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11368 - 回复: 27

帖子:19463

符文:5748

发表于 2019-12-1 19:51: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光灬蓝梦 于 2020-4-24 18:48 编辑

猴王套:

猴套及风雷冲入门:

【流云桥下,冰风怒扫】2.6.7猴王冰奔(风雷冲)玩法入门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5214&fromuid=2844836


冲榜:


5猴王+2船长风雷冲,完美踩神目最终定版BD!更新5正义+2船长风雷冲BD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3841&fromuid=2844836


速刷:


凯恩&贤者猴儿跑票,一小时100张不费劲,死亡气息两不误
https://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14464&extra=page%3D1


视频欣赏:

武僧崛起全服首破143视频与心得分享,附彩蛋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8226&fromuid=2844836




正义套(新套装):

速刷:



【单机选手风雷冲猥锁发育BD合集】悬赏+T16小米+大米91+大米100-110速刷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02886&fromuid=2844836


武僧割草之王配装:正义斯奎特双护翼电冲
https://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05803&fromuid=2844836

冲榜:


冰风扫掠流云桥 正义风雷炸乾坤
https://bbs.d.163.com/forum.php? ... 478&fromuid=2844836

【正义套正确姿势】螺旋桨配大号呼啦圈外加强磁铁,伤害爆炸(GR145+BD已更新)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4204&fromuid=2844836


5猴王+2船长风雷冲,完美踩神目最终定版BD!更新5正义+2船长风雷冲BD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3841&fromuid=2844836


冰奔当攻速面板变动时对最终结算伤害的影响以及增痛宝石的正确用法
https://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11075&fromuid=2844836




视频欣赏:

V2.6.7(19赛季)198小时武僧正义套冲榜教学视频(包含大量讲解和测试内容)
https://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11892&fromuid=2844836

赛季武僧单人150层通关经验分享答疑【视频】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20557&fromuid=2844836


人生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此:150通关巅峰2888(附通关解说视频)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14754&fromuid=2844836

套装优势对比

19赛季冰奔流派:猴王VS正义综合比较
https://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08550&fromuid=2844836








点评

BeyondYaphetS  版主牛B,编辑这么多内容还有手机端的,够辛苦  发表于 2019-12-22 19:06

帖子:19463

符文:5748

8#
本帖最后由 夜光灬蓝梦 于 2020-1-14 15:45 编辑

【信息搬运】碧蓝+团结+增痛 正义 148层
https://bbs.d.163.com/forum.php? ... 918&fromuid=2844836

猴王再过150!三过150,两次猴王!一次正义!输出是真滴高!
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amp;fromuid=2844836


发表于 2019-12-22 02:08: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63

符文:5748

2#
本帖最后由 夜光灬蓝梦 于 2020-3-31 12:56 编辑

震惊!电冲的电圈无法受到攻速加成
https://bbs.d.163.com/forum.php? ... amp;fromuid=2844836
(出处: https://bbs.d.163.com/)


发表于 2019-12-1 19:52:2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

符文:4

3#
老哥,萌新急需一个做流云桥的视频详解,怎么升级传奇?萃取什么的,萌新懵逼中...文字或者图片也行啊!
发表于 2019-12-6 16:55:5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63

符文:5748

4#
忧伤的裤衩 发表于 2019-12-6 16:55
老哥,萌新急需一个做流云桥的视频详解,怎么升级传奇?萃取什么的,萌新懵逼中...文字或者图片也行啊!

暗黑三术语名词汇总
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amp;fromuid=2844836
先看看这俩,我抽空完善一下
角色养成指南
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amp;fromuid=2844836


发表于 2019-12-6 19:38:4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

符文:4

5#
夜光灬蓝梦 发表于 2019-12-6 19:38
暗黑三术语名词汇总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2172&fromuid=2844836
...

好的好的,多谢老哥
发表于 2019-12-7 17:24: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

符文:4

6#
黄道换团结这个思路是真强,学习了。
发表于 2019-12-9 07:37: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

符文:4

7#
我原来bd堆减耗来堆坚韧,却损失了大量输出,看了大佬的帖子,如醍醐灌顶
发表于 2019-12-9 07:39: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

符文:8

9#
风雷冲放左键不停点怪就是在叠层么?是不是手动放个飓风破就会引爆?
发表于 2019-12-23 10:14: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1

符文:65

10#
有没有上帝僧,只为跑步,做剧情和找彩虹用的
发表于 2019-12-24 08:46: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63

符文:5748

11#
我爱吃饺子 发表于 2019-12-24 08:46
有没有上帝僧,只为跑步,做剧情和找彩虹用的

有的,2.67藏经阁二楼链接就有
发表于 2019-12-24 08:57: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

符文:2

12#

手动玩家,冰冲叠层老是断,技能放在的鼠标右键。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20-1-4 22:33:2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

符文:2

13#
夜光灬蓝梦 发表于 2019-12-6 19:38
暗黑三术语名词汇总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92172&fromuid=2844836
...

手动玩家,冰冲叠层老是断,技能放在的鼠标右键。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20-1-4 22:33:5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63

符文:5748

14#
推荐放在左键
发表于 2020-1-4 23:12: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77

符文:102

15#
中度手残,这样的bd可以玩吗?
发表于 2020-1-5 09:39: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