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0627

符文:620

76#
sdysyhj 发表于 2019-8-29 10:31
多谢鬼总费心计算!其实只要涅槃兄能够实战一下,这个疑问自然就有答案了,实践出真知嘛!

不客气。刚忘了算了,1500个巅峰点=7500力量,对于3w8主属性的角色而言,相当于大约19.7%的伤害收益。

也就是不带力量戒的话,可能要牺牲19.7%,也就是一层出头的伤害来换取必要坚韧。不过按照两轮冰的输出模式,坚韧要求应该是要下降的,很多时候在游走,吃到的伤害少一些,高玩应该不会把血堆到130w+的程度,具体多少合适就没法计算了,看感觉。

牺牲19.7%的伤害换来一个全能法戒,肯定是划算的
发表于 2019-8-29 10:45:4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77#
本帖最后由 sdysyhj 于 2019-8-29 11:00 编辑

鬼怪总督斯奎 发表于 2019-8-29 10:45
不客气。刚忘了算了,1500个巅峰点=7500力量,对于3w8主属性的角色而言,相当于大约19.7%的伤害收益。


...
他的被动要多占一个技能位武器大师,我这套冲层时可带残酷,也减少了一部分伤害。
还有上面你说的回复手段问题,硬度不同,回复能力相同的情况下,感受是不一样的。
而我带了力量戒指,在120层抗几组精英怪时,尚且坚韧血线吃紧(并非是操作不行)。在125层以上时,就不是要求33.3亿这点坚韧了。
发表于 2019-8-29 10:52: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74

符文:35

78#
鬼怪总督斯奎 发表于 2019-8-29 10:45
不客气。刚忘了算了,1500个巅峰点=7500力量,对于3w8主属性的角色而言,相当于大约19.7%的伤害收益。

...

亲测几乎终极装备情况下,只有旅者套不带cd减耗,其它能出双减的部位全部出包括对剑,手套因为要范围伤,只有cd。不要力量戒指,110万血,高巅峰,125层,旅者黄道能站住,但伤害不足,旅者元素在赛亚人空档期操作不好会猝死,也许是我手法太差
发表于 2019-8-29 10:58: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79#
铁罐头 发表于 2019-8-29 10:58
亲测几乎终极装备情况下,只有旅者套不带cd减耗,其它能出双减的部位全部出包括对剑,手套因为要范围伤, ...

多谢兄台实测!你的实测颇有意义!
发表于 2019-8-29 11:01: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015

符文:386

80#
sdysyhj 发表于 2019-8-29 06:31
我觉得有几个问题有必要进一步澄清一下:

1.该BD的实际断档时间

这些.....我都知道啊....
要是没有你说的这些条件, 你怎么打得了120啊,对不对?

我的意思不是说这样没有可行性, 只是说我个人更喜欢黄道刷满赛亚人的"圆满感觉0"而已


我自己不玩这套,但是我还是坚决支持你改善提高的

我已经被那个什么敏感词之类的搞的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你们讨论, 我看看就行了....

点评

鬼怪总督斯奎  阿童木大佬辛苦了  发表于 2019-8-29 11:32
发表于 2019-8-29 11:24:5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81#
本帖最后由 sdysyhj 于 2019-8-29 11:27 编辑
铁罐头 发表于 2019-8-29 10:58
亲测几乎终极装备情况下,只有旅者套不带cd减耗,其它能出双减的部位全部出包括对剑,手套因为要范围伤, ...

麻烦兄台可否再测试一下,125层时,旅者元素戒指,在赛亚人阶段能否顶住3组精英怪在冰元素阶段输出?
发表于 2019-8-29 11:25:0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82#
雨夜梧桐 发表于 2019-8-29 11:24
这些.....我都知道啊....
要是没有你说的这些条件, 你怎么打得了120啊,对不对?

OK,理解你的“圆满感觉”了,哈哈!确实,那种常驻赛亚人和满怒的感觉是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19-8-29 11:26:5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627

符文:620

83#
雨夜梧桐 发表于 2019-8-28 21:20
你的感觉是正确的, 武器大师不是按照击中数量来算账的, 每次击中只算一次

这个被动到现在为止我见过用 ...

感敏词……扎铁了老心……现我在都不敢好好话说了
武器大师和旋风的奇妙化学反应,我觉得就是旋风攻速的问题,但我没搞懂是按“每跳”(tick)算一击,还是按档位表对应的aps来算攻击数,亦或者,两者是一个东西。

反正不管按哪个算,一秒都是十几二十下,再乘以2点怒气,怒气就足了

旋风斩的怒气消耗

这种化学反应,非旋风斩bd确实无法复制啊

点评

摩洛兰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9-8-29 11:51
发表于 2019-8-29 11:45:1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015

符文:386

84#
鬼怪总督斯奎 发表于 2019-8-29 11:45
感敏词……扎铁了老心……现我在都不敢好好话说了
武器大师和旋风的奇妙化学反应,我觉得就是旋风攻速的 ...

我........................................ 我盯着你这个"扎铁了老心"看了半小时啊..............



武器大师这个东西不难理解, 好几年前我就跟别人说过这个事情, 它就是每次击中算数的, 不管本次击中到底击中了一只怪还是五十只怪, “每跳”(tick)算一击,还是按档位表对应的aps来算攻击数, 这俩就是你说的"一回事"


这里说的"每跳"实际上是在游戏中数不过来的, 你如果拿一只怪做测试的时候它还是给你把每跳的数字都显示出来的, 但是当你打一堆怪的时候, 这个跳字就变成了"合并显示" , 也就是把N次的攻击数字加起来显示, 否则它就给你"弹幕霸屏", 满屏幕都是白字黄字, 啥都看不见了


血量恢复的绿色数字也是这样的


估计很少有人会显得蛋疼去研究这些无聊没用的东西....




点评

摩洛兰  学习了  发表于 2019-8-29 13:30
发表于 2019-8-29 11:56:3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85#
yueyelioux@163. 发表于 2019-8-29 09:16
我很支持lz的一个观点,毕竟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玩赛季的,常规build都要考虑一点就是低巅峰的坚韧,魂斗罗不 ...

晚上随便录了个121层的实战演示视频,没有电机塔和力量塔,第一层打完还能领先两分钟进度。可见该BD的潜力还有,遇到好图好怪完全能过121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903276/
发表于 2019-8-29 20:00:2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1

符文:20

86#
sdysyhj 发表于 2019-8-29 20:00
晚上随便录了个121层的实战演示视频,没有电机塔和力量塔,第一层打完还能领先两分钟进度。可见该BD的潜 ...

看视频觉得声音不对又耳熟,仔细一看界面原来是亚服,好怀念亚服的女巫和色丽娅配音,另外按你这个进度只要下层怪多,过121不是大问题,低巅峰力量指环的确舍弃不了,不然就算盾墙的怒回一样回不上来。
发表于 2019-8-29 20:49:2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wuwuya-3730/hero/28432527[/armory]

帖子:10627

符文:620

87#
sdysyhj 发表于 2019-8-29 20:00
晚上随便录了个121层的实战演示视频,没有电机塔和力量塔,第一层打完还能领先两分钟进度。可见该BD的潜 ...

赞视频,先三连了。

发现一个小小小地方——虽然先祖和赛亚人都是一起开的,但貌似有时是先开了先祖,再开了赛亚人?先开赛亚人会更好,这样先祖攻速多上6档,回怒更多,可以考虑把3、4号键换一下
发表于 2019-8-30 01:03: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88#
本帖最后由 sdysyhj 于 2019-8-30 07:03 编辑

鬼怪总督斯奎 发表于 2019-8-30 01:03
赞视频,先三连了。


发现一个小小小地方——虽然先祖和赛亚人都是一起开的,但貌似有时是先开了先祖, ...

鬼总看得仔细!不过在下操作得也不含糊,且听我细细道来:先祖空档末期,怒气已剩不多甚至空怒,此时若是先变身,再召先祖,先祖从出现到走上怪前开始攻击产生怒气有大约0.5~1秒的时间,赛亚人宝贵的20秒就浪费了这0.5~1秒输出时间,而本套BD的输出时间80%集中在变身期间,每一秒都极其宝贵,故而我采用了先召唤先祖再变身的操作。这样变身期的输出就饱满无缺了!
而且,从视频中也可发现,虽然先祖攻速没有享受到赛亚人的攻速加成,但在圣堂骑士回怒光环的作用下,变身期基本保持满怒状态。

不过在怪只剩一两个的情况下(主要发生在王战期间),我会先变身再召唤先祖,由于演示视频中没有打到王战,所以也没有展示这个操作细节。

当然还是要多谢鬼总之提醒,鬼总平时热心施手,古道热肠,淡泊名利,颇有长者之风,在下佩服不已!

点评

鬼怪总督斯奎  老哥稳,看懂了,还是你这样操作好啊  发表于 2019-8-30 09:32
发表于 2019-8-30 06:40: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

符文:18

89#
为啥不萃取赛亚人护腕?
发表于 2019-8-30 06:51: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60

90#
CDRay 发表于 2019-8-30 06:51
为啥不萃取赛亚人护腕?

萃取卡腰可以保持常驻50减伤和5000+怒回,而莫提克护腕只有在赛亚人阶段有此效果,故而弃之。
不过,如果操作得当,能在白人阶段不死,则萃取莫提克护腕可多出一个技能位,亦非完全不可取。
发表于 2019-8-30 07:11: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1-20 23:4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