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04

符文:28

16#
玩大隐藏你会感受到初恋的感觉,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发表于 2019-8-20 18:14: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

符文:2

17#
我是没出赛季的时候买的,17赛季才回来玩的。。。
赛季开荒升70级巫医算简单的,单刷前期比较爽,想冲高层需要练手速啊,装备搭配啊什么的,看你追求啥。。。
可以多翻翻攻略贴,B站去搜一下死灵开荒视频,因为巫医的少,死灵的也有一定借鉴。还有两三天的时间,学会套路就简单了。
不过,看攻略是一方面的乐趣,自己摸索也是一种乐趣,突然爆一件好装备出来,要围绕装备来更改技能,探索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别人的习惯未必适合自己,比如我就只会玩吹箭流,不追求冲高层。
最后祝玩得开心
发表于 2019-8-20 18:48:0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7

符文:34

18#
新手小白,我还是介意你玩猎魔人,好上手,弄一套普通的暗影6件套,T13起飞。
发表于 2019-8-20 19:09:3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08

符文:126

19#
风雪灬夜归人 发表于 2019-8-20 17:37
老哥,别给我劝退了,昨天晚上才买的,最起码要体会到198的快乐啊

我绝对不是劝退啊,当你什么都懂了,成为了老鸟,你会觉得没有这种快乐了。
发表于 2019-8-20 20:30: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18

20#
天之老猫 发表于 2019-8-20 18:48
我是没出赛季的时候买的,17赛季才回来玩的。。。
赛季开荒升70级巫医算简单的,单刷前期比较爽,想冲高层 ...

谢谢啊,不过卡奈魔盒怎么能有啊,我找不到啊,还有大秘境钥石怎么搞,70级了想进去体验一下
发表于 2019-8-20 20:43: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18

21#
魔法它在召唤我 发表于 2019-8-20 19:09
新手小白,我还是介意你玩猎魔人,好上手,弄一套普通的暗影6件套,T13起飞。

俺不,玩地下城都是玩机械师召唤师,我喜欢召一堆小弟打工的感觉
发表于 2019-8-20 20:43: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18

22#
污染者之手 发表于 2019-8-20 20:30
我绝对不是劝退啊,当你什么都懂了,成为了老鸟,你会觉得没有这种快乐了。

那时候就需要换个职业研究了
发表于 2019-8-20 20:44: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18

23#
单豆金 发表于 2019-8-20 18:14
玩大隐藏你会感受到初恋的感觉,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我只是喜欢身后一群小弟跟着的感觉
发表于 2019-8-20 20:44: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00

符文:160

24#
你这也太萌新了。。。啷个教嘛慢慢玩一个赛季吧
发表于 2019-8-20 21:02: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2-14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