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74

符文:217

发表于 2020-3-1 22:58: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蚊主任 于 2020-3-1 23:02 编辑

0-大主教拉扎鲁斯.png

我就是大主教拉扎鲁斯的化身!我大主教拉扎鲁斯又回来啦!
这次给大家分享的是大主教拉扎鲁斯的套装!
没看够的奈非天同胞们还可以看看我的往期分享:
灵狐套装: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349&fromuid=2649827
灵猫套装: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666&fromuid=2649827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1-拉扎鲁斯头.png
2-拉扎鲁斯肩.png
3-拉扎鲁斯胸.png
4-拉扎鲁斯手.png
5-拉扎鲁斯腕.png
6-拉扎鲁斯腰.png
7-拉扎鲁斯腿.png
8-拉扎鲁斯鞋.png
9-拉扎鲁斯颈.png
10-拉扎鲁斯戒.png
11-拉扎鲁斯指.png
13-拉扎鲁斯盾.png
12-拉扎鲁斯箭.png
14-外观.png

什么?有俩副手却没有武器?
想必眼尖的奈非天已经看出来了,“拉扎鲁斯的”这个词缀对应的是“回复……点每秒回复生命”,而这个词缀不会出现在武器上,所以大主教拉扎鲁斯是没有武器的!(但同一黄装词缀的名称并不唯一,比如“化冰”和“北方人的”两个词缀都对应冰抗,至于为什么我会举例这两个词缀……敬请期待下期,我另一套很快就要出来了哈哈哈哈)
好了我去治中二病了,容我再给我自己打个广告,没看够的奈非天同胞们还可以看看我的往期分享:
灵狐套装: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349&fromuid=2649827
灵猫套装: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666&fromuid=2649827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脱轨de心 + 15 优质内容

总评分:  符文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生命是不能被贱卖的,
我宁可战斗而死去,
不要走上不光荣的结局,
让显赫的功勋传到来世。
——《荷马史诗》

帖子:1551

符文:601

2#
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0-3-1 23:06: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19

符文:3

3#
拉扎鲁斯的火牛羚砂囊
发表于 2020-3-1 23:21: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4

符文:217

4#
imtotcy 发表于 2020-3-1 23:21
拉扎鲁斯的火牛羚砂囊

哈哈哈哈哈你是怎么想到的
发表于 2020-3-1 23:25: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生命是不能被贱卖的,
我宁可战斗而死去,
不要走上不光荣的结局,
让显赫的功勋传到来世。
——《荷马史诗》

帖子:1573

符文:1173

5#
蚊主任6666
发表于 2020-3-1 23:26: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5

符文:56

6#
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0-3-1 23:39: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003

符文:16

7#
没有武器可还行,手撕鬼子?
发表于 2020-3-2 02:29: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468

符文:3

8#
楼主你太会玩了!
发表于 2020-3-2 06:48:5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6

符文:67

9#
楼主大才
发表于 2020-3-2 09:11:2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tqy-5510/2425274[/armory]

帖子:85069

符文:2106

10#
拉扎鲁斯原来是野蛮人和猎魔人的后代
发表于 2020-3-2 09:13: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66

符文:70

11#
支持楼主!哈哈哈哈哈,经常看到这个拉闸炉石,想过也凑一套,不过只是想想。楼主竟然凑出来了,牛!
发表于 2020-3-2 09:53: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33

符文:1768

12#
首页了
发表于 2020-3-2 11:17: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

符文:13

13#
我觉得黄金应该有个别属性可以超过传奇或者远古,这样就有极品一说了,不会打到装备看都不看直接分解
发表于 2020-3-2 11:28: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30

符文:402

14#
楼主  66666
发表于 2020-3-2 11:37:2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2681

符文:8472

15#
真是厉害
发表于 2020-3-2 11:57: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