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头像被屏蔽

帖子:42

符文:26

发表于 2019-3-20 14:59: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d.163.com/?mod=viewthread&tid=173715856

录像里插件语音提示,注意队友旗子,发现刷塔位置
不是聋子都知道咋回事,没人管吗?
不是号称铁面包公吗?这么明目张胆都不封,这论坛也就快gg了

点评

仲二楼  就服你。。这也能发现  发表于 2019-3-20 15:09

帖子:9325

符文:845

2#
楼主细心人
发表于 2019-3-20 16:01:4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4703

符文:3383

3#
这是忘了关语音吗?
发表于 2019-3-20 18:35: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77

符文:253

4#
懒小楠 发表于 2019-3-20 18:35
这是忘了关语音吗?

画师的召唤
发表于 2019-3-20 19:19: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977

符文:949

5#
在视频的几分几秒,我们求证一下

点评

仲二楼  见7楼,已验证过  发表于 2019-3-22 21:50
发表于 2019-3-22 19:57:4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057

符文:3098

6#
没事,有一句话叫秋后算账。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发表于 2019-3-22 20:08: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31

符文:48

7#
本帖最后由 小葦 于 2019-3-22 22:07 编辑

馬力歐是不是給封了IP好點 XDD
還說什麼蘋果系統
別洗白了一次導航被抓還不學教訓
硬要出來裝逼

00:10-00:12  注意隊友旗子
00:18-00:19  注意隊友旗子  
01:24-01:26  注意隊友旗子
01:50-01:53  注意隊友旗子
03:34-03:36  注意隊友旗子





点评

仲二楼  厉害了  发表于 2019-3-22 21:42
发表于 2019-3-22 21:10:1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odin-3443/hero/46292315[/armory]

帖子:968

符文:53

8#
我的举报贴也请各位大佬版主费心处理一下
发表于 2019-3-22 21:19: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6837

符文:1514

9#
你真是厉害
发表于 2019-3-23 07:07: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42

符文:26

10#
凯恩二世 发表于 2019-3-22 19:57
在视频的几分几秒,我们求证一下

然后呢?人家现在还活的好好的
发表于 2019-3-23 08:04: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31

符文:48

11#
咸吃萝卜淡操心 发表于 2019-3-23 08:04
然后呢?人家现在还活的好好的

想騙人沒有蘋果電腦

我辦公用的iMac也沒這種聲音。
发表于 2019-3-23 08:40:11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odin-3443/hero/46292315[/armory]

帖子:14530

符文:5166

12#
小葦 发表于 2019-3-22 21:10
馬力歐是不是給封了IP好點 XDD
還說什麼蘋果系統
別洗白了一次導航被抓還不學教訓

有句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看封ip不够解恨。最好9800巅峰号直接消了最好。轮转多少人了。




点评

懒小楠  网易不封号 这里又管不了 睁一眼闭一眼了  发表于 2019-3-23 10:49
发表于 2019-3-23 09:58:5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977

符文:949

13#
咸吃萝卜淡操心 发表于 2019-3-23 08:04
然后呢?人家现在还活的好好的

是请问在视频的几分几秒?我这边不知道,所以需要去对应求证
发表于 2019-3-23 12:04:0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31

符文:48

14#
凯恩二世 发表于 2019-3-23 12:04
是请问在视频的几分几秒?我这边不知道,所以需要去对应求证

00:10-00:12  注意隊友旗子
00:18-00:19  注意隊友旗子  
01:24-01:26  注意隊友旗子
01:50-01:53  注意隊友旗子
03:34-03:36  注意隊友旗子
发表于 2019-3-23 12:07: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977

符文:949

15#
小葦 发表于 2019-3-23 12:07
00:10-00:12  注意隊友旗子
00:18-00:19  注意隊友旗子  
01:24-01:26  注意隊友旗子

已经永禁啦
发表于 2019-3-23 12:09:07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