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323

符文:23

76#
从60巅峰过来的人,都是一遍一遍刷过剧情的,后来的新人,可能很多人连剧情都没跑完,巅峰8、9千,完全失去了玩暗黑的本来意义
那时刷出一道光都很激动,凑全极品套装,大多要靠拍卖行,不过还是感觉那时有意思。
忽然很怀念那些老主播,比如萨满、达姆(第一世旋风蛮达人)   跳跳小仙儿(断手娜一姐)  
还有那个求购远古莱德的皮皮(现在太古莱德每赛季都出)
希望他们都过得好吧
发表于 2019-10-30 11:26:5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

符文:10

77#
看滴好心酸啊
发表于 2019-10-30 12:02: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

符文:123

78#
行,有担当
发表于 2019-10-30 12:44: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

符文:24

79#
楼主就是太纠结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拿得起放得下才好啊!人生风景很多,加油!共勉
发表于 2019-10-30 14:16: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

符文:28

80#
咳!在里面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话说回来,人还是要有点爱好,哪怕别人都觉得没意义,但是能让自己疲惫的身心放松下,不就是最好的了吗?
发表于 2019-10-30 15:29:3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33

81#
像是看小说,不过很过瘾,谢谢,支持你们!
发表于 2019-10-30 15:47:3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32

符文:30

82#
现在妻儿幸福,知足就好
发表于 2019-10-30 17:00:2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7

符文:74

83#
已经上了爱玩公众号了
发表于 2019-10-30 17:16: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24

符文:19

84#
很精彩,感觉很有生活。特别贴近我们生活
发表于 2019-10-30 17:33: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

符文:1

85#
一加一本难念的经,你爱人算不错的了,好好珍惜吧;游戏有时间玩,但不能痴迷,同样,工作稳定、收入高、家庭和睦等等是咱们努力的目标,优先级是最高的,遇到问题不能逃避,更不能通过玩游戏逃避,调剂一下就好了。玩暗黑是需要很强的意志品质和决心的,把这些积极的东西用在工作和生活上,会好起来的,也算是玩暗黑的收获吧,共勉
发表于 2019-10-30 22:12: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

符文:75

86#
毕竟我这种普通人到了一定阶段,总要在游戏和生活中做出取舍。这句话,是不是太扎心了点
发表于 2019-10-31 00:04: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75

符文:47

87#
慢慢看
发表于 2019-10-31 01:12:51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E8%80%81%E9%99%B6-3113/hero/64180866[/armory][armory]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E8%80%81%E9%99%B6-3113/hero/64307830[/armory][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E8%80%81%E9%99%B6-3113/hero/24138707[/armory]

帖子:23907

符文:1001

88#
我也是啊,afk了很久了,最近上来看看,发现150成了速刷,蛮子承包了更多的活,都不会玩了。
发表于 2019-10-31 06:40: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

符文:33

89#
城院或者树人
发表于 2019-10-31 07:59: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13

符文:65

90#
楼主应该是70年代末80年代初出生的,精确的估计应该是79年或者80年的,哈哈没猜错吧!
发表于 2019-10-31 12:34:3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2-13 17:0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