心智疯狂?
发表于 2012-11-26 17:27:2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BtgAthena-1756/hero/9375382

帖子:75

符文:7

9#
eikomh 发表于 2012-11-26 17:27
赛亚人用的心智疯狂?

必需阿,10PP的时候改thrive on chaos
发表于 2012-11-26 17:29:5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3

符文:2

10#
是不是有点狠啊。。。。
发表于 2012-11-26 17:30:4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ptd-3192/hero/28373341

帖子:496

符文:1

11#
变态啊,这尼玛是要逆天啊。
发表于 2012-11-26 17:31:24 来自爱玩App - 社区移动版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69

符文:4411

12#
居然真进10秒了。一个月前我还认为现版本蛮子的极限是15秒,没想到这么快就能sub10了。
如果武器带吸血,再省出一个被动,那还能更快。
发表于 2012-11-26 17:40:35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凯恩之角成就版。浏览版块门帘及置顶,获取详尽成就攻略。
简繁双语成就攻略表 · 传奇装备掉率信息查询表 · 精英怪及秘境守卫技能伤害查询表

帖子:26

符文:4

13#
人家屌丝剑盾蛮子 33万面板 无BUFF。。这点双持32W就尖叫。再看他的体力和抗性。。10PP 不死成狗才怪呵呵。。

点评

zdl540950548  看了这么让我纠结的视频来了个欢乐帝缓解一下我内心的伤痛,羡慕嫉妒恨,真是棒极了  发表于 2013-5-4 16:33
*shengyu1  头像是你本人吗? 长得真像大便  发表于 2013-1-13 20:28
重回天堂  真tm酸,装备是随着需要的不同而变化的,nb你让那个33w剑盾的阿兹进10秒,那换我来尖叫。人家是木桩打阿兹,你讨论10mp,哎。我估计等楼主换了身轻松撸10mp的,你又该叫:屌丝蛮子,有本事阿兹打进10秒,对不?  发表于 2012-12-18 19:58
goldensaint  酸喷子请滚开,你自己的垃圾装备自己欣赏就好  发表于 2012-11-29 02:57
sars-adam  喷子无处不在,你搞个10s的来show下? 不然就闭嘴。  发表于 2012-11-27 17:03
叶童  几位评论已经很实在了,我就不说了,直说人家是专门针对这个BOSS的一种装备和技能搭配,值得学习的  发表于 2012-11-27 10:14
发表于 2012-11-26 17:48:1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5

符文:7

14#
zbyxzh 发表于 2012-11-26 17:40
居然真进10秒了。一个月前我还认为现版本蛮子的极限是15秒,没想到这么快就能sub10了。
如果武器带吸血,再 ...

按照理论计算。。 7.743 是最低时间。那是完美高端暴击加上完美装备。 不仅要爆RP还要有雄厚的财力。

我的装备大多是性价比流的,所以这就是我个人的极限把。 如果有吸血武器。。。我可以用 beserker rage. 我的乔丹之石有完美大锤减怒。应该8.3-5吧
发表于 2012-11-26 17:49:0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5

符文:7

15#
williampeng1986 发表于 2012-11-26 17:48
人家屌丝剑盾蛮子 33万面板 无BUFF。。这点双持32W就尖叫。再看他的体力和抗性。。10PP 不死成狗才怪呵呵。 ...

10PP换3件专备同样既能, 可以代3个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2-11-26 17:50:37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6-12-4 11: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