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8308

符文:13168

31#
昨日繁星 发表于 2019-8-3 23:12
牛排要用黄油煎,不然会胡,还柴

你是怎么看出来我不是黄油煎的????
黑是因为锅的问题。。。

点评

昨日繁星  肉太老了—。—  发表于 2019-8-4 07:26
发表于 2019-8-3 23:22: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48

符文:191

32#
这一样来一份,我全能吃了

点评

碧翎珂  一口气全吃了吗?  发表于 2019-8-4 08:58
发表于 2019-8-4 00:50: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206

符文:775

33#
好欢螺我吃不吃那个豆皮口感不好,我自己煎鸡蛋皮放里面

点评

碧翎珂  我觉得豆皮还挺好吃的呀  发表于 2019-8-4 08:59
发表于 2019-8-4 00:55: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13

符文:121

34#
我,,,我,,,馋死了

点评

碧翎珂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8-4 08:58
发表于 2019-8-4 00:59: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78

符文:58

35#
老板娘,来一份 饺子。
感谢楼主。

点评

碧翎珂  一盘20,谢谢惠顾  发表于 2019-8-4 08:58
发表于 2019-8-4 03:34: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1167

符文:547

36#
我要吃果木炭烤鸭

点评

碧翎珂  给你一个鸭腿  发表于 2019-8-4 08:58
发表于 2019-8-4 07:37: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459

符文:51

37#
拌面还是得选康帅傅

点评

碧翎珂  统一的方便面味道都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19-8-4 08:57
发表于 2019-8-4 07:39:1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547

符文:2899

38#
知道老板娘为啥喜欢锁骨了

点评

碧翎珂  为啥  发表于 2019-8-4 08:57
发表于 2019-8-4 07:41: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756

符文:283

39#
方便面也拿出来就有点过分了啊
发表于 2019-8-4 07:42: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308

符文:13168

40#
高小翔 发表于 2019-8-4 07:42
方便面也拿出来就有点过分了啊

方便面特别馋人是不是
发表于 2019-8-4 08:57: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92

符文:78

41#
老板娘想吃怎么办
发表于 2019-8-4 09:12: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459

符文:51

42#
一看老板娘就不会吃面,得这样搭配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9-8-4 09:39: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105

符文:122

43#
新手下面的东西好粗啊
发表于 2019-8-4 09:55:2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48

符文:191

44#
差不多能都吃了,看饿了
发表于 2019-8-4 12:31: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308

符文:13168

45#
小~菠萝 发表于 2019-8-4 09:12
老板娘想吃怎么办

想吃就多吃一点。
发表于 2019-8-5 09:40: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9-17 08: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