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5749

符文:1422

发表于 2019-11-18 18:48:56 |显示全部楼层
a_images_2019_11_15_ac49c0226d9793f9f54a797b1776a065.jpg

暗黑24小时第四季将在11月23日开打,那么,十支玩家组队伍,谁才是你心中的冠军呢?

活动时间
11月18日 — 11月22日

活动规则
参与活动帖的投票,选择你支持的战队,最终比赛结果出来后,我们会在所有选择到正确冠军队伍的玩家中抽取1位获得210战网点,20位获得30战网点


队伍介绍
雪碧
由 碧翎珂 和 禅仙雪隐 组成,两位都是我们论坛的版主,本次为论坛荣誉而战!

休闲玩家
由 CrazyFire 和 SUDO 组成,CF是上一届暗黑24小时的冠军,其实力有目共睹,SUDO则是他日常玩耍时的实力型队友。

浪里大白兔
由 大白兔 和 热浪 组成,他们两位也是上一届暗黑24小时的冠军,CF的队友,本次他们将成为对手,争夺第一名的宝座。

保护我方大叔
由 皇城大叔 和 鬼帝幻少 组成,大叔是十八赛季的四人第一,而幻少则是我们CC的知名暗黑主播。

不死的奥义
由 陆小柒 和 Combo21 组成,他们队是本次海选的第一名,以139层的成绩力压其他选手,同时他们也是十八赛季的双人第二。

非酋的逆袭
由 joker 和 战灬天 组成,他们俩都是圣教军好手,是否会给我们表演新版本的三光圣教军呢?

利刃军团
由 破军隐 和 G丶 组成,看队名就知道是两位巫医玩家了,本次他们将挑战巫医的极限。

花样作死
由 浮生若梦逐余欢 和 文化人 组成,这两位是专家模式不折不扣的大佬玩家了,天梯榜极为前列的存在,后者更是我们此前“我上我也行”比赛的冠军。

太古同盟
由 止戈 和 海王星上的猫 组成,他们队原为专家赛季的海选第一,但是一人无法到场,由海王星上的猫进行顶替,也就是说本次线下有两位女玩家啦!

霸天虎

由 萌新我最菜 和 圣光牛牛 组成,此队名应该@擎天柱,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对邀请队伍中的汽车人造成冲击呢?


单选投票, 共有 1755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2.25% (215)
22.62% (397)
15.50% (272)
4.50% (79)
12.31% (216)
5.87% (103)
4.16% (73)
11.85% (208)
4.62% (81)
6.32% (1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帖子:407

符文:312

2#
第一次前排么?我选择花样作死 骚起来!!!
发表于 2019-11-18 19:00:2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4

符文:74

3#
支持老板娘
发表于 2019-11-18 19:03:3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60

符文:82

4#
看好休闲玩家队
发表于 2019-11-18 19:04: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070

符文:1331

5#
雪碧  我支持
发表于 2019-11-18 19:04:16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头像被屏蔽

帖子:174

符文:11

6#
坐等大神
发表于 2019-11-18 19:04: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481

符文:3312

7#
来了占位谈        
发表于 2019-11-18 19:05: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2458

符文:-296

8#
支持酒馆老板娘
碧胖加油!!!
发表于 2019-11-18 19:07: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966

符文:608

9#
我支持双豆角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1-18 19:08: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00106

符文:1809

10#
先占座再说

点评

亨利永恒的夏天  呀,瓶子也改名了  发表于 2019-11-18 20:14
发表于 2019-11-18 19:10: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1

符文:226

11#
感觉大白兔更有优势啊
发表于 2019-11-18 19:10: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307

符文:1229

12#
是不是上届那个笑看人生战队?好像上一季很稳
发表于 2019-11-18 19:12: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33417

符文:-973

13#
水楼出身 支持老板娘呗,以为她是说着玩的没想到是真的
发表于 2019-11-18 19:12:58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25249

符文:3773

14#
投了            
发表于 2019-11-18 19:13: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775

符文:1009

15#
不说了,直接老板娘好吧
发表于 2019-11-18 19:13: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