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7152

符文:2928

发表于 2011-11-8 09:45: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怀心肠的竹子 于 2012-10-23 14:43 编辑

发帖格式——
一张照片:(必须有哦,三天之内看不到照片的删楼
自我介绍:(身份、特点、喜好、期望等,可参照以下光棍节活动帖)


符合要求的帖子将统一发放快乐玩家勋章——(名单统计截至到每周一,每周二统一发放)

---------------------------------------
原2011光棍节活动帖——
穿越世纪,百年一遇的超级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即将来临,凯恩之角当天将组织举办光棍节特别活动《今年,你又单身了吗》——
活动参与方式:在该帖中回复一篇符合格式要求的帖子。在活动时间内完成的,有绝版勋章包子、金钱奖励,一人一贴,禁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30日(11月10日晚解锁)

活动帖子格式:
1、论坛ID
2、论坛昵称
3、是否单身
4、单身的填写:你期望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会怎么对待她(他)? (可以写你曾经的伴侣)
非单身的填写:你现有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你是怎么看待她(他)的?
5、单身的:附上你的一张照片(童年照就免了- -)
非单身的:你和你伴侣的一张合影(还木有合影的就分别要两个人的!)
(尊重个人隐私,可以把不想露出的部分打码或PS)
6、送给广大光棍同胞的一句祝福。

示例:
1、怀心肠的竹子
2、竹子、竹子哥、竹老大、坏竹子
3、哥已经不做光棍很多年了
4、在我眼中,我的妻子是全宇宙最美丽,最可爱的;她值的我一辈子的时间去疼爱,去呵护。
5、不是我不想,老婆认为不打码就出来吓人实在是有伤风化。。

6、一切随缘,该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


活动奖励:
1、活动时间内,完全按照格式发帖的,奖励光棍节绝版勋章
2、前10名按照格式要求完成的,一人奖励 100金钱、3包子。(以最后编辑时间为准)
3、11月30日24:00后锁帖发放奖励。

该帖日后将更名为《凯恩之角会员资料库》永久置顶竭诚方便广大异性同胞随时翻阅。
明年的光棍节,也许你还是单身,但你不会孤独,因为在凯恩之角有你的朋友,有你的战友,也许还会有你的…

光棍节当天,关于际遇的调整——点击
【公告】关于光棍节活动勋章发放的公告——点击






点评

师母已呆  爆照了为什么没有勋章呢?  发表于 2016-2-1 09:13
已有 14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lemacheal + 10 热门帖要露脸
*yelc + 10 喜闻乐见
7-up + 1 用一块钱证明我看过此贴
ranxu10 + 10 我的快乐玩家勋章没发
george0131 + 1 很给力!
凯恩的伙计 + 1 等勋章中……
菠萝橙 + 1 竹子。活动奖励第三条。俺就8说啥了
Wice + 1 犹抱琵琶半遮面啊!帅锅
showtown + 1 要求男主解码
我的老婆叫王冠 + 1 帅哥 有空搞个基不

总评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5598

符文:1100

2#
本帖最后由 showtown 于 2011-11-10 20:34 编辑

1,showtown

2,s版、st、小s

3,已婚

4,My love is my angel

5, 123.jpg

6,每个人都会找到他的真爱,有时候往往是突如其来的。

点评

ETH极品次元碎片  帅哥  发表于 2012-10-30 22:25
暗贱难防  这明显女的配不上这男的  发表于 2012-10-24 12:43
suoonzhao  相当羡慕啊,以后生个孩子一定出类拔萃的  发表于 2012-8-22 19:39
3210king  今天才知道什么叫高富帅和白富美了,原来就是指上面的相片  发表于 2012-5-29 00:43
xuxin325  嫩和嫩媳妇还能再郎才女貌点不。。!!  发表于 2012-5-7 09:17
万物不争  动车V5啊……难道这才是动车的真命天子?动车你让竹子情何以堪啊……  发表于 2012-5-2 16:29
已有 12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50 看看帅哥O(∩_∩)O哈哈~
Freedream + 1 还能手滑啊
我的老婆叫王冠 + 1 帅哥 求包养
gydlknzj + 1 看了图才知道什么叫只羡鸳鸯不羡仙~~~~
高铁动车侠 + 1 啥都不说了,老公你这负心汉!
Agency -50 帅哥美女和手滑的A版
JsonChen + 1 呵呵,好话大家都说了,真幸福啊。
Song + 1 还真是一帅哥和一美女
菠萝橙 + 1 帅哥靓女啊~~~
UglySouls + 1 帅哥美女 赞!

总评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26:45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http://weibo.com/showtown
微信号:showtown
World of warcraft/StarCraft II/Hearthstone:Showtown#5619
Diablo III:showtown#1815

帖子:6989

符文:526

3#
1、JsonChen
2、JsonChen
3、不做光棍一年多了。
4、超级宇宙无敌大美女老婆陈雪贞,在家里你是陛下,绝对的啊!
5、 psu.jpg

6、有时,不经意的一趟旅行,一次邂逅,一次畅谈,或许你就会被爱情俘虏了。

点评

xuxin325  老婆名字都报上来了。。你这属于赤裸裸的盖戳,要挟你媳妇  发表于 2012-5-7 09:18
oNe_Piece  还很小么 哈哈~  发表于 2011-11-30 11:18
已有 9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年轻真好
gydlknzj + 1 咳,年轻就是好啊~~~~
俺不黑 + 1 放心吧,我不会说你给过我种子!
Song + 1 幸福的小两口,男主角很像我一个高中同学
菠萝橙 + 1 情侣镜~~hoho
UglySouls + 1 额,金童玉女啊,看到俺年轻时候的影子了嘿嘿 ...
JsonChen滴wife + 1 美女配野兽
icey + 1 甜蜜蜜,笑得甜蜜蜜~
Wice + 1 好帅气的小伙啊!

总评分:  + 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26:5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Jsonchen-5452/216495

帖子:70452

符文:1822

4#
1、俺不黑
2、不黑、老黑、陶然、二哥
3、儿子都不小了
4、老婆贤惠,时不常来点小脾气,不过哥都
顶的住,如果是木头那不歇菜了,无论贫富
贵贱,我爱我老婆!
5、照片 7374.jpg

6、单身的想找老婆,结婚的怀念单身,慎重
的去找你的爱情,结婚后就要善待她,那是
你一生的承诺!

点评

刀疤哥  牛B到膜拜的程度啊。。。。儿子很喜感  发表于 2013-4-17 20:31
kashamoo  为什么儿子当和尚出家呢?家庭暴力?  发表于 2013-4-3 20:12
蛋蛋的蛋  这照片老有创意了!~不过怎么看着儿子比老子还老呢?  发表于 2012-7-1 17:28
和谐的孩子  野蛮人和秘术师的爱情结晶--二饼。。 顶了  发表于 2012-6-29 18:00
神乐酱  笑出声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2-6-27 15:45
无聊的狼  分明是某村村长  发表于 2012-4-30 04:34
已有 13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海邊?KM + 10 喜闻乐见
htan33x + 10 看了那么多,感觉二锅写的最美最实在!
Freedream + 1 不黑也不大吧
凯恩的伙计 + 1 很给力!
gydlknzj + 1 大哥,真的我很欣赏PS,每次看都要笑~~~~
JsonChen滴wife + 1 坏的只关注我一个人,才会越坏越爱
JsonChen + 1 俺不黑大哥其实我不会说我给过你种子的。
Song + 1 乍一看吓到我了
UglySouls + 1 总是这么有才!
Wice + 1 强烈要求去掉马赛克!

总评分:  + 5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27:1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blackwind-3695/hero/22254964

帖子:16520

符文:2141

5#
本帖最后由 狂顶 于 2012-5-7 19:42 编辑

kuangding weding.jpg

1、狂顶
2、顶桑、狂顶桑
3、即将而立依旧单身
4、希望能有一份不悔的爱情,一起伤悲一起开怀一起变老一起死去
5、祝福你!我最亲爱的


6、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点评

小寅哥  顶桑换新照,帅气+美丽!祝你们幸福!  发表于 2012-5-9 00:22
霜之心语  顶桑走进婚姻殿堂啦!  发表于 2012-5-8 14:38
xuxin325  照片消失了是不是就得把勋章取消。 。。。  发表于 2012-5-7 09:18
oNe_Piece  很配阿~  发表于 2011-11-30 11:19
已有 13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霜之心语 + 50 忽然看到前女友?不会吧......顶桑可安好?
Freedream + 1 女子是谁?
showtown + 1 狂顶,你长得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gydlknzj + 1 狂顶哥,我迷惑了,不过无论如何:有情人终成眷 ...
JsonChen + 1 为什么要相忘于江湖呢。
Song + 1 温馨的小两口
胖厨子 + 1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淡淡哀伤
我的老公叫DQ + 1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曾经我也这么想过 ...
菠萝橙 + 1 双眼皮的顶桑~~
UglySouls + 1 斑竹貌似比我还年轻嘛!早结连理!

总评分:  + 6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29:3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234

符文:1696

6#
本帖最后由 霜之心语 于 2011-11-12 09:38 编辑

1、霜之心语
2、昵称就叫 心语 或者 霜语 吧,这里我算年纪偏大的吧,叫 老霜 霜哥 也行,年纪更大的叫我 小霜 吧...
3、10多年的老夫老妻啦
4、好老婆,碰到你是我一辈子最幸运的事!
5、来一张珠峰的,我们两个比较喜欢旅游,悲催的是那天天气不好呀,珠峰完全在云里。
6、希望单身的朋友MF到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
DSC_0496.JPG

点评

黑方明  不叫霜心我不服  发表于 2017-2-15 13:30
丹青#3144  发现好东西了  发表于 2015-9-26 20:10
清璃幽梦夜  666666看着很面善啊  发表于 2015-4-11 16:34
小烏鴉  珠峰离天好近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2-8-17 09:57
*amanda  DOOM??  发表于 2012-7-8 20:42
天使の人鱼  心语也跑这里来了啊  发表于 2012-6-29 11:15
已有 7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真羡慕啊
Wice + 1 回京后两家人好好聚聚。取取经。
gydlknzj + 1 闻名不如见面啊~~~~
UglySouls + 1 心语,你和菠萝有得一拼啊!heihei
JsonChen + 1 霜哥好成熟呢 嫂子看上去很贤惠啊
我的老婆叫王冠 + 1 心语身体这么好,你老婆有福了
胖厨子 + 1 这个.....高实在高!!!

总评分:  + 7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18637

符文:2804

7#
[发帖际遇]: 菠萝橙卖肾获得金钱11.


1、论坛ID  菠萝橙
2、论坛昵称  大橙子
3、是否单身 否
4、非单身的填写:希望老婆健健康康~漂漂亮亮~开开心心每一天~
5、单身的:
合影.jpg


6、还穿着衣服嘀同学~赶快脱光吧~~

点评

花@无忧  哇!!!!!!!!太帅啦  发表于 2011-12-4 10:40
oNe_Piece  很幸福的一家阿~~  发表于 2011-11-30 11:20
已有 9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小孩不错哦
gydlknzj + 1 吉祥三宝的一家啊~~~~
JsonChen + 1 不多说了,真的很幸福、
Song + 1 这拍得我都有点像亲人了
胖厨子 + 1 这照片真赞...特别是小橙子...
UglySouls + 1 橙子真有福相!赞,美满幸福哈!
俺不黑 + 1 照片是谁拍的?很温馨啊
icey + 1 左拥右抱,太幸福了!
Wice + 1 幸福的一家人,回北京时候聚。

总评分:  + 9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69798

符文:1795

8#
本帖最后由 Wice 于 2014-2-21 15:00 编辑

[发帖际遇]: Wice请大家到台湾士林小吃吃臭豆腐,花掉金钱3.



1、Wice
2、Wice
3、刚过七年之痒
4、老婆是个能干,体贴的好妻子。我欠她的很多,希望明年开始我们相约的人生梦想之旅。
5、(我和我妻子和孩子的前一阵在北京世界公园合影)

6、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共度一生。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清璃幽梦夜  女儿好可爱哟  发表于 2015-3-31 23:08
阳光的油彩  我以为你会在印度拍呢。。  发表于 2012-3-30 23:31
凯恩的伙计  有点印度IT精英的范儿  发表于 2011-12-1 09:41
oNe_Piece  这是国外阿~  发表于 2011-11-30 11:20
已有 1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2个女娃了
gydlknzj + 1 貌似很面熟的感觉啊~~~~
雨影 + 1 姑娘,好看.哈哈哈
JsonChen + 1 嘿嘿,w哥这个是在印度拍得吗
胖厨子 + 1 让人羡慕的一家子...
Song + 1 看着就是有一种真实真诚的感觉,我向往的
菠萝橙 + 1 宝宝是俺们家嘀姐姐~~哈哈
UglySouls + 1 相由心生,W哥真大气!
俺不黑 + 1 三哥应该比我大
我的老公叫DQ + 1 我的梦想 由老公帮我完成 环游世界还有中国 ...

总评分:  + 1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30:3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Wice-5205/hero/22795887

帖子:11418

符文:1130

9#
本帖最后由 UglySouls 于 2011-12-1 18:40 编辑

1、UglySouls
2、Ug, Us

3、单身
4、希望我的另一半善良,成熟,大方,温柔{:3_63:} (是不是要求多了点嘿嘿!)哥是个御姐控,明白了吧,嘿嘿!

5、 DSC02406.JPG



6、希望广大光棍在这世纪光棍节都有美丽的邂逅,非光棍们感情更上一层楼,所有的好朋友们都健健康康,幸幸福福!

点评

xuxin325  丑陋的灵魂。肉体还过得去。哈哈  发表于 2012-5-7 09:20
oNe_Piece  不错 很有霸气阿  发表于 2011-11-30 11:20
已有 12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gydlknzj + 1 真的,看回贴和本人联系不起来啊~~~~
雨影 + 1 精气神,足...
JsonChen + 1 新生代水王,今天你貌似中了张点卡吧。
胖厨子 + 1 健健康康,幸幸福福!
Song + 1 御姐控,头像就看的出来。祝你早日找到心中 ...
俺不黑 + 1 年轻的帅哥,找个就行了,非得找张敏?
JsonChen滴wife + 1 我老公叫我女王,希望你的女王很快来临!
菠萝橙 + 1 御姐控?女王控?hoho
icey + 1 祝早日找到你的女王殿下~

总评分: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32:52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灌水,没这爱好。

帖子:42582

符文:438

10#
本帖最后由 我的老公叫DQ 于 2012-3-26 22:20 编辑

1:论坛ID:我的老公叫DQ
2:论坛昵称:夫妻党
3:是否单身:不是单身啦
4:老公最爱我,然后再爱暗黑,爱凯恩之角。做事情非常认真,很多时候都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是个好人。非常体贴,叫我宝贝。
6:爱要勇敢+坚持+坚守
1.jpg

点评

七行俱下  这好喜感啊,哈哈。  发表于 2012-5-14 20:52
xuxin325  嫩老公是冰激淋吗。。。  发表于 2012-5-7 09:20
oNe_Piece  幸福的一对~~  发表于 2011-11-30 11:20
凯恩的伙计  不错  发表于 2011-11-25 09:56
已有 12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幸福的一对
showtown + 1 好high啊~
gydlknzj + 1 终于见到哥的正面照了~~~~
雨影 + 1 这笑容像筷子兄弟哪个...
JsonChen + 1 很幸福啊,是你们在国外呢还是老外在国外呢 ...
Song + 1 搞怪的夫妻档
胖厨子 + 1 边上的老外好淡定...
菠萝橙 + 1 DQ笑得很是YD哦~~~木哈哈哈
UglySouls + 1 你俩是欢乐祥和的楷模了!
俺不黑 + 1 幸福的一对

总评分: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33:5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1667

符文:3342

11#
本帖最后由 我的老婆叫王冠 于 2012-3-22 22:43 编辑

1、我的老婆叫王冠
2、DQ 老公 老婆控 老婆党
3、老婆就在我身边
4、老婆是非常敞亮的人,时而可爱时而鬼人,有时我会惹她生气,我对她的感情永远是-,青爱的,把你永远放心上.
5、 51.jpg

6、好不容易在一起,就永远在一起吧.

点评

黑方明  青爱的  发表于 2017-2-15 12:52
oNe_Piece  幸福的夫妻党~  发表于 2011-11-30 11:21
已有 8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gydlknzj + 1 这,唯有祝福,啥都别说了~~~~
JsonChen + 1 模范了,模范了。
Song + 1 看到你们有一种结婚的冲动
胖厨子 + 1 这...单膝下跪啊...
菠萝橙 + 1 这张就很绅士。。唉。。真是没法说啊
UglySouls + 1 羡慕羡慕夫妻档!
icey + 1 夫妻档~幸福啊~
Wice + 1 模范夫妻! 不多说了。上海找你们一起吃饭。 ...

总评分:  +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34:28 |显示全部楼层
傷心了笑一下#3395;開心了笑一下#3892;夫妻党愿结识更多的朋友!

帖子:2

符文:0

12#
本帖最后由 JsonChen滴wife 于 2011-11-10 20:56 编辑

1、JsonChen滴wife
2、女王
3、想过光棍节时已不是单身了
4、那个坏男人,一直是我的最爱,走到哪里,心都在那里。
5、
6、不爱了,没有理由都可以离开,深爱了,即使找出一万个理由,都不会离开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oNe_Piece  很年轻阿~~  发表于 2011-11-30 11:21
已有 9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好年轻
gydlknzj + 1 幸福永远~~~~
icey + 1 连眼镜都是情侣款的。。
俺不黑 + 1 那个男人很坏的,越坏越爱
Song + 1 写的有点感觉
UglySouls + 1 夫妻档都羡慕嫉妒..
Wice + 1 夫妻党越来越多了。呵呵。
JsonChen + 10 我怎么就是坏男人了!
菠萝橙 + 1 又是一对儿夫妻党哦。。。

总评分:  + 1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38:1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01

符文:16

13#
本帖最后由 单行者 于 2011-11-23 13:35 编辑

[发帖际遇]: 单行者年满60岁,终于得到国家补助,每月获得金钱30.


1、单行者
2、一个人
3、二人世界好多年
4、温柔的你,是我掌心的雨露!
5、
   

为爱一生

为爱一生
   
6、光棍都是丘比特的箭靶,月老的客户,所以不要烦恼,只是爱之箭还要飞一会儿,缘之线还在慢慢牵。光棍节,耐心等待,愿你过得开心精彩。

点评

SOMBER  真的是木村拓哉~  发表于 2016-12-2 03:28
Milky  这不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么  发表于 2013-1-3 15:02
HaloNick  这。。照片是木村拓哉吗。。  发表于 2011-11-30 11:49
oNe_Piece  照片很复古阿~  发表于 2011-11-30 11:21
已有 2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为爱一生
Wice + 1 赶快赶快哦。

总评分: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38:4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89

符文:855

14#
本帖最后由 小寅哥 于 2012-5-9 00:19 编辑

[发帖际遇]: 小寅哥在三元大酒店和MM HAPPY一晚, 花费金钱25.


1、ID:小寅哥
2、昵称:小寅、小淫
3、是否单身:非法同居
4、怎样看待对方:Very Well,婚后哥一定会成为趴耳朵。
5、照片如下:
IMG_20120426_073122.jpg

6、寄语单身同志:平时多磨枪,临阵心不慌!

点评

xuxin325  木有照片的人都该取消勋章有木有。哈哈  发表于 2012-5-7 09:21
oNe_Piece  很幸福~  发表于 2011-11-30 11:21
已有 6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Freedream + 1 趴耳朵
Wice + 1 早点结婚吧。呵呵
gydlknzj + 1 早日修成正果~~~~
icey + 1 寄语大亮啊!!!
俺不黑 + 1 貌似去过,成都的关帝庙?
UglySouls + 1 年轻真好,也想起我长发的岁月了!

总评分:  +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40:46 |显示全部楼层
一行白鹿上亲天~

帖子:405

符文:42

15#
1、icey
2、icey
3、我不当单身贵族好多年
4、我的老婆活泼又聪明,温柔又美丽。我们自由自在生活在这光辉的城市里,我们深深相爱要永远在一起。
5、 111024213324f415b372fe571b.jpg

6、放手去爱,不要逃。爱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谁赢谁输已不再重要,能痛痛快快爱一场就好。放手去爱,不要逃。一辈子能有几次机会寻找,有多少辛苦值得去炫耀,能看你一生幸福到老这样就好~

点评

xardas  衣服是刚毅和谜团!  发表于 2012-7-12 19:46
xuxin325  蓝精灵两口子。。。。  发表于 2012-5-7 09:22
HaloNick  口罩要遮住眼睛啦。。  发表于 2011-11-30 11:50
oNe_Piece  给力的照片 TP+GY~  发表于 2011-11-30 11:22
凯恩的伙计  酒不错  发表于 2011-11-25 09:57
已有 12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yelc + 10 喜闻乐见
Freedream + 1 口罩党
showtown + 1 这个必须支持
gydlknzj + 1 这比PS都厉害~~~~
英雄本色 + 10 你俩太搭了。真的,羡慕哦
JsonChen + 1 可以一起玩暗黑了,不过电费要好多了。
Song + 1 还是想说,你们真的很配
俺不黑 + 1 羡慕的情侣啊,都爱D3多好啊
菠萝橙 + 1 衣服很8错。。。符文之语很亮
我的老公叫DQ + 1 好欢乐的图

总评分: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0 20:43:34 |显示全部楼层
I love diablo gam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6-25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