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034 - 回复: 25

帖子:1929

符文:117

发表于 2019-4-11 18:00: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玩蛮子的。玩这个游戏那么久没玩过专家模式的。这两天在专家凑了一套蛮子的装备。想要打打4人国家队。因为专家模式本来人就少,而且国家队辅助蛮子当然是很重要的,低级的没人组国家队刷,刷的高一点的也不会找不认识的辅助蛮子来带,这个我相当理解,因为弄不好一身装备就进去了。但是还是想要几个队友一起来打打。首先专家模式的蛮子,保护队友肯定是有些许东西要注意的,这些需要队友们的讲解,毕竟我玩普通模式多,就是自己打冲层的时候,也出现过死。然后单说蛮子,我觉得个人的节奏把控还是不错的。这个赛季150封顶就不说了,13赛季的时候普通模式我也打到了143层,本来应该是145,开电机开成了威能所以没能过。说这些不是为了表明自己多牛逼,就是为了说明可以信任我这个蛮子。

本人ID:菜就安静的背锅#5201

我要的队友不说什么等级,等级低那就打低的,等级高一些那就打高一些。最好是装备差不多齐了,或者是有4人队经验的,比如奶起码有个宏,法师有个宏。真的要求不高。。就想打打组队

帖子:353

符文:83

2#
。。。hc主要到现在还活着的法师已经不多了
发表于 2019-4-11 18:08: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29

符文:117

3#
jiangs 发表于 2019-4-11 18:08
。。。hc主要到现在还活着的法师已经不多了

是啊。。。活着的法师已经不多了。。。不对..我还没见过呢。。哈哈
发表于 2019-4-11 18:11:1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198

符文:324

4#
黑泽明大大 发表于 2019-4-11 18:11
是啊。。。活着的法师已经不多了。。。不对..我还没见过呢。。哈哈

二楼就是hc最稳的法师
发表于 2019-4-11 18:43: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29

符文:117

5#
wraithbin@163.c 发表于 2019-4-11 18:43
二楼就是hc最稳的法师

原来是碰到大佬了
发表于 2019-4-11 18:44: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05

符文:364

6#
说话的风格跟我一个好友很相似,有机会一起玩儿呀,专家有个YY频道,30335553,晚上可以过去转转
发表于 2019-4-11 19:04: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05

符文:364

7#
大概一个月前吧,我也是到处抓人组队,是个人装备齐了职业对了就打,玩儿过觉着不错的就加好友,慢慢的就好组啦,加油^0^~
发表于 2019-4-11 19:06:4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29

符文:117

8#
疏梅若雪 发表于 2019-4-11 19:06
大概一个月前吧,我也是到处抓人组队,是个人装备齐了职业对了就打,玩儿过觉着不错的就加好友,慢慢的就好 ...

哈哈。好啊。到处抓人可好玩了
发表于 2019-4-11 19:22: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05

符文:364

9#
有一次抓了个萌新三刀,他从小心翼翼,瑟瑟发抖,到进入状态,打BOSS的时候,问我法师为啥回城卡光
发表于 2019-4-11 19:58: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05

符文:364

10#
我不求带,也不求组,都是“抓”的
发表于 2019-4-11 20:00: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3

符文:133

11#
可以加我好友,这会不在游戏,id见我论坛资料
发表于 2019-4-11 20:56: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09

符文:191

12#
这些天挺多像你这样的兄弟进专家玩了。但是对于咸鱼来说已经赛季末懒得组队了,可以加好友下赛季有机会一起玩。id可以点头像看。
发表于 2019-4-11 21:27: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05

符文:364

13#
樱兰静雪#5773 不过得下赛季才回来玩儿
发表于 2019-4-11 21:32: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699

符文:241

14#
你信不信,玩了HC以后,你就回不去了
发表于 2019-4-11 22:48: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7

符文:23

15#
我见过你,
发表于 2019-4-12 02:52: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