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7754

符文:2955

发表于 2019-4-10 15:11:50 |显示全部楼层
成绩统计
楼层ID层数时间
65CrazyFire1210:14:52
62塔拉夏的守护1200:14:43
59ponypao1180:14:04
27ice77ice1160:14:03
28金木_研1150:13:28
11宇韩昌1100:12:13
46落吱南1100:13:42
63千年小啊黎1100:14:50
20wwei.5271080:14:06
31魍棂1050:09:46
41鬼怪总督斯奎1050:14:03
7小倩夕兮1000:05:55
70ivdvken1000:06:49
39SCV0031000:08:36
49熊出没来袭1000:08:49
60开心灬幸福1000:10:45
47spodexx1000:11:21
54汪雨晨970:07:16
44汪汪特工队950:11:13
48无辜的小喵900:12:22
16歪歪5473800:08:22
26XRKJ800:05:30
72脚步声800:05:11
74鬼马狂人800:06:45
33阿久800:08:01
3小小小小离一750:03:37
17公子王爵750:06:21
37粗钢管700:03:14
76ina700:03:20
52妖孽59700:03:49
55thunderage700:04:09
69生锈的木头700:04:19
5ultraleisure700:04:22
71fubangyao600:03:14
73andysole@163.co600:04:10
56hjmzero@163.com600:08:05
57明月如眉550:07:34
23gakkkii500:04:11
14不再微笑100:04:17
30显示错误100:04:20
32暗就是黑100:11:07
51霸气无双yong20:03:53
10仲二楼10:03:35

注:论坛用户 张单纯 因为截图均不符合规范,所以未计入排名。因其积极参与活动,我们会额外送上30战网点的奖励。

我上我也行.jpg
在各位玩家冲击天梯排名的过程中,是否有因为时间不足巅峰不够而“望梯兴叹”过呢?凯恩之角特别联合网易CC直播为暗黑3玩家举办一届名为“我上我也行”的全职业同属性擂台赛,本活动限制玩家属性,倡导全民参与,只要你觉得自己行,那就可以上!


附实战.jpg

欢迎大家来到第七站,本站活动为魔法师职业专属,只要你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大秘境并上传你的成绩截图就有机会获取战网点奖励!4月17日20:00本贴将会关闭。


活动规则
  • 使用魔法师职业,在保证职业主属性(无BUFF前)不得高于11000,体能不得高于7000,其余属性不得高于1077的情况下进行大秘境挑战,挑战结束之后按照我们的需求截图或者提供视频参赛。
  • 本活动对于传奇宝石和装备不做限制要求,努力去刷的玩家依旧拥有一定优势。
  • 本活动对玩家的玩法和模式不做限制,任何玩法均可参赛,普通模式、专家模式、赛季模式、赛季专家模式均可。最终成绩以大秘境通关成绩为准。层数越高者排名越高,同层则按通关时间排名,用时越短名次越高,同层同时间则以回复顺序排名,回复越早名次越高。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凯恩之角所有。

截图需求
由于本赛季巅峰加点不可逆,为了防止作弊我们需要玩家们上传三张战斗截图。
  • 第一张要求玩家在大秘境BOSS出现时按C打开人物属性面板截图,图内需包含游戏内左下角战斗信息(遇见精英怪顺序)
  • 第二张要求玩家在击杀大秘境BOSS之后截图,图内需包含左下角战斗信息(遇见精英顺序),右上角大秘境难度,以及大秘境完成时间
  • 第三张要求玩家截图大秘境通关结算界面,图内需包含历史战斗信息,并在聊天框中输入自己的论坛ID
  • 作弊玩家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且永久封禁论坛账号
截图示例

Screenshot211.jpg
Screenshot214.jpg
Screenshot221.jpg

活动奖励
  • 每站活动都会为前三名玩家分别送上328、198、60战网点卡的奖励。
  • 每站活动都会在所有有效回复玩家中抽取10位奖励30战网点卡。
  • 每站活动都会为所有有效回复玩家发放 游戏.jpg
    英雄勋章
  • 每站活动第一名将会得到神秘绝版勋章。

CC直播
在比赛持续时间期间,在CC直播“暴雪经典”分类开启直播(会提供暗黑破坏神3标签),并把直播标题改成 #我上我也行+直播内容#,我们将给予5元一小时的奖励(或等价战网点)。如果你获得了单职业前三且开启直播(需要每个月达成60小时直播时长)CC直播将额外提供 500元,300元,100元现金奖励。

想要直播的同学可以加一下QQ群:628603483  群内有专员一对一指导如何进行直播
CClogo-最新.jpg

秋仲琉璃子不语,明彻玉玦弦未鸣。
且罢残觥听半苼,青云不受正回响。

个人直播间传送门:https://live.bilibili.com/388639

帖子:342

符文:109

65#
本帖最后由 CrazyFire 于 2019-4-19 01:26 编辑

散黑单人太难受了。。。。。录像的话可能要明天才能出来,需要的话麻烦通知一下我编辑上传
视频地址  http://cc.163.com/v/5cb83d679efdc09cc7cc8cab/

Screenshot055.jpg
Screenshot053.jpg
Screenshot052.jpg


发表于 2019-4-15 16:07:3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c.163.com/346281021/

网易CC直播间346281021

帖子:100

符文:8

67#
吃了加速跑威能路上截的,没有截到BOSS见了很多次BOSS都是灰烬和维塞留斯,头都被锤爆了,没想到奥拉什这么好打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仲二楼  忘记录ID相差近300战网点哟  发表于 2019-4-19 20:04
发表于 2019-4-15 19:50:2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0

符文:22

2#
哎唷?不错哦.
发表于 2019-4-10 15:13: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071

符文:27

3#
本帖最后由 小小小小离一 于 2019-4-11 19:09 编辑

水平有限,菜滴真实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9-4-10 15:17: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文能挂机坑队友

帖子:1110

符文:247

4#
占个楼,第一次这么早
发表于 2019-4-10 15:17: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60

符文:225

5#
本帖最后由 ultraleisure 于 2019-4-10 17:46 编辑

那前两天凑的维尔棒棒糖打下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9-4-10 15:26: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19

符文:13

6#
发表于 2019-4-10 15:31: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371

符文:1600

7#
本帖最后由 小倩夕兮 于 2019-4-13 13:29 编辑

Screenshot044.jpg
Screenshot043.jpg
Screenshot042.jpg
终于是全部结束了
发表于 2019-4-10 15:31: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14

符文:335

8#
撒花撒花撒花
发表于 2019-4-10 15:33: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6

符文:53

9#
沙发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9-4-10 15:41:3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6309

符文:948

10#
本帖最后由 仲二楼 于 2019-4-10 23:31 编辑

皮一下很开心,本来以为一身黄装可以无视主属性条件,打了三把:第一把,得意洋洋镶嵌了五个红宝石(力量超1077)
第二把,巅峰全加体能,和紫宝石合计,体能超了7000......
第三把,终于搞定,真累。
Screenshot002.jpg
Screenshot003.jpg
Screenshot004.jpg





点评

公子王爵  副队长,你在逗我吗?  发表于 2019-4-16 20:54
气球一直爆  这个好,大米1层速刷,来童子  发表于 2019-4-15 08:23
史杰彪  666666666  发表于 2019-4-13 13:01
发表于 2019-4-10 15:54:1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8

符文:49

11#
本帖最后由 宇韩昌 于 2019-4-12 00:19 编辑

看见有法师的活动就上号凑装备打了一把。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9-4-10 15:58: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0

符文:17

12#
所以说这站结束就发奖励了咯
发表于 2019-4-10 15:58:1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5

符文:57

13#
占个楼,第一次这么前
发表于 2019-4-10 16:00: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3996

符文:3020

14#
本帖最后由 不再微笑 于 2019-4-13 13:58 编辑

Screenshot000.jpg

Screenshot002.jpg


Screenshot009.jpg






点评

仲二楼  截图还错两张哈哈哈  发表于 2019-4-13 13:49
仲二楼  说好的打1层呢  发表于 2019-4-13 13:49
发表于 2019-4-10 16:02: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7

符文:54

15#
占楼先      
发表于 2019-4-10 16:27: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1-22 15:2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