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4321

符文:4167

无籽西瓜 发表于 2019-9-22 20:31
请问深渊裤对鬼娃有攻击加成吗

发表于 2019-9-22 20:47: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11

符文:165

其实一直挺喜欢51这个职业。手机收藏不了,回复一下当做收藏

点评

破军隐  收藏功能已恢复  发表于 2019-9-25 14:56
发表于 2019-9-22 22:33: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

符文:10

请教下大神 武器 10cdr留嘛
发表于 2019-9-22 23:37: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

符文:5

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9-23 06:40: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

符文:10

这两个武器 如何选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网易通行证

点评

涵雪飘绫  我选左边的。  发表于 2019-9-23 16:03
发表于 2019-9-23 12:12: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94

符文:11

涵雪飘绫 发表于 2019-9-21 19:19
看了下没什么问题,就技能收割和聚灵少带了个加移速的。但也不应该那么慢啊。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给咱们大隐藏提气了,有点小问题探讨一下,祖套冲层,是不是可以把罗盘旅者换一换,从减伤说,换成团结一样都是50%,增伤呢,反正冲层站不住,那就换成时光,对吹箭这种高攻击频率的bud帮助很大。另外呢,关于冲层杀王的问题,新出的双手斧头处决者不知道有没有用,10%以下斩杀,给魔女用,如果有效果,那就可以部分替代受罚者了,不知大佬测试过没有,我翻看了整个回帖,没人提到,供你参考
发表于 2019-9-23 12:21:2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cocopair-1709/hero/12397863[/armory]

帖子:1571

符文:120

大盾 发表于 2019-9-23 12:21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给咱们大隐藏提气了,有点小问题探讨一下,祖套冲层,是不是可以把罗盘旅者换一换,从 ...

旅者对于boss战,护盾塔,这些利用还是很高的。  团结加时光其实有点亏,就算有时候走A也不是说一点旅者增伤都没有。

那个斧头随从没用。
发表于 2019-9-23 16:02: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

符文:3

萃取箭镖匕刃,带怒火可以吗 ? 箭镖匕刃特效不好出啊

点评

小胖娃儿  攻速不同,伤害差太多  发表于 2019-9-25 07:58
发表于 2019-9-25 05:45:0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9

符文:5

为啥点收藏后,收藏不了呢
发表于 2019-9-25 10:55:5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Gilgamesh-3598/hero/24394368[/armory]

帖子:4321

符文:4167

owennnnnnnnnn 发表于 2019-9-25 10:55
为啥点收藏后,收藏不了呢

最近论坛升级,收藏功能暂时有点问题。
发表于 2019-9-25 11:18: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21

符文:4167

owennnnnnnnnn 发表于 2019-9-25 10:55
为啥点收藏后,收藏不了呢

收藏功能已恢复
发表于 2019-9-25 14:56:24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参与无形之地版块长期活动,回复成绩~领包子!
老巫心得积攒贴(报成绩~领包子~)

巫医新手请看:
无形之地门帘及精华贴简介

巫医常用装备全解析(内含全职业散件讲解)

无形之地官方战队(国服):<大神教>无形之地
无形之地官方QQ群:凯恩之角★无形之地 452841194

帖子:89

符文:5


谢谢,确实可以了
发表于 2019-9-25 15:39:1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Gilgamesh-3598/hero/24394368[/armory]

帖子:1

符文:18

野蛮二大爷 发表于 2019-9-18 21:44
雪神辛苦了
但是,巫医独行侠,这比较蛋疼,组队没人要

巫医是输出爆发点 滑稽
发表于 2019-9-25 19:42: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41

符文:14

巅峰4000,体能点了1000,是否可以去掉肩膀和副手上的15%生命词缀,换成范围伤?
发表于 2019-9-26 09:50:39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Core i9-9900K OC @5.3GHz 1.295V
Asus ROG Maximus XI Code
SSD 1: Western Digital NVMe Black 3D 512G for OS
SSD 2: Samsung 970 Pro NVMe 1TB for Games
SSD 3: Plextor M8PeG NVMe M.2 PCIe 3.0 512G for Applications
SSD 4: Samsung SM951 NVMe M.2 PCIe 3.0 512G for Media
MSI RTX 2080 Ti Trio OC @1850MHz
G.SKILL TridentZ Royal DDR4 Series 8G*4 OC @ 4000 c17-17-17-37
Seagate ST2000DM001 2TB for Download
Thermaltake Premium Edition floe Riing RGB 280
Corsair RM1000
Corsair Air540D
Acer XG270HU 27&quot; 2560*1440 144Hz
Logitech MX518 Legendary
Akko & Ducky 3108S RGB

帖子:1571

符文:120

_大妖_ 发表于 2019-9-26 09:50
巅峰4000,体能点了1000,是否可以去掉肩膀和副手上的15%生命词缀,换成范围伤?

建议范围伤出全
发表于 2019-9-26 10:54: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2-9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