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71

符文:111

31#
咁多回帖都不知道钟有bug,中间没伤害
发表于 2019-11-6 00:04: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04

符文:48

32#
boss阶段死了四次才打死,虽然随手打的,没怎么用心,但boss阶段不是很好打
发表于 2019-11-6 00:33: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66

33#
简单啦,一次过
发表于 2019-11-6 00:46:1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831

符文:1335

34#
本帖最后由 仲二楼 于 2019-11-6 01:15 编辑

卧槽无情,晚上6点开始一直准备干掉第一名的,从21秒进步到15秒,特么手残+玩少,敲钟老往中心点敲玩到夜里1点,手好疼。

有一把领先25秒快出Boss时,被倒数第二个蓝精英拍死,无情。

小火龙真难打,脚下封印一出现就春。

数次踩上赛季圈,貌似没到7秒就结束,似乎有bug。

由于打boss时开黑人能量不足会自动瞬移到Boss脚下,所以最好设置下强制站立。左手不太好同时操作,所以个人推荐高手左键打拳右键敲钟

点评

千两狂死郎  我看好你哦  发表于 2019-11-6 15:36
发表于 2019-11-6 01:11:1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已经十分钟没有吃东西了!

帖子:61

符文:40

35#
简单到爆炸
发表于 2019-11-6 09:46: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0

符文:38

36#
箱子轻松入了手,然后未满级的hc号在剧情模式下开了,结果只能看着365个血岩碎片躺地上,捡不回来了
发表于 2019-11-6 12:55: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

符文:18

37#
我觉大秘境90以下速刷都不是事,只要你是800多巅峰都能速刷的,而且700或者800巅峰只要大佬带一下很快就到了。你装备也不用太好随便刷
发表于 2019-11-6 13:10: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13

38#
萌新在NS上第一次打挑战,基本进图开劲风,一路敲钟随便走啊,第一次绕了远路五分多,第二次三分多钟就过了,是可以选难度的吗,还是NS难度不一样?。。
发表于 2019-11-6 14:39: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4577

符文:6925

39#
你们就等着仲二楼打天梯第一吧

点评

仲二楼  没戏了,昨天对着挑战秘境肝了7小时,无果  发表于 2019-11-6 15:38
发表于 2019-11-6 15:36:3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28

符文:5

40#
这周挑战唯一的疑问就是,原作者怎么会用了5分36秒这么久的

点评

仲二楼  走岔路完全有可能,毕竟我们打多了知道最佳路线  发表于 2019-11-6 20:22
发表于 2019-11-6 19:36: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890

符文:378

41#
毫无疑问,不要漏球
发表于 2019-11-6 21:45:03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党

帖子:336

符文:23

42#
...这个难度是0吧...对于常玩和尚的我来说超过3分钟多觉得不好意思..

见到金怪就4秒真男人贴面打,如果老忘记黑人请在4号键插牙签...
发表于 2019-11-6 23:04: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19

43#
4.14过了没有漏
发表于 2019-11-7 12:30: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

符文:50

44#
鞋子和卡奈前两件什么特效?

点评

仲二楼  鞋子:免疫定身与冰冻 武器:击杀敌人与摧毁物件有几率获得能量 防具:摧毁物件获得速度加成  发表于 2019-11-9 00:40
发表于 2019-11-7 22:17:2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13

45#
现在打挑战,不开箱子,新赛季会有箱子吗?还是说必须到赛季开始前一星期?

点评

仲二楼  不,赛季周留着不打,等赛季开始建立角色后再打  发表于 2019-11-11 09:42
发表于 2019-11-11 09:39: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