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9

符文:46

46#
本帖最后由 传羽绒服的男人 于 2020-7-14 15:49 编辑

情怀暗黑 发表于 2020-7-14 10:47
就你们这种大肆宣传 注定赛季buff提前砍
所以大佬的意思是 知道的人偷偷躲起来刷150就好了 不要告诉其他人更不要普及开 那些不懂的人把赛季buff当作是个debuff玩就得了呗。反正buff一天不修复 知道的人就能多刷一天对吧。
发表于 2020-7-14 15:47: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7

符文:130

47#
olduncle201510 发表于 2020-7-13 15:30
拉一个人去野外或小树林,她45秒后爆发。
她爆发时会引爆你的爆发。
你有你的爆发。她有他的爆发。

我感觉你可能在开车
发表于 2020-7-14 16:22: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44

符文:8

48#
不能单卡的兄弟们,用白金币在商城买任意宠物,然后带上,那么你的号也能愉快单卡了
发表于 2020-7-14 18:49: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13

符文:20

49#
太强了大佬
发表于 2020-7-14 19:34: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8

符文:38

50#
你们好强大这都能搞出来,佩服
发表于 2020-7-14 21:07: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00

符文:100

51#
了无情趣最棒了 发表于 2020-7-14 18:49
不能单卡的兄弟们,用白金币在商城买任意宠物,然后带上,那么你的号也能愉快单卡了

牛B,这个才是正解
发表于 2020-7-14 21:22:3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hxdsy-5739/49744245[/armory]

帖子:108

符文:20

52#
带宠物就有内置cd了,正解
发表于 2020-7-14 21:25: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

符文:0

53#
天蝎啊 发表于 2020-7-14 11:15
所谓内置cd跟账号无关跟某样东西有关,赛季机制我以完全掌握,百分百不会断完全掌握不知道要不要发出来

就暗黑现在的模样,这个情况应该不属于恶性bug吧?尽管发。
发表于 2020-7-14 22:07:4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3

符文:41

54#
夜轻语 发表于 2020-7-14 21:25
带宠物就有内置cd了,正解

就是宠物的原因,带上就有,没带就没有,今天和队友测了2小时搞清楚了!
发表于 2020-7-15 00:31: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2

符文:45

55#
而且好像是要两个一样的宠物才行
发表于 2020-7-15 01:48: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38

符文:14

56#
苟男人 发表于 2020-7-13 17:31
双人,你要确定两个人是否都是真核,要去测。

另外就是,多核打法,准入条件之一是时间差和触发时斩杀小 ...

大佬,能否说一下双人冲层的最优解?只有一个同伴呢

发表于 2020-7-15 08:06:4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0

符文:7

57#
两个人隔45秒时差,轮流触发。
或者隔30时差,一个点轮流触发2次,剩下的60秒用来换点。

每次触发跑开一个人,类似双轴,双人不推荐手拉手打双核,非常容易断层。
发表于 2020-7-15 09:55: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253

符文:13

58#
福利贴,顶一顶
发表于 2020-7-15 10:21:23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664

符文:62

59#
死灵建了十几次了依然没有内置cd啥情况?其他所以职业都有了!
发表于 2020-7-15 12:30: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

符文:5

60#
卧槽,点错了点到了踩上,哪位老哥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取消踩啊
发表于 2020-7-15 14:07:33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