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333

符文:541

31#
霸气无双yong 发表于 2020-6-25 08:08
感谢,欢迎讨论,好多问题都是越讨论越清楚的,加油,不过还是希望再看看我的分析文章哈

一个硬币有两面,一座桥也会有很多很多的角度看法和解释。都脑洞下啦。莫怪莫怪。
发表于 2020-6-25 08:35: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33

符文:541

32#
霸气无双yong 发表于 2020-6-25 08:13
后期的文章,包括暗黑宇宙都是围绕亚瑞特展开的
~~~~~~~~
说到修桥,动机问题我已经在文章里分析 ...

动机这个事说不准啦,不过人类修这个人力足够了。甚至不需要奈非天呢。庇护所有无数的人类建筑可以证明。
发表于 2020-6-25 08:46: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753

符文:4650

33#
亚瑞特之峰 发表于 2020-6-25 08:35
一个硬币有两面,一座桥也会有很多很多的角度看法和解释。都脑洞下啦。莫怪莫怪。

棒棒哒,就喜欢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探秘庇护世界,
发表于 2020-6-25 08:47: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62

符文:236

34#
本帖最后由 你们看我叼吗 于 2020-6-24 17:23 编辑
亚瑞特之峰 发表于 2020-6-24 11:20
朋友。圣山没爆炸之前这个地方没有坑。。。大概是暗黑二冰冻高地和冰冷苔原的位置。大名鼎鼎的哈洛加斯也 ...

原来如此。没看过书,我也没玩过D2。2333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1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0:43: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1

符文:701

35#
不如就叫攻城兽之哀
谨以此纪念本章boss攻城突击兽,在它的兄弟们都已经攻到巴斯庭要塞底下开始吃铁皮罐头的时候,这只攻城兽却被自己的铲屎官用一扇大铁门莫名其妙地堵在了家门口看大门,好不容易来了个黑叔叔把门打开了,看到了广阔的外部世界,刚想出去撒欢马上就被几个奇装异服的霍比特人揍得四分五裂,还被打进家里把铲屎的也给揍进马桶里了。放风看家全都以失败告终,攻城突击兽最惨boss没有之一,就在这桥上留个名字纪念一下吧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0:58: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5

符文:55

36#
家国桥。
少年飞快而熟练的打磨着手里的钢刀……他入伍已经三年了,却一直因为年少体弱,只是帮前线战友做一些缝缝补补和打磨兵器的活儿,被大伙笑称小姑娘。同他一样的少年们不但不觉得枯燥,反而以此为荣。他们卖命般的打磨,好让它能轻易的砍杀怪物,日复一日,好像永远不会疲倦……
看着手里打磨完的刀刃,少年露出了微笑。不同的是,这次没有把它递给战友,而是拖着它,和小伙伴们一起跑上了,那条被战友踩过无数次的路……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1:59: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44

符文:219

37#
本帖最后由 潜规则9527 于 2020-6-25 12:23 编辑

名字:拉亚阿(阿亚拉也行)
恶魔的理由:一边是拉基斯,一边是亚瑞特,造桥的是阿兹莫丹。
人类的理由:一边是拉基斯,一边是亚瑞特,守桥的是阿姆斯特朗。
恶魔和人类达成了共识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2:13: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2063

符文:206

38#
写的真不错,我得好好看看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1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2:25: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0173

符文:394

39#
我觉得叫希望之桥或者勇气之桥。
理由:如果阿兹莫丹修建,连通征服人类的桥,应该是为了征服和毁灭。人类靠勇气和智慧守护家园,反   抗恶魔,留给了后人希望。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2:30: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28

40#
荣光之桥,我觉得这个名字很燃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4:18: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1

符文:668

41#
本帖最后由 艾尔之塔 于 2020-6-25 14:58 编辑

名字:勇士路口,或者,英勇之桥,勇气交界,勇士交界。
站在人类角度看,即使是勇士也要犹豫的路口。
交界更贴近crossing。站在上帝视角,这是双方勇士交锋的交界,勇士交界,就更贴切。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4:39: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

符文:12

42#
面对敌人心中就要无畏无惧,就叫无畏之桥吧!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5:40: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91

符文:820

43#
boss是个铁憨憨,就叫锤憨憨之桥吧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7:30: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07

符文:1155

44#
奈非天大桥
最简单明了,反正是人类丰碑大桥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8:20: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24

符文:858

45#
这是地狱通往人间的唯一一座大桥吧,对于人类来说是通往地狱那叫做  堕落之桥,对于地狱来说是通往人间,叫征服大桥咋样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霸气无双yong + 3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25 19:56: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