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540 - 回复: 13

帖子:7116

符文:120

发表于 2019-6-30 23:06:58 |显示全部楼层
借号凑了身散件冰锤,初试了一下,1w力量打100层挺轻松的,一票就上榜了(说明这赛季咱蛮子惨啊),900多名233,也算这个赛季蛮子没交白卷。

bd如下:
111.png


444.png


333.png


222.png

个人比较满意的幻化,青釭剑+亮银枪,吾乃女装赵子龙

这个bd就是在散件火锤上做了些改动,主堆冰伤,利用主手重武器+武器大师被动来负责回怒气,利用霜燃手套的冰冻效果+古帕来减伤,解决了这两方面问题就可以不带先祖召唤了。

实战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主要是和大家汇报一下初步感受:

①主手重武器+武器大师被动,敲5个左右怪,怒气问题不大,但不足以支撑冲层高密度持续输出的怒气。想要不带先祖,必须要带力量信仰。毕竟咱还穿着天鹰,掉怒气可不是啥好事;

②因为去掉了先祖召唤,肩膀带什么就随便了,从出货角度考虑推荐荒原肩膀(自带全抗),从特性角度考虑推荐骷髅王肩铠(看脸春哥);

③去掉先祖意味着省了一吨cdr,我53%cdr刷盾墙和赛亚人明显溢出(持续输出20秒的话),基本上赛亚人还有五分之一持续时间的情况就已经刷好了。具体cdr可以降到什么程度还在试,布尔凯索的庇佑要不要带也还要试。

④先这样,后期我想把战吼换成钩子,不知道操作和坚韧能不能hold住,估计悬

帖子:959

符文:46

2#
嗯,挺好玩儿的…
用一条被动回怒伤害损失的有点多,冰冻高了会影响回怒吧?
发表于 2019-7-1 01:22: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621

符文:229

3#
学习了~
发表于 2019-7-1 01:58: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116

符文:120

4#
本帖最后由 鬼怪总督斯奎 于 2019-7-1 02:06 编辑
phoenix51 发表于 2019-7-1 01:22
嗯,挺好玩儿的…
用一条被动回怒伤害损失的有点多,冰冻高了会影响回怒吧?

又试了好几遍,试了钩子,也凑了套散件火锤来比较,感觉冰锤还是不行啊,伤害低是硬伤。

实战发现主手重武器+武器大师的组合……意义不是特别大。光靠它俩不够回怒,带上力量信仰倒是够了,不过此时下掉武器大师好像也是够的……说明主要还是力量信仰提供的怒气多。一个特别典型的例子就是这俩被动我都带了,完事手贱吃了个护盾塔,然后2分钟内怒气都不够使的。我也试了主手不拿重武器,只带力量信仰,发现怪少的时候审判锤就够了,怪多的时候冲锋+力量信仰也够了。

不过这也侧面说明火锤也不一定非要带先祖,嘿嘿

------------------

关于冰冻,也是不太能指望,可能是我打法有问题,不太会通过换怪降它们的强控抗性,反正玩起来90%的时间怪物是不被冰冻自由活动的。怪物抗性高了导致几个问题,一是古帕效果有限,二是钩子经常失灵。

带不带钩子对于范围伤的利用差距非常大,看进度槽涨幅、怪物掉血速度差距明显。我有个感觉,冲高一定要带钩子,但不是冰锤带(怪物抗性问题),而是火锤带,利用非火元素阶段钩怪,火元素输出。钩子还能提高神目圈的利用率,站圈钩怪,怪物就到圈里来了,要不然怪在一头、圈在另一头实在蛋疼。

关于钩子符文,如果是开打前造密度,怒掷符文好用;如果是一边输出一边把“多动症”或者远处的怪拖回来,飞叉猛掷好用。感觉赛季散锤的坚韧+回复能力很强,是有资本用先祖换钩子的,我试了一下9000力量打105,基本上不挑图是13~14分钟过(不带钩子的话),期间经常忘了开先祖,血线也很稳。但我不玩辅助蛮,旋风玩得也很少,钩子技术太屎,暂时还不能明显帮助提高效率。
发表于 2019-7-1 02:04:5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98

符文:27

5#
鬼怪总督斯奎 发表于 2019-7-1 02:04
又试了好几遍,试了钩子,也凑了套散件火锤来比较,感觉冰锤还是不行啊,伤害低是硬伤。

实战发现主手 ...

亚服好多BD不带先祖,感觉影响拉怪拉怪,而且特别影响黄道刷新。
发表于 2019-7-1 04:20:0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32

符文:26

6#
冰锤霜燃古帕这搭配有趣,等会去玩玩
发表于 2019-7-1 05:19: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59

符文:46

7#
鬼怪总督斯奎 发表于 2019-7-1 02:04
又试了好几遍,试了钩子,也凑了套散件火锤来比较,感觉冰锤还是不行啊,伤害低是硬伤。

实战发现主手 ...

我现在少两个卡,1400巅峰打到114。体会是火锤需要先祖,而且需要他们健康的活着…除此找不到一个技能同时解决减伤和回怒。
坚韧溢出可以把天鹰换火衣。
下了先祖怒气不足就要断天鹰,一下少了75%减伤会暴毙的。上钩子像走钢丝,太极限了。
但是可以考虑剑盾上钩子,也挺好玩,勉强解决下掉先祖的后遗症,一把攻速杀猪刀弥补双持攻速加成。钩子也行,践踏和嘲讽吼都不错。
发表于 2019-7-1 09:23: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08

符文:196

8#
鬼总套路多,收藏先
发表于 2019-7-1 09:58: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01

符文:17

9#
鬼总,我已经好多个赛季没玩了,上个赛季末期才回来看了看。

现在那些个武器特效比如霜心什么的,是不是真没什么用处了??

点评

鬼怪总督斯奎  应该是没啥用了  发表于 2019-7-3 09:30
发表于 2019-7-1 13:54:2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97%AA%E7%94%B5%E4%B9%8B%E6%80%92-51217/39193100

帖子:103

符文:13

10#
我先就不带先祖,但是高层真扛不住,上限很低,虽然带了也好不到哪去
发表于 2019-7-1 19:06: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16

符文:313

11#
在HC速刷小秘和90,不带先祖,穿卡腰萃取齐腰,不带力量信仰,感觉怒气足够,刷黄道也方便,关键跑的快了点,心情好很多。
发表于 2019-7-3 05:35:2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185

符文:740

12#
鬼总,你那枪像狼牙棒太丑了。峙这个武器才帅,可惜_般都幻化不了
发表于 2019-7-3 06:22: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8

13#
霜心 蓝火 冰手套
发表于 2019-7-4 20:24:1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116

符文:120

14#

霜心没啥用,因为怪物强控抗性递增的缘故,特效实际触发率感人
碧蓝怒火可以作为这个bd的副手,我有太古的,可惜词缀不太美,给随从用了
霜燃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9-7-5 03:28:53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8-22 08:1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